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9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但相对的,越靠近中间区域,危险也就越大。空间秘境出现至今,还没有任何一名修士,能够从雪林最中央活着出来。
  所以,当两人路过其他队伍时,身为元婴修士的陈新冷哼一声道:“切,狂妄自大,两个人也妄想去雪林中央寻找宝物,到时候恐怕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
  一旁与陈新结盟的伊袁溪闻言点点头,对柴焰和沈云凌的做法嗤之以鼻。


第414章 化神骸骨
  洛辛昀因为受伤,修为从元婴初期掉到了金丹巅峰。虽然修为仍然是队伍中最高的,但话语权却被剥夺了不少。
  谁不知道,境界掉落,再想要恢复上去,简直难如登天。
  陈新和伊袁溪那两个贱人,居然想要趁机压榨他。队伍其他人更是以沈辛,和骆晴马首是瞻,根本没人愿意理会他。
  曾经呼风唤雨,被人捧在天上的洛辛昀,也不得不暂时低头。
  另一边
  柴焰和沈云凌在越过陈新等人不远处,便遭到了一群雪蜘蛛的围攻。
  雪蜘蛛个头不大,只有婴儿拳头大小,通体雪白,藏在积雪中,很难被发现。
  可能因为还没到雪林的中心区域,雪蜘蛛的等级并不高,都是一些筑基期,和一些金丹期。
  但它们十分狡猾,往积雪中一钻,任何攻击都没有效用。如果使用符箓,除了造成雪崩,将自己困在里面之外,什么用也没有。
  柴焰和沈云凌因为这个没少吃亏,但又不得要领,浪费了不少体力。
  小火团虽然是异火,但这里的雪似乎也不是普通的雪,就算是小火团出手,也没能将积雪融化多少。
  冰焰巨蟒更不用说,虽然在冰雪中游刃有余,但说到对付雪蜘蛛,也只能勉强自保。
  雪蜘蛛见两人灵力消耗的差不多了,居然成群结队的爬了出来,在两人面前耀武扬威,露出了尖锐的牙齿。
  柴焰被气的不轻,想他堂堂金丹大佬,什么时候被一群不成气候的筑基期,和金丹期的雪蜘蛛追着打了。
  眼看那群雪蜘蛛就要爬到他们身上来了,柴焰打开养兽袋,将血融噬梦蛛放了出来,让它们一群蜘蛛自相残杀去。
  血融噬梦蛛修为已经达到金丹期,背后长出双翅。虽然雪地作战不是它们的强项,但至少会飞,多少能抵消它们的不足。
  却不想,那群雪蜘蛛见了血融噬梦蛛,像是老鼠见了猫,一溜烟的钻进了雪地中。
  血融噬梦蛛却不依不饶,顺着雪蜘蛛钻进去的洞追了上去。不一会儿,一群血融噬梦蛛便饱餐一顿,晃晃悠悠的从雪地中飞了出来。
  小火团眨了眨眼,不可置信道:“没想到那群只知道啃灵石破蜘蛛,居然还有点用处。我之前还以为你是因为喜欢蜘蛛,当宠物养着玩呢。”
  柴焰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,却还是装作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道:“所以啊,你以后不要再说人家光吃零食不干活了。同样是灵宠,养它们可比养你实惠多了。”
  小火团闻言怒道:“滚蛋,你居然拿我和一群土蜘蛛相提并论,简直是对我的侮辱。”
  “什么蜘蛛不蜘蛛的,有用就行。”柴焰摆摆手道。
  沈云凌走上前道:“我们还是快走吧,我看你那群蜘蛛都吃的差不多了,再来一批,恐怕没那么容易打退了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说的也是,不过我们的符箓都用的差不多了,还是再准备一点再赶路。顺便在想想,怎么对付那群雪兽。”
  几天后,柴焰和沈云凌还在制作符箓,就有不少金丹期雪蟾蜍盯上了他们。
  雪蟾蜍悄悄来到他们附近,正准备偷袭,却被周围的防御阵弹了回去,惊动了正在绘制符箓的两人。
  “靠,来了这么多雪蟾蜍,真把我们当软柿子了。”柴焰收起绘制完的符箓,看向周围的雪蟾蜍,不悦的说道。
  沈云凌同样收好符箓,做好开战的准备。
  几十只雪蟾蜍将阵法团团围住,不断撞击,阵法似乎不堪重负,开始颤抖起来。
  雪蟾蜍见状,撞击的更加猛烈了。
  “柴焰,它们快冲进来了,你那群破蜘蛛恢复的怎么样了,能对付这群毒蟾蜍吗。”小火团有些担忧的问道,毕竟这些雪蟾蜍的身体,比雪蜘蛛大了好几倍。
  不知道,不过单靠血融噬梦蛛,想要安全到达雪林中心显然是不够的,他们必须另想办法才行。
  说话间,雪蟾蜍已经冲破障碍,向他们发起了攻击。
  一支支冰箭从雪蟾蜍口中射出,落在雪地上,周围立刻结出一层厚厚的冰层。
  柴焰和沈云凌见状,心中一喜:看来并不是所有的雪兽,都像雪蜘蛛那般喜欢打洞。
  两人对视一眼,飞身躲过雪蟾蜍的冰箭。在两人的默契配合下,不一会儿,周围结满脸厚厚的冰层。
  解决完场地问题,两人正准备大干一场,却不想,柴焰刚刚取出小铁球准备动手,只听“啪叽”一声,柴焰直接滑倒在厚厚的冰面之上,模样说不出的滑稽。
  一旁正准备对付两人的雪蟾蜍眨巴了眨巴眼睛,眼中闪过一丝迷茫。
  “你还好吧。”沈云凌急忙扶起地上的柴焰,一旁不自觉的攥紧手中的符箓。
  “没,没事。”真是太丢脸了,柴焰一点也不想记得这件事。
  柴焰想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,可他旁边的小火团却不会放过他。
  难得找到可以奚落柴焰的事,当即哈哈大笑起来道:“太好笑了,你说你一个金丹大佬,居然还会摔跤,还是平地摔,真是太好笑了。”
  不等柴焰出声反驳,沈云凌眉头一皱,一支冰箭快速飞向一旁笑了前仰后翻的小火团。
  小火团大叫一声,险之又险的躲了过去,当即安分了许多。
  这时,雪蟾蜍突然开始发动攻击。柴焰不会滑冰,沈云凌拉着柴焰的手,游刃有余的在冰面上自由滑动。
  两人默契配合,每当靠近雪蟾蜍的时候,柴焰就会甩出小铁球,或是雷木藤,将想要攻击他们的雪蟾蜍解决。
  不一会儿,几十只雪蟾蜍就被干掉了一大半。剩下的雪蟾蜍想要逃跑,柴焰可不会放它们找救兵,直接甩出了两张凡级符箓。
  大半的雪蟾蜍被直接炸死,几只已经跑远的雪蟾蜍也受了伤。两人急忙追上去,但因为雪蟾蜍距离雪地太近,眼看就要钻进积雪中。
  突然,两道异能飞出,将原本的积雪面,瞬间变成厚厚的冰层。
  几只雪蟾蜍因为躲闪不及,竟然直接被冻在了冰层之中。
  柴焰看向身旁的沈云凌,和不知从哪里跑出来的冰焰巨蟒道:“太好了,我知道怎么对付那些可恶的雪蜘蛛了。这么简单的事,我居然都没想到。”
  不错,既然雪兽喜欢往雪地里钻,把雪地弄成冰面不就行了吗。一人两兽闻言,也都赞同的点点头。
  柴焰一高兴,下意识松开了沈云凌的手,结果一不小心就悲剧了。
  柴焰悲剧的后果就是,他们的行程再次被耽搁下来。
  沈云凌在一旁画符,柴焰在冰焰巨蟒的帮助下,练习了好几天滑冰。
  可能柴焰的其他天赋太逆天了,滑冰的天赋被剥夺了。练习了好几天,才勉强摆脱了双脚一接触冰面就摔倒的命运。
  秘境外
  一众元婴看着秘境中摔的惨不忍睹的柴焰,心中的感觉十分微妙。
  就好比一个天赋杰出的令所有人都羡慕不已的后辈,突然发现其实对方和他们一样也会有不擅长的事。一下子从高不可攀的云端,跌落成和他们一样,甚至还不如他们的凡人一般。
  当然了,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。一些和柴焰不对付的人见状,除了心中偷笑,更是将这个当成柴焰的弱点,准备从这方面下手对付他。
  突然,众人的注意力被一道惊呼声打断:“你们看,那是什么东西。”
  众人闻言,顺着修士的视线看过去。原来,在他们讨论柴焰的时候,骆晴等人竟挖出了一具化身修士的骸骨。
  这具骸骨周围什么也没有,想来应该在外出过程中,遭遇毁灭性的灾难,丧生在这里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