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02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可,这样会不会太危险?”莫清来有些犹豫道。
  沈云凌走上前道:“如果莫队长只是担心我们两个,那就大可不必。我和柴焰别的本事没有,逃命还是有点心得,不会让自己死在妖兽口中的。”
  莫清来皱了皱眉道:“那好吧,你们一定要活着回来。”
  “放心吧,我们命大的很,没那么容易死的。”柴焰道。
  莫清来点点头。几人商议完,柴焰和沈云凌准备离开。
  两人离开前,莫清来给了两人一件地级高级法器,用来防身。柴焰和沈云凌也没有推脱,拿了东西便离开了。
 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,颜霜道:“队长,真就让他们这样走了。”
  “学院给了我们那么多资源,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一半,学员也陨落了大半,得到的宝物却少的可怜,不这样做,还有其他办法吗。”莫清来皱眉道。
  几名队长闻言,默不作声。
  另一边,柴焰和沈云凌离开后,直接前往内围中间地带。
  路上,安排好莫清来等人,柴焰整个人都身心舒畅:“终于将那群拖油瓶甩开了,我们可以放心大干一场了。”
  沈云凌点点头道:“是啊,没了那群人,咱们也不用束手束脚了。”
  “你们真的要去中间地带吗,那里可是有很多大乘中期妖兽的。”小火团问道。
  “不去那里,怎么找得到天级灵草。”
  “怎么,你害怕了。放心,一两只大乘妖兽,还不能把我们怎么样。大不了,丢下几张传送符,直接跑路。”柴焰无所谓道。
  “我可是天火,秘境里面的妖兽怕我还来不及,我会怕什么。”小火团一脸傲娇道。
  “既然如此,那就赶路吧。”
  没了莫清来等人,以柴焰和沈云凌的速度,不过几天,便回到了他们最熟悉的迷雾森林。
  此时的迷雾森林,早就被众人翻了个底朝天。为了安全起见,两人才会重新回到这里。
  柴焰拿出寻宝石,寻找附近的宝物。
  迷雾森林虽然没了宝物,但周围的宝物还是挺多的。没多久,两人在寻宝石的指示下,找到了第一件宝物。
  “就是这里了。”柴焰看着手中的寻宝石说道。
  “这里,可这里什么都没有啊?”小火团看了看没有任何蕴含灵气的周围说道。
  “仔细找找,说不定被什么东西遮盖住了。”沈云凌道。
  终于,经过一番寻找,柴焰在地底发现了一块龟甲石。
  因为龟甲石旁边还有一块良溪石,两块石头形成一个诡异的磁场,众人才没有发现两块石头的存在。
  然而,柴焰刚刚将两块石头取出来,一只大乘中期妖兽,便冲了过来。
  两人见状,急忙取出法器,迎了上去。
  沈云凌的百变回旋刀,和柴焰的溟铁剑,经过路青的重新祭炼,等级提升了不少。
  虽然还只是玄级法器,但融入了万年火熔石,威力直追地级法器。
  因此,两人再次对上大乘中期妖兽,也有一战之力。
  柴焰和沈云凌拿着重新祭炼的法器,与大乘妖兽打了个昏天黑地。
  再加上两人出其不意,使用符箓偷袭,大乘妖兽防不胜防。
  最终,大乘妖兽在两人的联合攻击下,苟延残喘了几百招,连天火都没动用,便被解决掉了。
  两人收拾好战利品,继续向前行走。
  …………
  时间飞逝,转眼间四年时间过去了。
  几年间,柴焰和沈云凌凭借强横的实力,敏捷的身手,威力强大的符箓法器,以及妖兽都惧怕的异火,在内围中间地带,闯出了不小的名堂,搜刮了不少奇珍异宝。
  当然,两人期间还遇到了天启宗众人。在路青的邀请下,柴焰和沈云凌与他们几次进入了内围中心地带。
  但中心地带实在太过危险,里面还有渡劫妖兽坐镇。
  渡劫妖兽可比大乘妖兽厉害许多,即便路青手中有天级符箓和法器,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  当然了,伴随着高风险,里面的收入也是十分可观的。
  因着中心地带无人光顾,里面的奇珍异宝是中间地带的数倍有余,且等级也高了不止一个档次。
  众人几进中心地带,虽然只是在最外围,但也得到了不少宝物,是他们这些年来获得资源的好几倍。
  当然了,经过也几年的历练,众人的实力也有所提升。
  路青是这些人中间实力最高的,已经晋级洞虚后期。
  柴焰和沈云凌虽然修为,还只有洞虚中期。但相较之前,实力凝聚了不少。一般的洞虚后期,都不见的是两人的对手。
  这一天,众人做好准备,准备再闯中心地带。
  这一次,众人运气比较好,遇到的都是大乘初期,和大乘中期妖兽,并没有遇到渡劫妖兽。因此,走的比较顺利,找到了不少宝物。
  “队长,不能再继续往前走了。再往前走,就进入渡劫妖兽的地盘了。”文澜说道。
  不等路青说话,一旁的火焰流火抢先道:“虽然但是,前面不远处有一件稀世珍宝,你们确定不过去吗。”
  “稀世珍宝!”众人吃惊道。
  能被异火称为稀世珍宝的东西,来历必定不凡。
  “什么样的珍宝?”柴焰问道。
  “我也说不上来,反正就是一种很强烈的预感。”火焰流火道。
  路青想了想,取出寻宝石。只见火焰流火指着的方向,光芒大盛。比他们之前找到的灵草园,光芒还要耀眼。
  “这到底是什么珍宝,光芒居然这么强烈。”路云吃惊道。
  “怎么样,要过去吗。”柴焰看了路青一眼问道。
  路青想了想道:“来都来了,不如赌一把。”
  “你们先撤退,稍后我们在外围汇合。”路青向路云交代道。
  “不行,我要和你一起去。”路云反驳道。
  “路云,听话,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。这件事弄不好,会全军覆没的。”
  “想想师父,想想宗门,他们能不能经受这么大打击。”路青道。
  路云闻言,顿时沉默了。
  见路云不再反驳,路青取出一件天级法器交给路云,让他保护好天启宗的弟子。
  交代完事情,目送路云等人离开,路青转头道:“柴丹师,沈符师,我们走吧。”
  三人都是洞虚高手,少了天启宗的弟子,反而更不容易被发现。
  几人走了半天时间,躲过了三批妖兽的追击,终于找到了火焰流火说的地方。
  “岩浆池!这要怎么找?”看着面前温度极高,不断翻腾着气泡的岩浆海,三人神色变得有些忧郁。
  “喂喂,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。”小火团和火焰流火跳出来道。
  只是,两只灵宠话音刚落,突然从岩浆海中,钻出两条巨大的,全身被火焰包围的火焰鱼。
  火焰鱼跳出火海,直接冲向两团异火。火焰鱼实力远在两团异火之上,小火团和火焰流火躲闪不及,被击落到岩浆海。
  “小火团,火焰流火!”柴焰见状,心下一紧。
  片刻,小火团和火焰流火,从岩浆海中钻了出来,面色不善的看向两只火焰鱼。
  “小火团,火焰流火,你们没事吧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我们没事。”小火团道。
  柴焰闻言,安下心来,问道:“下面什么情况啊。”
  “你们别过来,这岩浆下面有好多火焰鱼。你们一靠近,它们就会冲出来攻击你们。”火焰流火道。
  然而,火焰流火话音刚落,十多条火焰鱼从岩浆海中冲了出来,直奔柴焰等人而去。
  三人见状,急忙甩出数张符箓抵挡。
  火焰鱼等级很高,三人的符箓并没有起什么作用,反而被火焰鱼追着跑。


第644章 丹典
  “这到底是什么鱼,怎么连地级符箓都打不死。”柴焰有些无语道。
  “这好像是大乘期的炎火焰鱼,身体坚固,不怕火也不怕水,极难对付。”塔灵说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