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落入你掌心

作者:莫惜春衣 时间:2022-11-06 10:33 标签: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
盛意是高高在上的金贵小少爷,身边有个影子似的陆骁。
  陆骁在家给他当仆人,在学校给他当保镖,能忍受他一切任性和无理取闹,比最听话的狗还要赤胆忠心。
  但高考结束,陆骁要走。
  盛意差点疯了,红着眼眶发狠道:“你要是敢走,这一辈子都别再回来见我!”
  但陆骁真的走了,甚至没再看他一眼。
  三年后,盛家破产,父亲重病,盛意成了豺狼虎豹觊觎的落难美人。可没等他们出手,顶级豪门陆氏年轻强势的继承人已经以雷霆之势接手了盛家,以及走投无路的盛意。
  新婚之夜,盛意苍白着脸,看着面前熟悉又陌生的冷峻面孔,颤声问:“你是为了报复我吗?”
  陆骁解开他的衣领,淡声告诉他:“意意,我只是想让你正眼看我。”
  从前,盛意以为陆骁是一道没有存在感的影子,可现在他才知道,这原来是头隐忍已久的狼,能把他吞的渣都不剩,让他毫无尊严地哭着求饶。
  ——
  后来,盛意一朝重生,回到了高中那年夏天。
  他本打算趁机狠狠报复陆骁,却不小心在一次醉酒后说出了藏了两世的真心话:
  “你那时候为什么要丢下我?为什么要那样对我?”他又恨又委屈地扯着陆骁的衣领,泄愤似的在对方锁骨上狠狠咬了一口,哭得鼻尖都红了,“我明明那么喜欢你。”
  他醉的厉害,没看见面前男人的神色陡然变的阴沉可怕,伸手掐住他的下巴寒声问:
  “盛意,你在对谁说话?”
  ——
  受重生,同性可婚背景,小甜文
  【高亮】受是甜心作精笨蛋人设,重生后并不会变聪明,攻也不是渣男,想看高智商复仇或火葬场的读者宝贝们请及时止损,想看无脑小甜文的可以进来啦~
  内容标签: 情有独钟 重生 甜文 校园
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盛意,陆骁 ┃ 配角: ┃ 其它:
  一句话简介:酷哥&甜包
  立意:年轻人要自立自强,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


第1章
  玻璃窗把噼里啪啦的雨声封在窗外,传进耳朵时只剩一层朦胧的闷响。厚重的窗帘严丝合缝地遮住雨天清晨黯淡的光线,室内一片昏暗,有种令人安心的静谧。
  盛意被热醒了,迷迷糊糊掀了身上的薄被仍觉得燥,皱着眉睁眼一看,才发现腰间横了一只劲健的手臂,自己整个人还被霸道地按在男人身前,胸膛大腿都紧紧贴在一起,不热才怪。
  他去扯男人的手臂,扯了两下没扯动,脾气上来,直接一爪子挠了上去,顷刻在那健康的麦色皮肤上抓出两道红痕。
  陆骁被他闹醒了,看了一眼他气鼓鼓的小脸,微微松开手臂,嗓音带着未醒透的哑:“怎么了?”
  他的声线本就低沉,在这种状态下听起来更有种说不出的性感。盛意面上一热,身上更燥了,推开他翻过身去:“我饿了,你去做饭。”
  背后传来窸窣的穿衣声,是陆骁坐起来了:“嗯,想吃什么?”
  盛意听着窗外的雨声,豆大的雨点不时击打着窗户,估计下的挺大。他突然改了主意:“我想吃鸿景街的那家宫廷牛肉饼,你去买吧。”
  鸿景街离这不近,开车来回要二十多分钟,更别说雨这么大,路肯定不好走。这要求有些无理,陆骁却没说什么,只是让他再睡一会儿,整理好衣服开门出去了。
  盛意却睡不着了,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了好一会儿,然后听见了开门声。
  陆骁买了热腾腾的香酥牛肉饼,还有鲜香的皮蛋瘦肉粥,又去卫生间帮盛意挤好了牙膏,进卧室打开灯:“起来吧,趁热好吃。”
  盛意却不动,突然扯起薄被蒙住脑袋:“我不想吃了,你扔了吧。”
  这个作劲儿,是个人都想把他拽起来打一顿。陆骁脸上却没有怒色,走过去坐在床沿,身上还带着在雨中沾染的微凉水汽:“那就再睡会儿,饿了再吃。”
  “我不饿。”被子里传来硬邦邦的声音,“就不吃。”
  陆骁看了他一会儿:“一会儿就饿了。”
  盛意还没反应过来,突然视线一亮——陆骁把他蒙着的被子掀了。
  ……还有睡衣。
  盛意趴在枕头上,大腿发颤,胸口又气又羞,漂亮白皙的小脸一片粉热,眼角隐约有晶莹,是被撞出来的泪花:“……陆骁你混账王八蛋!”
  骂的虽狠,身体却软的不像话,陆骁感觉到了,俯下身去吻他的耳垂,在他颜色艳丽的耳边低声说:“意意真乖。”
  盛意最后还是没觉得饿,因为太累,眼角挂着泪痕直接睡着了。
  梦里亦是大雨滂沱,他打着伞站在暑期辅导班门口,伸长脖子张望。
  裤兜里的手机响了。
  “小少爷,前边有交通事故,路堵了,我估计半个小时才到。”程叔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,带着着急和歉意,“你在教室等我一会儿吧。”
  盛意:“你直接回去吧程叔,我打个车。”
  他肚子早就饿了,没耐心再等半小时,辅导班门口全是来接学生的家长,更把不宽敞的路堵的水泄不通。盛意打着伞往外走,准备到空旷的地方再叫车。
  路过附近一条不算陌生的小胡同,盛意偏了偏头,突然顿住了脚步。纵使雨声很大,也掩盖不住里面传出的骂喊声。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没忍住好奇心,悄悄往里张望——
  有人在打群架。而且是一对多。
  被单挑的那个背对着盛意,看不清面容,但身材很高,估摸183以上,雨水浇透了他的黑T恤,隐隐勾勒出结实劲健的体格。他似乎是个中好手,一拳一腿迅猛利落,面对四五个人并不显颓势,如果放在电影里肯定是个精彩的武打镜头,可盛意却看的心惊肉跳——
  虽然人多雨大,但他还是在电光石火间看见,对面有人手里拿着刀子!
  这和他们学校男生打群架不一样,这是有可能出人命的!
  这个念头刚冒出来,黑T男人便一个不妨,被对面阴了一刀,T恤腹部位置被划了一道长口,血花立刻混着雨水飞溅而出。
  盛意脑袋“嗡”了一声,一瞬间思绪不受控制,本能地使出吃奶的劲儿大喊一声:“警察!就是这里!有人持刀抢劫!!”
  这一嗓子又响又亮,对面那群人果然猛地一惊,似乎对“警察”这个词格外敏感,飞快地做了个手势撤了。黑T男人方才那一下伤的似乎不轻,此时也坚持不住,后退两步靠在胡同墙壁上,捂着刀口喘息着坐了下去。
  盛意举着伞飞快地冲过去:“喂,你没事吧!?”
  那人抬头向他看来,盛意微微一怔,看正脸才发现这人原来出乎意料的年轻,并非他想象中的成年男人,而是个约摸十七八岁的少年。
  他黑发很短,硬而利落,五官深而鼻梁挺,是那种很有男人味儿的俊朗长相。只是他眉骨压的低,瞳孔颜色深,看人的时候又冷又硬,并不是好相与的模样。
  盛意被他的气势所震,一时间忘了接下来的话。
  男人……少年看了他一眼,说:“谢了。”
  会道谢,说明不是什么恶霸。盛意于是松了口气,把伞往对方头上举了举,遮住雨水:“你还好吗?要不要我帮你打120?”
  “不用。”少年语调也是冷的,“我没事,你走吧。”
  可伤口还在源源不断的渗血,怎么看也不像没事的样子。盛意没纠结太久,匆匆说:“你等我一下。”
  他说完往外跑,两步后想起什么又折返回来,把雨伞罩到少年头上,自己顶着书包跑到附近的一家药店,买了碘伏和纱布。
  雨渐渐停了,少年动作娴熟地给自己包扎好伤口,站起身来:“谢谢。”
  盛意做了回见义勇为的热心市民,心情不错地摆了摆手:“不谢不谢。”
  少年走了,没有留下名字,盛意也以为他们以后不会再见面,谁知仅仅半个月,他爸说给他招了个保镖,年龄不大,能陪他一块上下学,让他看看合不合眼缘。
 

作者部分作品更多

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