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75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只不过,众人都认为汾钟是咎由自取,全部站在沈云凌这边。只有极少一部分人,因为妒忌沈云凌,觉得沈云凌下手太狠,心肠太恶毒,配不上柴焰。
  只不过,这种声音,很快就被压了下去。
  魔族
  魔一这次受伤不轻,修养了大半个月,耗费了不少天材地宝,才将身上的伤养好。
  为了抓住柴焰,魔一暗中从其他大陆调回两支小队,准备强攻。
  柴焰所料不错,魔一真的不打算遵守约定。尽管这个约定,是他单方面设定的。
  两支队伍一到,魔一便率领一众魔兵,悄悄靠近人族。而那两支小队,则混在其中,准备偷袭。
  魔一属于突袭,走的水路。众魔一上岸,便以最快的速度,冲向防御阵。
  袁冬岭早就被柴焰提点过,提前设下了埋伏。魔一自认为做的隐蔽,却不知,他们的行动,早就暴露在众人面前。
  魔军快速冲向防御阵,却不料,还没等他们靠近防御阵,就掉入了人族设下的陷阱。
  陷阱中埋伏了大量的符箓,修为低的魔兵,直接就被炸死。修为高的,也好不到哪里去。就连支援的两支小队,也未能幸免于难。
  魔族这一次,可以说是出师未捷身先死,损失惨重。
  魔一大怒,对着防御阵叫嚣道:“柴焰,有本事你就出来和我单打独斗,躲在里面算什么本事。”
  “柴焰在闭关,没时间搭理你。”沈云凌略带嘲讽道:”如果我没记错,距离魔一将军约定的时间,还有好几天。”
  “你这么早过来干什么,搞突袭吗,那还真是狼狈。”
  “是你。”见到沈云凌出现,魔一愤怒的攥紧了拳头。
  他不杀柴焰,是因为对方还有利用价值。至于沈云凌,魔一恨不得除之而后快。
  这一次,魔一是下定决心,一定要攻破这个防御阵。为此,不惜付出一切代价。
  魔一选择用人海战术,强攻防御阵。只要破了这一层阵法,他就能轻易要了沈云凌的小命。
  “遭了,魔军这是准备破釜沉舟,鱼死网破。大家冲上去,一定不能让他们冲破防御线。”袁冬岭道。
  众人闻言,纷纷冲出防御阵,形成一道防御线,能挡住多少算多少。
  没有柴焰做后盾,再加上魔一这次是下了决心要强攻。在耗费了近三成魔兵,终于使防御阵出现了漏洞。
  沈云凌想修补,奈何魔一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,直接抡出一铁锤,狠狠砸在了破洞之上。
  随着铁锤落下,破洞越来越大。最终,阵法因为禁受不住两边压力,破碎开来。
  阵法一破,一众魔兵瞬间涌了进来。沈云凌感觉自己被人锁定,动弹不得。
  眼看魔一的铁锤就要砸到身上,突然,身体一轻,沈云凌被杨楠扑倒在地。
  魔一的铁锤扑了空,见到有人护着沈云凌,转而袭击杨楠。
  杨楠只是化神中期,哪里是魔一的对手。没几招,便落了下风。
  一直在注意杨楠的岳梦凌见状,冒着受伤的危险,踢开面前的对手,挡下了魔一的致命一击。
  魔一这一击是用了全力,即便是化神后期的岳梦凌,也被打的吐血连连。
  魔一冷笑着向三人走来,抬起手掌,一团漆黑色的火焰,出现在魔一手中。
  “去死吧。”话落,那团黑色火焰,犹如一张巨大的网,将三人笼罩其中。


第533章 猫族秘术
  突然,一阵狂风袭来,黑色巨网被赤红色的火焰包围,逐渐吞噬殆尽。
  “小火团!”见到天火,沈云凌松了一口气,下意识转向身后。
  “云凌,没事吧。”柴焰将沈云凌扶起来道。
  沈云凌摇摇头道:“没事,幸亏你出现的及时。”
  “小火柴,徒弟媳妇,你们两个别只顾着谈情说爱了,我和那只小猫咪快坚持不住了。”杨楠道。
  魔一收回铁锤,看向柴焰道:“你终于舍得出来了。准备好,与我决一死战了吗。”
  “说实话,并没有。”柴焰摇摇头道:“因为我从头到尾,也没有答应你的要求。”
  “你想反悔,也要问过我答不答应。”
  魔一这次学聪明了,没有近战攻击,而是选择远程法术攻击。
  话落,魔一手心召唤出,比刚才大出三倍左右的黑色火焰,向柴焰打去。
  柴焰也毫不示弱,召回小火团,与黑色火焰正面对上。
  虽然小火团的等级没有黑色火焰高。但小火团是天地异火,专门压制这类阴邪之物。黑色火焰只是普通魔火,自然无法与天火相提并论。
  两团火焰撞在一起,互不相让。渐渐的,天火的优势显现出来,黑色火焰逐渐示弱。
  眼看天火就要将黑色火焰吞噬,突然,魔一冷哼一声,数名化神魔修瞬间出现,猛然冲向柴焰等人。
  变故突如其来,小火团一时失神,竟被黑色火焰反咬一口,挣脱开去。
  上次对付魔一的那种方法,只适用于在防线外单打独斗。一旦对方冲破防线,符箓余波就会波及周围的修士。所以,面对冲进防线的魔修,柴焰有些伸展不开拳脚。
  没办法大肆使用符箓,双方等级差距太大。尽管有塔灵和心魔剑帮忙,柴焰等人还是被打的节节败退。
  小火团顾不上黑色火焰,急忙冲向柴焰。有了小火团的加入,暂时缓解了些许麻烦。
  “柴焰,你也就这么点本事。没了符箓,你连还手之力也没有了吗。”魔一冷声道。
  柴焰没有理会魔一的叫嚣,带着众人边打边退。不知不觉间,远离了人魔两族的战场。
  过来支援的两支小队,不知道这边的情况复杂,见对方想逃,自然紧追直上。
  而魔一一直沉浸在,快要抓住柴焰的兴奋中,等他反应过来时,已经为时已晚。
  “撤!”柴焰传音刚落,沈云凌等人,默契的在第一时间跳离此地。
  瞬间,几十张圣级符箓冲天而起,威力比之前的符箓强出一半。再加上魔军只顾着对抗柴焰等人,一时不察,六七成魔兵直接被炸死。
  魔一因为修为比较高,周围还有许多魔兵围着,只是受了些轻伤。至于几个小队长,则被炸的缺胳膊少腿。
  虽然,修为到了小队长等人的级别,即便缺胳膊少腿,用不了多长时间,也会重新长出来。
  只不过,新长出来的四肢,需要修士重新磨合,没有原来的好用。
  四肢不协调,意味着实力会大打折扣。若是与人对敌,很有可能会败在,实力比他低的修士手中。
  这让几个小队长,如何不气。
  其实,柴焰早在阵法被攻破时,便来到了这里。见到阵法被破,意味着先前的计划无法实施,只能另想他法。
  时间紧迫,柴焰便趁着沈云凌与魔族交涉这段时间,躲在这里,重新布置了一个小型陷阱。
  本以为还要费些许功夫,才能将魔族众人引到这边。
  没想到经历了上一次的教训,魔一竟然连一点防备都没有,直接就跟着过来了,倒是出乎柴焰的意料。
  “柴焰,我要杀了你!”话落,魔一举起手中的铁锤,直直扔向柴焰。
  柴焰见状,心魔剑脱手,与魔一的铁锤正面对上。
  魔一的铁锤虽然是不可多得的法宝,但还比不上早已生出器灵的心魔剑。
  一锤一剑相撞,卷起一阵强风,吹的人眼睛都睁不开。
  就在众人以为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情况时,意外发生了。
  只听“咔”的一声,魔一的铁锤直接凭空少了一大块。
  “什么情况?”众人有些面面相觑,只有柴焰,额头滑下一排黑线。
  在众人还没有弄清怎么回事时,又是“咔”的一声传来,魔一的铁锤,又少了一大块。
  这一次,众人凝气屏息,才注意到,在“咔”的一声后,还有一些细小的咀嚼声。
  咀嚼声停止,又是“咔”的一声。这下,众人可算看明白了。并不是铁锤凭空少了一部分,而是被它旁边的心魔剑给吃掉了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