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但柴丹师经验丰富,炼制凡级丹药干脆利落,就是不知道针对这种偏门丹药,能不能像常用丹药那么熟练。”
  “如果要我说,我觉得陈丹师赢得几率会大一些吧。”
  蓝琦点点头道:“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,看来咱们俩还是这么默契。”
  两名元婴声音不大,但在人挤人的客栈中,还是被不少人听到了,包括一直注意周围动静的沈云凌。
  沈云凌瞥了那两个元婴一眼,腹诽道:是很有默契,不过是打脸的默契。
  冰元丹难以炼制,中品和上品冰元丹更是被抢破了头。陈江华对于自己丹药的品质还是很满意的,他就不信,柴焰还能比自己还厉害。
  “柴丹师,请吧。”陈江华说道。脸上得意的表情,仿佛自己已经胜利在望,幻想着柴焰被赶出天元大陆,被废了丹田,沦为被人欺负的小可怜的画面,险些笑出了声。
  陈江华想什么,柴焰并不知道。见到对方有些扭曲的脸,也只是皱了皱眉,将炼丹炉打了开来。
  随着一颗颗冰元丹被倒出来,周围人瞬间倒吸一口凉气:“极,极,极品冰元丹,我没看错吧,快来掐我一把。”
  “啊,好痛,你干嘛啊。”
  “不是你让我掐的吗,看你这么疼,想来不是做梦。”
  丹师联盟的人见状,心中震惊不已。方跃全早在第一时间,派人去调查柴焰和沈云凌的资料。
  柴焰炼丹的成功率,实在太恐怖了。这样的人,一定不能与之为敌,最好想办法将人拉拢过来。
  陈江华脸上一片惨白:怎么会这样,极品冰元丹,怎么会出现极品冰元丹。
  柴焰一共炼制出一颗极品,和四颗上品冰元丹。无论怎么比,都是他输。他当初怎么就嘴欠,不比出丹数量,非要比丹药品质呢。
  不理会周围人脸上的震惊,柴焰将五颗冰元丹收了起来,直接拿给了沈云凌。
  “云凌,冰元丹我用不上,都给你吧。”
  众人还没来得及合上了嘴巴,再次裂了开来。
  他们没听错吧,这可是冰元丹,价值几百万,有灵石也买不到的极品冰元丹,就这样全部送人了?
  原谅他脑容量不够,实在不理解柴焰怎么想的。
  沈云凌也不客气,直接将丹药收了起来。走到陈江华面前道:“你输了。”
  “不,我没输,我和他同样炼制出五颗冰元丹,我们最多打成平局,我还有机会。”为了保住他这身修为,陈江华可以说连脸都不要了。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你真不要脸,要不是你说比试丹药品质,我用得着费尽心思在融丹过程中,为了提高丹药品质,舍弃了五颗中品冰元丹吗。”
  什么意思,他怎么有些听不明白了,是他想的那样吗。众人感觉自己的脑容量,可能真的有点不太够用。
  “柴焰,怎么回事?”沈云凌问道。
  柴焰摇了摇头道:“也没什么。我一炉本来可以出十颗冰元丹,但品质就差了一些。为了提高丹药品质,我在融丹过程中,舍弃了五颗中品冰元丹。”
  “什么,还有这种操作,你们听说过吗。”
  众人摇摇头,将目光齐齐转向柴焰。
  “怎么可能,这种事只在传说当中出现过,只有圣级丹师才能做到,你不可能会。”陈江华喃喃道。
  “我为什么不能会。”柴焰好笑道。
  传说,圣级丹师,不能会,这几句话信息含量太大了,炸的众人脑子一片空白。
  不等柴焰说下去,客栈中突然涌进一大批金丹,还有十几个元婴。
  他们不分青红皂白,一来就指着柴焰的脸道:“宗主,就是这个人打伤了陈堂主的。”
  看着一脸颓败的陈江华,尤清西怒从中来,指着柴焰道:“将他给我拿下,我要让他知道得罪我洺天宗的下场。”
  方跃全想上前阻拦,却被尤清西释放的威压制止住了。
  怎么会,半年前尤清西才刚刚晋级元婴后期,这么短时间,怎么可能又晋级到元婴巅峰。方跃全心中大为震撼。
  感受到尤清西的威压,柴焰和沈云凌顿感不妙,趁人不注意,撒了一把符箓,迅速撤退。
  尤清西见状,立刻追上前去。却不想,柴焰丢出的符箓威力太大,一不小心,竟然着了道。自己受了伤不说,还让两人跑了。
  “给我追,死活不论,一定要把他们给我抓回来。”尤清西怒道。
  看热闹的众人,感受到尤清西身上散发的元婴巅峰气息,自然不敢反驳,一个个默默离开了客栈。
  另一边
  “可恶,那人竟然只差一步就晋级化神了。幸亏我们跑的快,否则真要交代在那了。”柴焰愤愤不平道:“好不容易攒的符箓,也都消耗光了。”
  沈云凌点点头道:“我听洺天宗的人叫他宗主,想来那人就是幕后主使。虽然狼狈点,至少我们对敌人有了大概了解。”
  “陈江华虽然没废,但有了那张契约书,以后恐怕也炼制不出凡级丹药。没了丹师联盟这块盾牌,就相当于断了洺天宗一条手臂,对我们以后行事有很大帮助。”


第382章 圣级法器(一更)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这倒也是。”
  “走。”柴焰站起身道。
  “去哪啊?”沈云凌见状,急忙跟了上去。
  …………
  柴焰和沈云凌消失了好几天,洺天宗将整座城都翻了过来,就是没有两人的消息。
  别说洺天宗,就连丹师联盟,和天元大陆各大势力,也都没有消息。
  这么多人同时寻找,两个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。
  因为动静闹的太大,看到的人又太多,消息很快传到了其他大陆。
  其他大陆的人得到消息,一开始是不信的。但听得多了,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的想法,也悄悄派人打听消息。
  可就算来了这么多人,依旧没有两人的消息。不过,倒是让这些人打听到了另一件密辛:陈江华废了。
  一开始是无法炼制凡级丹药,没过多久,就连高级丹药也炼制不出来了。
  要知道,陈江华是洺天宗唯一的凡级炼丹师。一旦陈江华不能炼制凡级丹药,那么洺天宗就会失去丹师联盟的庇护。
  尤清西现在只是元婴巅峰,洺天宗最近太招摇了,一旦失去丹师联盟的庇护,绝对不会好过。就连后山的秘密,恐怕也会被发现。
  可事情总有被捅破的一天,尤清西只能尽量封锁消息,至少他晋级化神以前,消息绝对不能走漏。
  化神初期和元婴巅峰之间虽然只差一个小阶位,但实力却相差甚远。只要他能晋级化神,对付几个元婴巅峰不在话下。
  可是尤清西千防万防,防丹师联盟,防各大宗门,防鼠辈宵小,万万没想到其他大陆的人,也会派人打听消息。
  陈江华沦为中级炼丹师的消息,就这样暴露了。
  失去丹师联盟的庇护,一些被洺天宗欺负的人联合起来,向洺天宗发起进攻。
  尤清西现在急于求成,躲在后山不断吸收灵力,将所有事情交给了大长老。
  找茬的人虽然人数众多,但洺天宗最近晋级不少金丹元婴,实力相较之前提升了不少。想要攻破洺天宗,也没那么容易。
  而无意中造成这件事起因的柴焰和沈云凌,正用着连昭和利崖的脸,到处打探洺天宗的弱点,以及天元大陆修士对往生阵的看法。
  所谓知己知彼,才能百战不殆。他们顶着洺天宗元婴长老的身份,这些人自然不敢说假话。同时,几大宗门联合攻击洺天宗的消息,因为害怕触怒两人,也就被那些人选择性瞒了下来。
  往生阵太过恶毒,但诱惑力太大。柴焰不知道这里的人如何看待往生阵,所以不敢贸然揭露洺天宗使用往生阵晋级的消息。
  打听几天下来,除了洺天宗到处得罪人,以及对往生阵的厌恶之外,一点有用的消息都没打听出来。不过,两人倒是打听到了穆清仓和归海琼的消息。
  没错,当初洛笙谷让高灵转交给他们的那封信,里面的内容就是两年前,有人曾经见到穆清仓和归海琼消失在这片海域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