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71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薛齐闻言,又取出一百晶石,连同两株灵草,一起交给了小火团,拿起五瓶丹药,美滋滋的走了。
  …………
  店铺的生意只持续了两天,见识过符箓威力的修士买完,就再次恢复了平静。
  小火团见状,想要效仿雪精灵,拿一张符箓吸引顾客。
  雪精灵拦住小火团道:“不用着急,咱们店铺的名声已经打出去了,现在只等第一批买符箓的顾客回来反馈。不用咱们多做什么,那些人就会闻风而来。”
  小火团将信将疑道:”会吗。”
  “当然,云凌可是玄级制符师,他的符术你还信不过吗。”雪精灵道。
  不错,事实也正如雪精灵所说。
  青苍秘境如此危险,宝物再珍贵,也不如小命重要。效果绝佳的符箓和丹药,谁也不会嫌多。
  只是,还没等第一波反馈的客人回来,反而等到了星元学院,和胜元学院的修士联袂而来,还真是冤家路窄。
  “翟道友,一别经年,我还以为你们早就不在了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。”莫清来满是嘲讽道。
  谁知,翟纤尘却丝毫不见慌张,笑了笑道:“彼此彼此,当初我们中了埋伏,待到逃出去后,早就不见了你们的踪影。”
  “我还以为,你们早就葬送妖兽口腹之中了,为此还难过了好长一段时间。”
  “翟道友说笑了,我们星元学院就算再不济,也不会一进来就全军覆没。”
  莫清来说着,扫了一眼翟纤尘身后道:“倒是翟道友,你们好像损失了不少人。”
  翟纤尘闻言,叹了口气道:“当初我以为你们葬身妖兽腹中,所以带人给你们报仇,结果损失了不少弟子。”
  “是吗,那还真是多谢翟道友了。”莫清来皮笑肉不笑道。
  翟纤尘点点头道: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  莫清来:“……”
 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
  “诶,怎么不见柴道友和沈道友,他们没和你们在一起吗。”翟纤尘扫了一眼周围问道。
  莫清来面色一僵,正要开口,就听身后传来一道声音:“原来是翟道友,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吗,”
  众人闻言,纷纷转头。只见他们正在谈论的人,从店铺内走了出来。
  “柴焰,你没死!”孟新波吃惊道。
  “死,学长是在咒我吗。”柴焰挑眉道。
  “怎么会,就是太意外了。既然你没死,怎么不来找我们汇合。”孟新波问道。
  “我找了,我到那的时候,你们都已经走了。秘境这么大,我去哪里找你们。”柴焰无语道。
  “不可能,我们在那里等了好几个时辰,根本没有看见你。”颜霜反驳道。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如此说了,我们确实错过了。我和云凌应付完那群妖兽后,时间都已经过去快一天了,你们早就走了。”
  不等颜霜反驳,一旁的翟纤尘开口道:“我可以证明,柴道友没有说谎。因为这段时间,他和我们在一起。”
  “请把话说清楚好吗,是一起杀妖兽。”柴焰纠正道。
  “是是,是我没把话说清楚,我们一起杀妖兽。”翟纤尘笑了笑,不着痕迹的挑拨道:“不过话说回来,两位还真是另我们刮目相看。对付洞虚期妖兽,如同杀鸡一般轻松,比一些合体后期还要厉害,真是让人佩服。”
  “那还要多谢翟道友,帮忙牵制住它们。否则,我们哪有那么大的本事。”柴焰道。
  就在气氛陷入尴尬的时候,莫清来转移话题道:“柴焰,你怎么会在这里,你也是来买丹药的吗。”
  “没有,这就是我开的店铺,我不在这里在哪里。”柴焰有些好笑的看向莫清来。
  “你开的!”莫清来有些吃惊道。
  “怎么,有问题吗。”
  莫清来摇摇头道:“没问题,早该猜到的,风雷符早已经失传,怎么可能接二连三的出现会绘制风雷符的符师。”
  “不对啊,不是说这家店铺背后,有一位玄级制符师,和一位玄级炼丹师坐镇吗。你才黄级顶级炼丹师,怎么可能会炼制玄级丹药。”于欣质问道。
  “一定是情报有误,这些丹药肯定是你提前买好的,用来混淆视听。”与柴焰一向不对盘的原润指责道:“柴焰,玄级丹药如此珍贵,就算你手上的丹药再多,也不能这样浪费啊。”
  “丹药是我的,我想怎么样怎么样,什么时候轮到你做主了。有本事,你也去弄一些玄级丹药来卖啊。”柴焰一脸不屑道。
  “你……”
  “你你你,你什么你,你谁啊,胆子不小,连本大爷的主人都敢欺负,当本大爷是摆设吗。”小火团怒道。
  “你是什么东西,区区一只契约兽,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。”原润嘲讽道。
  小火团眉头一皱,直接喷出一团火焰。
  原润没想到小火团会突然出手,一时不察,被喷了个正着。
  小火团的温度极高,直接把原润的头发烧焦。要不是原润反应够快,就不只是烧焦头发那么简单了。
  原润被气的不轻,正准备为自己讨回公道,就见几名合体巅峰修士,匆匆忙忙从山上跑了下来。
  那速度,仿佛背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追他们一样。
  几人来到小火团面前,毕恭毕敬道:“老板,还有上品玉髓丹和回元丹吗。”
  “暂时没有了,不过你们可以问问他。”小火团指着一旁的柴焰说道。
  众人闻言,纷纷调转方向,凑到了柴焰面前道:“您就是这店铺背后的老板吧。请问还有上品玉髓丹和回元丹吗。”
  “有,诚惠三千晶石一颗。”柴焰淡淡道。
  “三千晶石,之前不是两千晶石一颗吗。”来人不可置信道。
  “你都说是之前了,那是开业大酬宾,价格自然便宜一些。现在活动结束了,就恢复了原来的价格。”柴焰义正词严道。
  “什么,早知道当初就多买一些了。”众人闻言,立刻同霜打的茄子一般蔫了。
  当初他们还嘲笑薛齐太笨,在不知道药效的情况下,一连买了五棵玄级丹药,浪费不少灵石。
  现在想来,还是人家薛齐有先见之明。
  “怎么样,还买不买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买,我们买。”几人回答道。
  “行,跟我进来吧。”
  莫清来拉住跟在柴焰身后的一名修士道:“这位道友,这里的玄级丹药很厉害吗。”
  那名修士看了莫清来一眼,见对方真心实意的问,便爽快的回答道:“岂止是厉害,简直就是药到病除,你试过就知道了。”


第617章 找茬的人
  “不跟你说了,我要去排队了,一会儿该买不上了。”话落,那修士一溜烟跑不见了。
  陶锦冷着脸道:“学长……”
  “我们也进去看看。”
  看看柴焰到底在搞什么东西,翟纤尘皱眉道。他就不信,柴焰年纪轻轻,就能炼制玄级丹药了。
  说实话,陶锦也不信。
  两年前的比试,如今还历历在目。当时两人炼丹术相差无几,他就不信,才短短两年时间,柴焰便学会这么多玄级丹药。
  柴焰先行一步,将新炼制的丹药拿了出来。
  乔美欣见状,满是崇拜道:“柴焰,这么多玄级丹药,都是你炼制的吗。”
  不等柴焰说话,一旁的汪茗插嘴道:“怎么可能,他才多大。两百岁前晋级玄级炼丹师的人,哪一位不是人中龙凤。”
  “柴焰,我劝你还是实话实说。这种谎言,根本经不起推敲,到时候你丢人,可别连累整个星元学院。”
  “这就不劳你费心了。如果不买丹药,就请离开,这里不欢迎嘴巴不干净的人。”柴焰一边说着,一边将丹药拿给客人。
  被当众下了逐客令,汪茗气急败坏道:“你凭什么赶我走,咱们可是同一座学院的,你这样搞分歧,对得起老师的教导吗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