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95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众人的目光被化身修士吸引,听到对方的话,才转头看向雷云方向。
  果然,劫云奇特,威力也比普通化神雷劫强三成有余。
  也不知道沈云凌,能不能抵挡住这么强大的雷劫。柴焰与沈云凌伉俪情深,如果沈云凌出事,柴焰若是生了心魔,恐怕很难再炼制出圣级丹药。
  到时候,天玄大陆的形势,恐怕又要发生巨大的变动。
  不过,既然沈云凌敢晋级,肯定做了准备。他还是不要在这里,胡思乱想了。
  得知奇特云朵是劫云,并非丹云,不少修士便兴致黯然的离开了。当然,也有不少修士想知道沈云凌的晋级结果,便在附近驻扎下来。
  消息传到阅丹楼,程前再次大发雷霆。没想到,柴焰的那个道侣,竟然是变异冰火灵根。
  变异冰火灵根,一旦晋级化神,修为便会突飞猛进。到时候,他想对付柴焰,就更加困难了。
  程前想了想,服下一颗易容丹,悄悄潜入了灵剑宗。
  可能因为有柴焰的前车之鉴,这次沈云凌晋级,周围把守了不少修士。程前呆了几天,直到雷劫结束,也没找到下手的时机。
  天空雷云散去,突然,一道刺骨的寒意,直面袭来。绕是程前身为化神后期修士,也被击的倒退好几步。
  程前刚刚站定,一把尖刀,已然来到他的面前。程前取出一把长剑抵挡,背后又一道掌风袭来,程前慌忙躲避。
  沈云凌趁势收回回旋刀,反手一刀刺进程前身体里。同时,一瓶药水泼向程前面部。程前瞬间,恢复了原来的面貌。
  沈云凌从晋级中途,便感觉到一道不怀好意的视线。只不过,之前忙着抵御雷劫,没办法分心查看。
  所以,在沈云凌渡完劫第一时间,便冲向这边。
  周围不少修士看到这一幕,一个个震惊的张大了嘴巴。
  程前是偷偷潜入灵剑宗的,现在被当众揭穿的真面目,面子里子全都丢光了。当下也顾不得什么了,丢下一把符箓,转身逃走了。
  沈云凌毕竟刚刚晋级,消耗了大量灵力。刚才已经是强弩之末,根本没有余力追出去。周围都是一些金丹元婴,根本追不上化神期的程前,只得作罢。
  “刚刚那人是阅丹楼的程前丹师吧,他怎么会出现在灵剑宗。如果我没看错,他刚刚是想阻止沈前辈晋级吗。”一名金丹弟子道。
  另一名弟子点点头道:“之前听到宗主说,程丹师在柴丹师晋级的时候偷袭,我还不太相信。”
  “没想到这么快,程丹师会再次出手,还被当众揭穿身份。如果不是亲眼看到,简直难以置信。”
  “不过,程丹师不是化神后期修士吗,居然会被沈符师一个新晋化神打伤,还真是奇怪。”
  “有什么好奇怪的,程前的修为,基本是靠丹药堆积上来的。哪像沈符师,是靠与魔族一次又一次的战斗提升上来的,两者之间根本没有可比性。”
  众人点点头,也是这么个道理。
  虽然程前这次偷袭被抓了个现行,可惜只有灵剑宗弟子看到,终究没能翻起什么浪花。
  不过这次的事,倒是给灵剑宗提了个醒。程前能一而再的悄悄潜入灵剑宗,宗门内一定有阅丹楼的内应。而且,这个内应的身份恐怕还不简单。
  经过一番盘查,倒还真将人捉了出来。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,竟然牵扯出好几名内门弟子。
  有些是阅丹楼的奸细,有些是丹灵阁的奸细,还有一些其他门派派来的奸细。就连他们灵剑宗守门的副队长,也被牵扯其中。
  副队长骨头倒是硬,沈云凌使用了一番手段,才逼他交代出所有事。
  根据副队长交代,他本就是阅丹楼安插在灵剑宗的内应,替他传递灵剑宗一些内部消息。
  三十多年前,柴焰出事的那次,程前也是通过他,才能悄无声息混进灵剑宗。
  沈云凌让副队长指认程前,程前宁可自尽,也不肯指认程前。沈云凌只好成全他,将他的修为与丹田废了,扔到了外滩灵剑宗地界去挖矿。
  失去了修为,又被废了丹田,身体比普通人还不如。将人丢到外滩去挖矿,简直比杀了他还痛苦。
  胆敢算计柴焰,就必须付出代价。
  阅丹楼
  程前被沈云凌重伤,为了避免露馅,程前便对外宣称闭关修炼,不见任何人。
 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在灵剑宗的刻意为之之下,消息还是传了出来。
  只不过,因为没有外人看到,程前又宣称闭关修炼。一时间,众说纷纭。
  有些人认为,这是灵剑宗自导自演,为了陷害圣级炼丹师,简直无所不用其极。
  有些人则认为,程前之所以在这时候闭关,就是因为心虚。
  不管怎么说,这件事在众人心中,已经埋下一颗怀疑的种子,只等生根发芽。
  …………
  三个月后,柴焰成功晋级化神中期。又花了两个月时间,将修为稳固下来。
  柴焰出关后才得知,杨楠没想到柴焰会闭关这么长时间,先前炼制的丹药,两个月前就已经全部售空。
  阅丹楼与丹灵阁,趁这两个月时间,又搞了不少小动作,使得灵剑宗变得有些被动。
  柴焰了解了灵剑宗最近的情况,转身又钻进修炼室,闭关炼丹去了。
  因为柴焰实力提升,已经可以炼制更高级的丹药了。
  柴焰想了想,决定炼制一炉圣级高级丹药。
  几天后
  灵剑宗上空,再次聚集起好几片金色丹云。因为上次柴焰出关时间太短,宗门内许多修士并不知情。
  见到上空再次出现不认识的云朵,以为又是哪位灵根特殊的前辈在晋级。
 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,内行看门道。这些弟子不清楚是什么云朵,一些老牌化神修士,倒是清楚的很。
  见到丹云散去,纷纷上门拜访。
  因为上次的乌龙事件,传信的弟子被程前一掌拍死了。
  虽然程前做的很隐秘,但久不见那名弟子出现,众人心中便有了结果。所以。在事情没弄清楚之前,没人敢上报,生怕自己步了那弟子的后尘。
  等程前得到消息,许多修士已经赶去了灵剑宗。程前再次大发雷霆,扣除了一众弟子半年的工资。
  程前知道,不能再任由柴焰成长下去了。准备联系药鸣,和派遣在灵剑宗的内应,搞票大的。
  沈云凌在处理内应的时候,做的十分小心。事后又给了知道内情的人,一笔不小的封口费。
  再加上那些内应并没有死,留在宗门内的魂牌没有碎,所以直到现在,那些人也不知道事情已经败露。


第551章 又见圣级丹师
  那些内应的传讯工具,全部被沈云凌收缴。程前发给副队长的消息,直接被沈云凌接收了。
  经过最近几天的研究,沈云凌将传讯玉简被删除的消息全部复原。学着副队长回复信息的习惯,给程前回复了一条消息。
  程前收到消息,开始与药鸣谋划起来。
  没过多久,沈云凌再次收到来自药鸣的信息。沈云凌轻车熟路的回复了信息,眼神一片冰冷。
  程前,药鸣,郭淮,你们胆敢算计柴焰,我就让你们作茧自缚。两个月后,就是你们的死期。
  没想到郭淮在魔尊死后,竟然跑到了人族。还与丹灵阁的药鸣勾结在一起,真是让人意外。
  郭淮虽然是人族,却被魔族收买,为了魔尊许诺的优渥条件,甘愿为魔族办事。
  同时,也因为长时间卧底灵剑宗,且都是单方面与魔尊联系。魔尊一死,郭淮的地位大跌,不少人想要趁机除掉他。
  万般无奈,郭淮自曝了好几件法器,才勉强从魔域逃出来。
  逃出魔族的郭淮无处可去,便将主意打到了,曾经与他合作过的药鸣身上。
  之所以是药鸣,是因为药鸣头脑简单,好掌控。郭淮只是帮药鸣捉出了几个奸细,就得到了药鸣的信任。
  而且,那几个奸细,还是郭淮提前设下的圈套。就连药鸣搜出来的物证,也是郭淮趁人不备,悄悄放入他们空间戒指中的。
  药鸣对此深信不疑,不然郭淮也不会选择投靠药鸣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