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24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罗元丹师,你不是说还有事吗,就不在在这里浪费时间了。”莫沧长老冷声道。
  罗元是一名圣级中级炼丹师,同时也是彼螟宗唯一一名圣级中级炼丹师。
  平日里,众位长老对待他的态度,比对待其他圣级丹药要好一些,但也只是好一些而已。
  罗元本就妒忌柴焰,好不容易抓到柴焰的错处,仗着自己的身份无可替代,便插了一句嘴。
  没想到,竟然遭到莫沧长老的当众指责。这让罗元如何咽的下这口气。
  平日里,罗元仗着身份比其他炼丹师高,没少支使其他炼丹师干这干那,专门抢他们的功劳。一个弄不好,还要被对方当众奚落。面子里子,全都丢了。
  现在好不容易听到罗元,被莫沧长老教训。这些炼丹师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,低声笑了出来。
  听着身旁传来阵阵低笑声,罗元更是将沈炎记恨上了。
  沈炎是吧,等着看好了,他就不信这人还真能次次炼制出聚元丹来。
  等沈炎炼丹失败,失去众位长老的支持,看他不将今天的仇,连本带利讨回来,然后将他赶出彼螟宗,他罗元两个字,就倒过来写。
  “罗丹师,长老的话你没听到,还不赶紧去忙。”一名圣级炼丹师嘲讽道。
  罗元瞪了一眼说话之人,愤怒的走出了会客厅。
  罗元走后,莫沧长老取出一枚空间戒指道:“这几面有五份炼制聚元丹的灵草,应该足够炼制出聚元丹了吧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够了。我这里还有两颗聚元丹,正好给你和冶禾长老一人一颗,当做预支好了,别耽误你们修炼。”
  莫沧长老闻言,笑呵呵道:“这怎么好意思。”
  就在众人以为莫沧长老会拒绝到手的聚元丹时,没想到对方话锋一转,直接道:“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  那动作,快的堪比闪电,让众人都来不及反应。
  莫沧接过丹药,立刻打了开来,顿时倒吸一口凉气:“上品丹,这是上品聚元丹!”
  “什么,上品聚元丹!”周围人闻言,也是一惊,纷纷看向莫沧手中的丹药。
  毕竟,之前被莫沧长老夸的神奇无比的聚元丹,也只是一颗中品丹。现在拿到手的可是上品聚元丹,这众人如何不好奇。
  要是彼螟宗的炼丹师,有沈炎炼丹术的一半的,哪怕是炼制出一颗中品聚元丹来,那他们也不必上赶着沈炎了。
  冶禾听到莫沧的话,顾不上与莫沧怄气,一把将沈炎手中剩下的另一颗聚元丹,拿了过来。
  “上品丹,真的是上品丹。”冶禾同样震惊道。
  当初沈炎一炉炼制出五颗聚元丹,他是知道的。他以为,对方炼制出一颗中品聚元丹已经是极限了。
  没想到,沈炎自己留下的两颗丹药,竟然全都是上品品质的,这让冶禾如何不震惊。
  “沈炎丹师,我这里有几份炼制圣元丹的灵草,你看看有没有时间。帮我也炼制一炉出来。”一名化神巅峰长老趁机说道。
  “瓯江长老,你也太狡猾了吧。”另一名长老急忙道:“沈丹师,我这里有几份炼制圣元丹的灵草,麻烦你帮忙炼制一炉出来。不用太多,五六颗就好。”
  众人七嘴八舌的说着,将柴焰团团包围起来。
  冶禾长老见状,急忙冲了过去,将柴焰护在身后道:“都安静。你们这个要炼制圣元丹,那个要炼制聚元丹,光给灵草不给灵石,当我们是冤大头吗。”
  “去去去,都排好队,价高者得。谁给的灵石多,先给谁炼制丹药。”
  这些长老平时高傲惯了,宗门内的炼丹师根本炼制出不来他们需要的丹药,所以这些长老即使面对圣级丹师,依旧趾高气昂,完全忘记求人炼制丹药,是需要付报酬的。
  众人根本不懂行情,你看看我我看看,一脸茫然道:“那需要付多少灵石啊。”
  冶禾长老想了想,伸出一根手指道:“炼制一炉圣级丹药,十万上品灵石。丹师留一半,不保证出丹数量。”
  十万上品灵石说多不算多,说少也绝对不少。看来冶禾并没有因为是自己人,就把价格说低了。
  修为到了化神巅峰,灵石只是个数字。听到冶禾报价十万上品灵石,一众长老也没有还价,直接答应下来。
  要说这些长老,也一个个都是人精。虽然在报酬上面没有还价,却不知不觉间将冶禾提出的竞拍,自动忽略了。
  彼螟宗不愧是能叫嚣整个高等大陆的宗门,有灵石的人就是多。只不过是入宗门的第一天,光炼丹报酬,柴焰就收了一百七十万上品灵石,比他在外面一年挣得的都多。
  收了灵石,两人与众位长老寒暄了几句,便起身告辞了。
  离开了议事厅,冶禾有些不安的问道:“怎么样,那些老家伙要的丹药能炼制出来吗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应该没问题,我尽量试试。”
  “不能尽量,是必须要炼制出来。如果不能炼制出来,不光是你有事,我也会被你连累,被那群老家伙耻笑的。”冶禾长老怒道。
  柴焰:“……”
  这个老家伙,还以为他突然良心发现,准备关心关心他呢,果然是他想太多了。
  “对了,你刚收的灵石呢,分我一半。”冶禾长老伸出一只手道。
  “啊?”
  “啊什么啊,如果没有我,你一个灵石都要不到,分我一半,有什么不对吗。”
  柴焰:“……”
 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,刚才那颗上品聚元丹,真是喂了狗了。
  见冶禾不松口,柴焰只好取出八十五万上品灵石,交给了对方。
  冶禾拿过灵石,态度这才好了一些,指着面前一间房子道:“这是你的住处,没事不要乱跑,抓紧时间炼丹,半个月后我会来检查,知道了吗。”
  “知道了。”柴焰表情淡淡道。
  冶禾闻言点点头,这才满意的离开。
  柴焰冲冶禾的背影做了个鬼脸,暗道:该死的老家伙,就会奴役他。
  他现在当然不会乱跑,要跑也得等到他炼制几炉丹药,笼络了其他长老再说。
  柴焰走进面前的房间,说不上好,也说不上坏,但对比他之前的住处,却差了许多。
  别说没有防护阵,就连个炼丹室,都没给他准备。就这样还想要他炼丹,简直比铁公鸡还吝啬。不,应该是糖公鸡,不紧拔不下毛,还要沾点东西下来。
  柴焰在房间转了一圈,一共三间屋子,一间客厅,一间休息室,还有一间炼丹室。
  说是炼丹室,里面却连张处理灵草的桌子都没有,也是让柴焰开了眼界。明明那么有钱,却吝啬给他这位圣级丹师一个好点的住处。
  冶禾说半个月过来检查,实际上是告诉他要抓紧时间炼丹。圣级中级丹药,用时较长,就算是他,也得十多天才能炼制出来。这不明摆着告诉他,从现在开始,就要为他当牛做马。
  柴焰在周围设置了个简单的阵法,又布下两个禁止,吩咐塔灵守在周围,这才取出灵草,准备炼丹。
  …………
  半个月后,在众人翘首以盼的等待中,彼螟宗上空,终于聚集起几朵金灿灿的丹云。
  “快看,是聚元丹的丹云。一共六朵,那就是六颗丹药。这么一炉出来这么多丹药,里面一定有中品以上的聚元丹。”
  “那是肯定的,上次沈丹师一炉五颗丹药,里面就有两颗上品丹。这次出了六颗,品质一定不会太差。”
  听着周围的议论声,冶禾满意的点了点头,暗道:这沈炎果然有两把刷子,不枉费他费劲心机,将人带进彼螟宗。
  罗元听到其他人说,沈炎炼制出圣级丹药了,本想过来打探一番。如果对方炼制不出中品以上的丹药,他也好趁机奚落对方一番。
  但听到周围长老的讨论声,心顿时凉了一大截。与此同时,周围还响起嘲笑他的声音。不用看就知道,一定是那几个圣级初期炼丹师。
  即便如此,罗元依旧没有退缩,固执的认为,柴焰一定炼制不出中品以上的丹药,留在这里,等待最后揭晓答案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