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87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找到了,这个家伙就是太贪玩了。我要是不去找他,估计都想不起回来。”
  “柴道友,听说你有两朵异火,能拿出来给我们见识见识吗。”陈雪走上前问道。
  “哦,它们太累了,正在休息,不方便出来。”柴焰眼睛都不眨的扯着谎。
  陈雪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,随即笑了笑道:“之前对付火猪兽的时候,见你拿出来一个灵塔,一下就将大乘期的火猪兽击飞了。这到底是什么法器,能给我看看吗。”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听说圣峰学院的院长,临行前给了你们许多法器,符箓,和丹药。不知陈队长能不能将东西拿出来,给我们也见识见识。”
  不等陈雪开口,圣峰学院其他学员,就要冲上去找柴焰理论,却被陈雪挥手拦住了。
  “柴道友说的是,是陈雪冒昧了。”
  “怎么会,大家互相交流一下,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,这是好事啊。”柴焰笑眯眯的说道:“还是陈道友目光长远,我之前都没有想到。”
  话落,柴焰取下自己的空间戒指,空间项链,以及一只空间发扣。
  柴焰捧着这些东西,看向陈雪道:“我的空间法器都在这里了,该你们了。”
  陈雪没想到柴焰居然这么大方,毫不犹豫将自己的空间法器拿了出来,倒是反将他一军。
  空间法器里面都是保命的东西,哪里是可以随便给人看的。
  尤其是她的空间戒指,里面不光有几件地级法器,甚至还有一件天级法器。要是被这些人看到,院长该对她有多失望。
  不可以。她一路走来,好不容易得到总院长青睐,绝对不可以因为这点小事,而功亏一篑。
  可是,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,如果柴焰一脸不耐烦,她还可以以此为由拒绝。
  偏偏对方笑的一脸张扬,再加上这个提议还是她先提出来的,就更不好拒绝了。
  一时间,陈雪有些进退两难,场面一时僵住。
  莫清来看出陈雪的犹豫,心中虽然有些不满,却还是给了对方一个台阶下:“好了,空间法器这种东西哪里能随便拿出来,一会儿要是掺和在一起,可就不好说了。”
  “柴焰,还不快将东西收起来。”
  柴焰故作为难道:“可这位陈队长……”
  “莫队长说的对,是我考虑不周,柴道友还是快收回去吧。”陈雪闻言,急忙借坡下驴道。
  “你确定?”柴焰不死心的问道。
  “当然。”
  “那好吧。”柴焰话落,将三枚空间法器收了起来,朝沈云凌努了努嘴,笑的一脸得意。
  陈雪见状,顿觉自己被骗了。
  只是她才刚刚拒绝柴焰,自然不可能再去找他,不然岂不成了出尔反尔之人。陈雪感觉自己是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。
  柴焰的得意,没有丝毫的遮掩。圣峰学院不少人都看出来了,看向两人的目光,鼻子不是鼻子,眼睛不是眼睛。
  “队长,要不要我替你教训教训他。”圣峰学院的弟子小声说道。
  “不必了,对方实力深不可测,你不是他的对手。”陈雪道。
  “可他……”
  绿衣修士还要再说什么,被一旁的黑衣修士拉到了一边。
  “你拉我干嘛,那个柴焰太过分了,竟然敢不给陈学姐面子,我非要好好教训教训他。”
  “你懂什么,你这么问,陈雪怎么可能让你去找柴焰。”
  “你要真想为学姐出头,就应该直接将事情办好了再去邀功。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去询问学姐要不要帮忙。”黑衣修士道。
  绿衣修士点点头道:“说的有理,那你和我一起去吧。”
  与此同时,另一边
  “柴焰,冰美人,那边有两个草包,说要为刚才那个丫头出头,找你们算账。”小火团嬉笑道。
  柴焰闻言,有些不在意道:“区区两个合体巅峰,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。”
  “还有,有人找我们算账,你那么高兴干什么。不知道的还以为,你是对面派过来的奸细。”
  “奸细,你居然说我是奸细。”小火团怒道:“哪个门派这么大方,会派一朵天火当奸细。”
  “我告诉你,这要是换做其他门派,人家早就叭叭上赶着过来,锦衣玉食的伺候我了。”
  “哪里像你,一天不剥削我就难受。我这是造了什么孽,才会遇到你这么个主人。”
  “你可拉倒吧,就你这品级的异火,人家根本就看不上你好吧。”柴焰挑眉道。
  “你……”
  说话间,刚刚打算教训柴焰的两人,已经朝这边走了过来。
  “你就是柴焰。”绿衣修士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,冷声道。
  “不错,两位有何贵干。”柴焰闭目靠在树上,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说道,俨然没有将两人放在眼中。
  “简单,听说你虽然是合体巅峰,但实力远超同阶修士。我们两个有些不相信,所以想要挑战你。”
  “你,接不接受。”
  柴焰闻言,缓缓睁开了眼睛,漫不经心道:“可以啊,不过我这人从来不白接受别人的挑战。想要挑战我,就要拿出一些像样彩头才行。”
  “正合我意,你想要什么彩头。”绿衣修士道。
  “嗯,大家都合体巅峰了,不如就赌玄级符箓,和玄级法器吧。”柴焰道。
  “可以,我和你赌玄级符箓。”绿衣修士道。
  “那好,我就和你赌玄级法器。”黑衣修士取出一柄玄色乌金扇道:“这是一件玄级中级法器,够资格当彩头了吧。”
  “马马虎虎吧。”柴焰一脸淡漠道,看的两人气不打一处来。
  “说我的法器马马虎虎,那你又能拿出什么像样的法器。”黑衣修士怒道。
  柴焰想了想,有些无奈道:“你的法器等级太低了,我根本没有等值差不多的。”
  “切,大话谁不会说。哪里是我的法器等级太低,而是你压根没有见过,等级这么高的法器吧。”黑衣修士不屑道。
  沈云凌走上前道:“谁说他没见过玄级法器。”
  “有句话他还真没说错,你的法器等级太低,柴焰根本拿不出手。”
  沈云凌说着,将自己的法鞭拿了出来,递给了柴焰。
  转头对两人道:“这可是长尾蝎兽的尾巴制成的鞭子,品级已经达到玄级高级,抵你的扇子绰绰有余吧。”
  “云凌,这鞭子可是……”
  不等柴焰拒绝,沈云凌直接道:“我相信以你的实力,一定能赢他们。这鞭子就当借给你的,用完记得还给我。”
  柴焰知道沈云凌的意思,为了两个小喽啰,没有必要拿出五行石那样的高级法器。
  “这是自然,你就坐在这里,等着看我大杀四方,将你的鞭子原封不动的拿回来。”柴焰温声道。
  “少说大话,谁输谁赢,咱们手底下见真章。”黑衣修士怒道。
  “好啊,出手吧。”柴焰站直身体,凝视周围异象,严阵以待。
  黑衣修士取出一把玄级法剑,一个瞬移,直接来到柴焰身后,举剑就砍。
  柴焰头也没回,伸出两根手指,将黑衣修士的剑夹住,抬起一条腿,踢向后方。
  黑衣修士抬手阻挡,却不料柴焰虚晃一招,另一只手将黑衣修士的胳膊擒拿住,直接转动手腕。
  只听一声惨叫响起,黑衣修士的胳膊就被拧断了。


第631章 天启宗
  这边的动静太大,惊动了周围众人。
  众人赶过来,就听绿衣修士指着柴焰,大声指责但:“柴焰,我们只是比武切磋,你怎么能下这么重的手。”
  柴焰一脸疑惑道:“你不要血口喷人,我下什么重手了。不是你们要比武切磋,难道我还不能还手了。”
  “这是还不还手的问题吗,秘境这么危险,你把他胳膊拧断了,这不是要他的命吗。”绿衣修士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