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22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真的!”罗紫雪闻言,睁大眼睛道。
  长老之位太过缥缈,飞升彼灵界,才是罗紫雪的终极目标。
  “当然,但那要等到沈炎能炼制出圣级高级丹药才行。在此期间,你好好抓紧时间提升修为吧。”冶禾长老道。
  “是,多谢冶禾长老提点,我会尽快将宗门的想法告知沈炎的。”罗紫雪道。
  冶禾闻言,满意的点了点头道:“好,七天后我来接人。”
  送走了冶禾,罗紫雪不禁沉思起来。
  等沈炎去了彼螟宗,她再想要圣级丹药就难了。不行,她得趁这几天时间,多弄到一些圣级丹药才行。
  只是,还没等罗紫雪见到柴焰,就发生了一系列变故。
  先是沈云凌负伤回到灵剑宗,被罗紫雪狠狠责骂了一番。紧接着,沈炎炼丹,遭到了不明人士的袭击,受了严重的内伤。
  不等罗紫雪反应,便接到了杨楠回归的消息。罗紫雪大惊,杨楠回来,她代宗主的位置就要交出去。那她在灵剑宗的地位,将会大打折扣。
  罗紫雪还在想应对政策,大长老却带着一群人,直接踹开了罗紫雪的房门。
  “大长老,你这是干什么。”罗紫雪质问道。
  大长老却没有说话,抬了抬手,身后的几名弟子将押着五名弟子,扔到了罗紫雪面前。
  罗紫雪见到几人,心下大惊,面上仍强装镇定道:“他们不是灵剑宗的弟子吗,犯了什么事。”
  “罗紫雪,你看清楚,他们可不是灵剑宗的弟子,而是海旋宗潜伏在灵剑宗的奸细。”二长老走上前道。
  “什么,这不可能吧,海旋宗顶多算高级宗门,怎么可能会卧底我们灵剑宗。”罗紫雪不可置信道。
  “海旋宗的奸细,都能跑到我们灵剑宗当代宗主。区区几个奸细,有什么不可能的。”三长老道。
  “什么意思,你们怀疑我。”罗紫雪皱眉道。
  “不是我们怀疑你,而是这几个人把你供出来的。”四长老道。
  “几个叛徒的话,你们该不会真信了吧。”
  “我们也不想相信,只可惜这些人的证词,我们找不到一丝破绽。或许,你可以为我们解答一下。”大长老说着,取出几张写满字的纸,递给了罗紫雪。
  “这上面清清楚楚交代了你们行动的时间,地点,如何计划的。而这段时间,没有任何人看到你。一次两次或许是碰巧,十次八次,总不可能都是巧合吧。”
  见罗紫雪不说话,二长老怒道:“罗紫雪,你还有什么话可说。”
  ”清者自清,我无话可说。你们为了几个叛徒的话,剥夺我宗主之位,不怕被外人耻笑吗。”罗紫雪冷声道。
  “他们是叛徒,那我呢。”话落,杨楠从后面走出来,愤怒的看向不停狡辩的罗紫雪。
  “杨,杨宗主!”
  “是我。罗紫雪没想到吧,我竟然没被你们害死。”杨楠怒道。
  自知狡辩无望,罗紫雪扔出几张符箓,转身向外跑去。
  为了抓捕罗紫雪,众人早就布下了天罗地网,又怎么可能让罗紫雪轻易逃脱。
  罗紫雪刚刚跳出房门,就被一道透明的光罩弹了回来。几大长老见状,以手化掌,冲向罗紫雪。
  罗紫雪见状,取出一枚戒指,对着冲上来的长老激发开来。
  一瞬间,戒指发出一道刺眼的白光,紧接着,从戒指中弹出一道远超化神巅峰的攻击,直冲几大长老而去。
  几位长老见状,纷纷架起防护罩抵挡。
  几大长老修为在化神中期,到化神巅峰之间。几人合力架起的防护罩,竟然挡不住戒指发出的一道攻击,直接被击飞出去,吐出一口血。
  不等对方反应,罗紫雪拿起戒指,对准外面的天罗地网。又一道攻击弹出,直接将天罗地网炸出一个大洞,罗紫雪直接跳了出去。
  杨楠见状,急忙追了上去。
  罗紫雪正郁闷着,见杨楠追了出来,直接甩出几张圣级符箓。杨楠见状,取出一叠符箓与之对轰。
  两人的符箓等级差不多,勉强拼个势均力敌。杨楠修为比罗紫雪高,趁罗紫雪愣神之际,直接一个擒拿,将罗紫雪制服在地。取出一截软骨绳,将罗紫雪捆了起来。
  “杨楠,你识相的最好放了我,不然等我的人来了,一定要你灵剑宗上下,全都鸡犬不宁。”罗紫雪威胁道。
  “那就等你的人来了再说。现在来说说看,你们彼螟宗到底有多少高手,潜伏在我灵剑宗。究竟有什么阴谋。”杨楠道。
  “你,你怎么知道!”罗紫雪一脸惊讶道。
  “你不会真以为我这段时间什么都没干,就在外面疗伤吧。实话告诉你,关于你的事,我早就打听清楚了。”
  “你是现在自己说出来,还是等我将你的修为废了,在从你嘴里挖出来。”杨楠威胁道。
  因为海旋宗宗主与罗紫雪不和,怕罗紫雪在彼螟宗长老面前乱说话。所以关于海旋宗被人盯上的事,并没有告诉罗紫雪。
  “你敢,如果废了我,彼螟宗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  “你们都想灭了我整个宗门,我还有什么不敢的。”话落,杨楠两根手指迅速点在罗紫雪的气海之上。
  只听“啊”的一声,罗紫雪吐出一口鲜血。
  “你,杨楠你竟敢这样对我,彼螟宗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  “你可以试试,我数到三,你再不说,这一下我可就不会留情了。”杨楠伸出两根手指道。
  刚才杨楠只用了三分力,并没有将罗紫雪的修为完全废除,还剩下一半。如果勤加修炼,还是可以练回来的。
  但如果完全废除,罗紫雪这一辈子,只能沦为废人,连夺舍重来的机会都没有。
  见罗紫雪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,杨楠不耐烦的道:“我耐心有限,你最好快点想清楚,过时不候。一,二,三……”
  “等等,我说,我说。”见杨楠的手指马上落下来,罗紫雪急忙喊道。
  反正杨楠也不清楚彼螟宗的内部情况,她就乱说一通,对方也无从查证。能拖延一点时间是一点时间,等冶禾长老过来,就能救他出去了。
  “如果我告诉你,你就会放过我吗。”罗紫雪问道。
  “这要看你说的东西有没有价值了。”
  “肯定有,我把我知道的全都告诉你,只要你能放过我。”罗紫雪道。
  “那还不快说。”
  “我说,我说。”
  “我们彼螟宗一共有七名化身巅峰的长老,和一位化身巅峰的宗主。一名圣级中级丹师,一名圣级炼器师,和两名圣级制符师。”


第487章 进入彼螟宗
  “除此之外,还有二十七名化神后期高手,三名凡级炼丹师,四名凡级制符师,两名凡级铭文师,和五名凡级阵法师……”
  “就这些了,我把知道的都告诉你了,你该履行诺言,放了我吧。”罗紫雪道。
  杨楠点点头道:“说的很清楚,可惜我一个字也不信。”
  眼看杨楠的手指就要落到她身上,罗紫雪不得不使出杀手锏:“如果你不想沈丹师有事,我劝你不要对我出手……”
  然而,杨楠根本不给罗紫雪说话的机会,手指快速落下,直接将她的气海点破了。
  “啊……啊……”罗紫雪痛苦的大叫起来。不光是疼的,更多的是愤怒。
  “杨楠,你不得好死,我……”
  然而,不等罗紫雪说完,一个人影从天落下,抬手一挥,无数冰针从天而降,刺进无法动弹的罗紫雪体内。
  冰针蕴含冰火之力,进入人体后,迅速分解。一半化作冰,一半化作火,两种极端异能,又十分巧妙的结合在一起,使中招之人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境遇。
  罗紫雪疼得满地打滚,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着来人:“是你,竟然是你,这不可能。”
  “没什么不可能的。”沈云凌抬手,一只傀儡虫出现再他手中道:“你是在找这个吗,还给你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