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03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那怎么办,难道我们只有死路一条了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谁让你非要来这边。炎火焰鱼可比一般大乘妖兽还难对付。这么多炎火焰鱼,就算是大乘巅峰,都难以全身而退。”
  塔灵没好气道:“难怪那只渡劫妖兽不在这边,原来是因为这一池子火焰鱼。”
  “也不尽然,据我所知,炎火焰鱼不能长时间离开岩浆海。一旦离开时间过长,修为就会大减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就算是这样,你以为你们能逃脱这么多火焰鱼的追击吗。”塔灵反驳道。
  “为什么不能。”话落,柴焰将两团异火召唤回来,将三人团团包围起来,形成一个防护罩。
  几只火焰鱼见状微微停顿,随后猛然冲向三人。
  柴焰进入魔化状态,将身上的封印撕开一点。顿时,一股强大的威压,从柴焰身上猛然窜出。
  紧接着,数道泛着黑气的空间风刃,汇聚成一个秘密不透风的墙壁,将几只火焰鱼挡在里面。
  火焰鱼实力强横,空间风刃并不能完全将火焰鱼困住。不过几分钟,挡住火焰鱼的墙壁,就微微颤动起来。
  柴焰见状,不断加强空间风刃,阻止火焰鱼冲出来。
  路青没想到柴焰会这么厉害,早已被震惊住。然而,现在可没有时间,让他好好消化这一事实。
  眼看柴焰布下的防御就要被破,路青急忙抽出两张地级困符,将这些火焰鱼困在里面。
 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火焰鱼因为长时间离开岩浆海,实力逐渐流失。
  等到火焰鱼冲破两人布下的桎梏,实力已经从大乘后期,退化到了洞虚巅峰。
  火焰鱼自知现在无法杀死几人,转身想要逃跑。然而,沈云凌却早就布下了天罗地网,将几只火焰鱼拦截下来。
  三人两火齐心协力,经过一番苦战,终于将几只火焰鱼解决。
  路青知道,刚才要不是柴焰出手,他们早就死在火焰鱼口中了。
  因此,路青主动放弃了这次的战利品。道:“柴丹师,多谢你出手相救。这些火焰鱼,就归柴丹师了。”
  “不用了,你也出了力,这里的火焰鱼,你拿走一条吧。”柴焰十分大方的说道。
  既然柴焰开口,路青也就没在推辞,随手拿了一条鱼,处理好,丢进了空间戒指。
  见路青收了鱼,柴焰才开口道:“路道友,关于刚才的事,我希望你能帮我保密。”
  路青点点头道:“每个人都有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,放心吧,就算你不给我火焰鱼,我也不会告诉其他人的。”
  “那好,谢了。”柴焰道。
  “不客气。”
  三人收拾好战利品,准备再度前往岩浆海,一探究竟。
  岩浆海中有无数火焰鱼,几只还能对付,如果是几十只,就算是渡劫老祖来了,都不一定能全身而退。
  保险起见,柴焰让两只异火先行,前往打探消息。
  秘境中的妖兽,对异火有着天然的敬畏。即使是火焰鱼,也不例外。
  没有了柴焰等人的跟随,两只异火十分顺利的来到了岩浆海。火焰鱼见到两团异火,只是戒备的盯着它们,并没有发动攻击。
  岩浆海热度非常,但对于异火来说却并不算什么。进入岩浆海,简直就是如鱼得水。
  两团火焰在无边无际的岩浆海自由遨游,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中。
  岩浆海中的火焰鱼,见异火没有异常举动,也就放下心来。只是,还是会时不时观察两团异火,看它们有没有异动。
  小火团和火焰流火,在岩浆海游了三天三夜。终于,在岩浆海的中心地带,发现了一块被灰尘掩盖的石碑。
  两团异火互相对视一眼,然后趁周围的火焰鱼不注意,悄悄将石碑周围的灰尘吹开。
  顿时,石碑灵光乍现,发出一道金光闪闪的光芒,将附近的岩浆笼罩其中。
  周围的火焰鱼见状,立刻向两团火焰冲了过来。
  小火团见状,一溜烟的向外逃窜。火焰流火将自己的身体化作一滩火水,融入无尽的岩浆之中。
  火焰鱼找不到火焰流火,自然全部奔向小火团。
  小火团拼命逃窜,奈何实力太低,没过多久,就被一众火焰鱼包围了。
  柴焰收到消息,释放出丝丝灵力,试图吸引火焰鱼的注意力。
  果不其然,不少火焰鱼在感知附近有人,立刻调转方向,奔向柴焰这边而来。
  既然柴焰敢将它们吸引过来,自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。
  柴焰将沾有自己气味的衣服,伪装成一个人,放入提前布置好的陷阱中。
  随后,一群火焰鱼看都不看,便一头扎了进去。
  路青和沈云凌见状,急忙启动阵法,将几十只火焰鱼困在其中。
  “快跑!”见阵法启动,柴焰急忙喊道。
  阵法虽然只有地级水准,但周围埋藏了一件天级法器。想要困住这么多火焰鱼不可能,但困住几分钟,还是可以的。
  三人则趁这段时间,快速向外围逃去。
  如果是其他妖兽,柴焰等人绝对逃脱不掉。但火焰鱼有一个致命的弱点,不能离开岩浆海太久。
  三人正是利用这点,才敢让两团异火去挑衅火焰鱼。
  众人跑了两天两夜,期间又激发了数张传送符,才逃出火焰鱼的追捕。
  三人跑出秘境内围,蹲在地上气喘吁吁。相对三人的狼狈,两团异火就显得有些悠然自得。
  “你们没事吧,”火焰流火上前问道。
  “没,没事,就是有些累,休息,休息一会儿就好了。”柴焰断断续续的说道。
  秘境中间地带,比中心地带安全许多,至少没有渡劫妖兽。
  三人找了个地方,好好修养了一段时间。
  柴焰趁路青打坐的时候,偷偷问道:“小流火,把你拿到的东西,给我看看。”
  “你怎么能知道?”小流火好奇道。
  虽然它与柴焰之间存在契约,但柴焰一直在对付火焰鱼,哪有时间观察它干了什么。
  柴焰笑了笑道:“你没拿东西,那群火焰鱼干嘛突然间暴动。”
  “它们暴动,是因为下面藏了东西。我们还来不及出手,那群火焰鱼就冲过来了。”火焰流火道:“不信,你问小火团。”
  “问它,问它有什么用。白月平点名契约了你的人,可以无条件进入学院,肯定是有什么只有你能办到的事。”
  “而你的品种,又十分契合岩浆海。想要偷偷拿走什么东西,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。”柴焰冷声道。
  躺着也中枪的小火团:“……”什么叫问它有什么用,它难道就这么不靠谱吗。
  火焰流火闻言一顿,不禁暗道:还真是一针见血。
  “好了好了,给你就是了。”
  火焰流火说着,从随身空间中吐出一块两米多高,半米多宽,全身刻满文字,金光闪闪的石碑。
  “丹典!”柴焰看着石碑最上面的两个字,惊讶出声。
  “是啊,我就是看到这两个字,才冒着生命危险,将这石碑带回来的。怎么样,是不是得犒劳犒劳我。”火焰流火道。
  沈云凌没有理会火焰流火的问题,转而问道:“柴焰,这丹典的内容,与之前的丹书盛典相比较如何。”
  柴焰看了看上面的文字道:“自然是这块石碑更有用,上面内容也更高级一些。”
  “就是上面的内容有些少,更像是一篇残卷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不可能,我已经在附近找过了,岩浆海下面就只有这一块石碑,不可能是残卷。就算是,也应该是时间久远,被岩浆海融化了。”火焰流火辩驳道。
  “算了,能得到这块石碑,已经是意外之喜了,做人还是别太贪心。”柴焰叹口气道。
  柴焰收起石碑,与沈云凌回到了休息的地方。
  此时,路青已经调息完毕,正站在一旁静静等待。
  见到两人回来,只是上前打了个招呼,并没有多说什么。
  柴焰和沈云凌,欣慰路青的知情识趣,三人相处的十分融洽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