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落入你掌心(50)

作者:莫惜春衣 时间:2022-11-06 10:33 标签: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

  场外的尖叫和呼喊一瞬间几乎沸腾,热烈的动静几乎要穿过操场冲进教学楼里去。
  林跃懊恼地捶了自己一把,还在外刚刚没能拦下那关键的一球耿耿于怀。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,一道人影从他身边跑过去,侧脸和声音一样冷静:
  “跑起来。”
  林跃一愣,看着前面陆骁的背影,原本有些急躁的心情突然就神奇地稳定下来了。
  他大步追上去,接过队友的传球,找准时机狠狠向陆骁传了过去:
  “陆哥!”
  陆骁接住球,大步冲向对面篮下。
  (1)班队员不敢掉以轻心,纷纷回防。可直到直面陆骁,他们才发现这个男生的气场有多强大——分明都是高中生,陆骁的身材也并未比他们强壮,可那种扑面而来的压迫感却如影随形,其中一名队员甚至在陆骁运球冲过来时本能地慌张起来,身体不受控制地躲了一下,生生将对方让了过去!
  他惊愣之后是浓浓的后悔,连忙反身去追,可是已经晚了。
  陆骁迅速晃过两次防守,无视谢予的阻拦,助跑高高跃起,直接单手将球重重扣进了球框!
  许多女生已经不受控制地尖叫出声,连观战的男生们都激动振奋地狠狠握紧了拳头。
  盛意也在喊,声音混在嘈杂的呐喊中几乎听不出来,他却知道自己有多激动。
  啊啊啊帅死了!!
  看到没!那个单手扣篮的大帅哥!
  是他男朋友!!
  因球员实力出众,整场比赛的水平也拉高了一截,虽然因为时间限制只打了半场,但全程十分精彩,最后的比分更是戏剧化地持平,估计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学校里津津乐道的话题。
  现在天气虽不热,男生们却都打出了一身汗,围观同学渐渐散去,有许多女生墨迹着没走,红着小脸纷纷你推我搡地上前去送水。
  盛意拿着两瓶水本来也打算冲上去,看见这一幕撅了噘嘴。
  忍住,不能吃醋。
  正宫要有正宫的气度!!
  他正在那儿努力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,却见场地里的陆骁礼貌而冷淡地一一拒绝了送水女孩们的好意,然后抬头,目光向场外看来,似乎在寻找什么。
  盛意脸上的笑立刻溢出来了,坚持了一秒的气度不翼而飞,活像一只见了主人的小狗,摇着尾巴欢快地冲那边跑过去,体贴地拧开矿泉水瓶盖:“老大,喝水!”
  陆骁接过水,仰头一口气灌了大半。
  男生的运动衫被汗液打成深色,黑硬的头发在夕阳下反射着亮闪闪的水渍,仰头灌水的时候滚动的喉结分外明显,整个人散发着超出许多同龄男生的英俊和荷尔蒙。
  几个女孩没送成水本来有点失望,但看见这一幕又觉得来的不亏,一个个嬉笑着互相捣弄了两下,然后手挽着手离开了。
  盛意怕陆骁喝不够,又拧开了另一瓶水,视线转动间突然看见不远处的谢予也笑着婉拒了送水的姑娘,揪起衣领擦着脸上的汗走到了场外。
  路雪辞在场外的台阶上坐着,脚边放了几瓶没拆的矿泉水。看见谢予过来,他自然而然地把手里拿着的半瓶水递过去了。
  半瓶水。
  那应该是他自己喝过的。
  盛意看看那边再看看这边,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傻子。
  靠!
  笨死了!
  为什么他想不到给陆骁递自己喝过的水!!
  见陆骁一瓶水快喝完,盛意急中生智,把刚启开的矿泉水怼到自己嘴边先喝了一口,然后递过去。
  陆骁动作一顿。
  盛意厚着脸皮:“我帮你尝一尝这瓶水好不好喝。”
  陆骁看着他扑闪扑闪的睫毛和有点害羞的表情,立刻明白了,差点没忍住偏头笑出来。
  他一本正经地接过水,喝了一口。
  “好喝,”他故意说,“比刚才那瓶甜。”
  盛意:“……”
  可恶,陆骁是不是在撩他!
  陆骁大手揉了揉他的头,弯腰拾起放在场边的外套搭在肩上,一手拎着喝剩的矿泉水瓶,另一只手捏着盛意的后脖颈,推着他往操场外走。
  盛意乖乖被他捏着,想想刚才的那瓶水,心里有点美。
  间接接吻了,嘿嘿。
  作者有话要说:
  发20个小红包,嘿嘿。


第35章
  体育课后就是下午最后一节自习了, 操场上的同学三三两两地往教学楼走,陆骁见球场外还落了一个球,便顺手捡起来准备送回器材室。
  盛意走在他旁边, 看着天边的落日和晚霞, 不知怎地突然想起那个下雨的晚上, 自己分明怕黑怕雷,却只能僵硬地躲开陆骁的怀抱。
  他看了看陆骁, 突然心血来潮:“陆骁, 你背我好不好?”
  陆骁转头看他:“嗯?”
  盛意也不解释,只是重复:“我想让你背我。”
  陆骁没有迟疑, 放下篮球弯下腰去:“来。”
  盛意笑起来, 立刻蹦到他背上,双手搂住陆骁的脖子。陆骁把他往上托了托, 捡起地上的篮球, 慢悠悠向体育馆走去。
  夕阳映出两人的影子, 一个背着另一个,紧紧相贴,亲密无间。有其他同学看见了也只是笑一笑, 当是两个大男孩在玩闹。
  走到体育馆门口盛意才从陆骁背上下来,抱着球去器材室。这个时间体育馆没什么人,器材室的门留了细细一条缝, 里面隐隐有动静,大概是体育委员在整理刚刚体育课上用过的器具。
  盛意没多想,伸手把门一推, 下一秒整个人傻住了——
  器材室里有几张多余的课桌, 路雪辞正坐在其中一张桌子上, 微微后仰着头, 被身前的谢予揽着腰……
  吻得热烈。
  器材室里没有窗户,光线比外面昏暗许多,但两人亲密暧昧的行迹却无所遁形。盛意眼都看直了,手上抱着的球微微一松,“砰”地一声掉落在地上。
  他心脏骤停,差点把自己吓得跳起来,一条胳膊突然从身后勾住他的脖子,把他迅速从门口拉了出去,然后紧紧关上了门。
  盛意被陆骁勾着走出体育馆才回过神来,红着脸结结巴巴:“那个……谢予和路……他、他们……”
  “小孩子,不该看的别看。”陆骁说。
  盛意瞬间不服气了:“我都满十八了哪里还是小孩!而且你也没比我大几个月!”
  他想了想又挺兴奋,戳了戳陆骁:“唉,他们也是那个唉。”
  陆骁:“嗯。”
  盛意又殷殷嘱咐:“这事咱得保密,别往外说啊。”
  陆骁:“别人的事我不管。”
  盛意忍不住又想起刚才看见的一幕。啊……姿势好野,亲的好激烈哦……
  一看就没少练过。
  他突然有点羡慕。他刚刚因为一个间接接吻就美成那样,可看看人家,明显已经不是一个层次的了!
  因为看见的这个小秘密,盛意晚自习时不时就有点走神,好不容易挨到放学,和陆骁一块走了一小段路就在校门口分手了。
  开车的陈叔笑问:“怎么老是叹气?在学校被老师批评了?”
  盛意嘟嘴:“什么时候才能到周末啊。”
  虽然每天在学校都能和陆骁见面,但独处的时间太少啦。
  回了家,盛意照例先是吃了点零食当宵夜,然后回房间继续学会儿习。他的数学作业还没写完,只能先集中精力一口气把习题册做了,准备歇一会儿再订正答案。
  他蠢蠢欲动,把手机拿过来,打开微信。
  -[你知道一个人给你发“在干嘛”是什么意思嘛?]
  陆骁学习时一向专心,过了一会儿才回复过来:
  -[什么意思?]
  -[我想你啦]
  后面还加了一大串红心。
  他托着脸等了几秒,对面给他回了个表情包,一只小白猫趴在地上撒娇,另一只小黑猫在摸它的头,满脸的安抚和宠溺。
  盛意嘿嘿笑了声,从微信里翻到同系列猫猫表情包,在诸多图案里挑了一会儿,然后咬咬嘴唇,把其中一个发了出去。
 

作者部分作品更多

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