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14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那也还好,你们干什么如临大敌的模样。不就是走了一些墙头草,离开百草宗未必是一件坏事。”柴焰道。
  “原本是没什么,怪就怪在老祖宗为了激励门下弟子,还加了一条约定。如果连续输了三次,第四次若是还不能赢,之前的限制便作废。”
  “我们已经连续输了三次,这次要是还不能赢,百药宗就是要我们百草宗的丹书圣典,我们也得拿给人家。”赵元皱眉道。
  柴焰点点头,颇为赞同道:可能你们老祖觉得,若是这样还不能激励你们,那丹书圣典留给你们也是浪费。还不如交出去,说不定还能让别人发扬光大。”
  “话虽如此,可丹书圣典到底是百草宗的立宗之本,如何能交给别人。”落名雅道。
  “那到也是,要是交出去,百草宗也就无法在宁城立足了。”柴焰点点头道。
  “就是,要不是百药宗暗中给我们使绊子,挖走那么多炼丹师,抢夺我们的灵草,我们怎么可能会连续输三次。”赵元不服气道。
  “好了,别说了。柴丹师,我们回宗门吧。”落名雅道。
  “等一下,我还有一个问题。百草宗似乎和飞云宗的关系,也不太好。”沈云凌道。


第567章 天火暴露
  不等落名雅开口,赵元气鼓鼓道:“飞云宗就是个唯利是图,见缝插针的墙头草。”
  “之前为了求师祖出手,求一颗玄级丹药,殷勤的比亲孙子还孙子。灵草晶石,天才地宝不要钱是的送。”
  “结果丹药一到手,明明是他们自己时运不济,晋级失败,却赖在老祖给的丹药头上。更是借着百药宗这股东风,四处散播关于百草宗的谣言,借以讨好百药宗。”
  “原来如此。”柴焰点点头道。
  落名雅皱了皱眉道:“如果柴丹师反悔了,现在离去还为时不晚。若是……”
  不等落名雅说完,柴焰打断道:“我们为什么要反悔。”
  别说他们得罪了飞云宗,就是为了那本丹书圣典,也不能在这时候反悔啊。
  “柴焰,你疯了,百草宗现在自身难保,你为什么还要加入。”小火团在识海中问道。
  塔灵点点头道:“丹书圣典可是人家的立派之本,人家是不会给你的。”
  “你们懂什么,这些人急着招揽我,无非是看中我的炼丹术,想让我替他们参加比赛。既然让我帮忙,总得告诉我丹方吧。”
  “就算看不到丹书圣典,拿几个灵级顶级丹方,也是好的。”柴焰道。
  “为了几个丹方,你就要得罪百药宗,不觉得这笔买卖很吃亏吗。”小火团挑眉道。
  “吃亏,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吃过亏。我柴焰这辈子什么都吃,就是不吃亏。”
  小火团淡淡道:“是吗,在冰美人这里,你吃的亏还少吗。”
  “那怎么能一样,云凌是我老婆,给老婆东西怎么能叫吃亏,那叫爱,你懂吗。”柴焰满是嫌弃道。
  小火团:“……”有道侣了不起啊,哪天冰美人受够你了,他绝对不会可怜柴焰。
  “你为什么不会反悔。”赵元脸色巨变,扯过被路章拉住的衣袖道:“你们到现在都不以真面目示人,谁知道你们安的什么心。”
  路章闻言,暗自后悔,刚才告诉赵元,柴焰两人易容之事。
  “赵元,闭嘴。”落名雅道。
  “我说的不对吗,藏头露尾,谁知道他们是不是百药宗的奸细。”
  柴焰与沈云凌对视一眼,心中满是差异。没想到他们的易容术,居然被这么个草包看穿了。难道他的炼丹术,在天界如此不值一提?
  看来学习炼丹之事,刻不容缓了。
  沈云凌表情淡淡道:“是这样,我们二人易容,只是为了行走方便。加入百草宗纯属意外,一时忘记解除易容丹的药效。”
  说着,两人便运转灵级,解除身上易容丹的药效。
  赵元撇撇嘴,小声嘀咕道:“装模作样。”
  普通的灵级易容丹,药效也就一个月。只有极品易容丹,药效可以达到一个半月。
  自他们相识以来,都一个多月了。他才不信,是因为易容丹的药效没过。
  柴焰与沈云凌脸上的伪装散去,露出两人的本来面貌。
  一个英俊帅气,稍微带点阳光,又带点痞气。两种完全不同的特质,奇异的结合在柴焰脸上,让人眼前一亮。
  一个俊美无双,气质出尘,颇有些风华绝代的味道。
  绕是见惯了美人的百草宗一行人,也被两人的气质,狠狠震撼了一把。
  “没想到二位生的如此一副好相貌,难怪外出历练,还要乔装打扮。”落名雅感叹道。
  “当然了,我道侣,自然是好看的。能配得上云凌的,只有我。”柴焰一脸嘚瑟道。
  百草宗
  众人刚到门口,一个身影便冲了过来,一脸急切道:“大师兄,二师兄,四师兄,五师兄………你们终于回来了。”
  “怎么了小师弟,可是宗门发生什么事了。”落名雅问道。
  沈安一脸气愤道:“还不是百药宗,和飞云宗。”
  “飞云宗的外门长老说,咱们百草宗弟子擅闯他们飞云宗灵药谷,盗取灵草不说,还打伤了许多弟子,所以上门来讨说法,将我爹气的不轻。”
  “胡说,真是荒谬。他们百草宗再不济,何时沦落到盗取灵草的地步了。”赵元怒道。
  “就是,咱们百草宗行事一向光明磊落,才不会干这种偷鸡摸狗之事。”沈安附和道。
  “那百药宗来干什么。”落名雅问道。
  “百药宗为飞云宗主持公道,扬言我爹若是不给飞云宗一个交代,一年后的大比,别怪他们不客气了。”沈安怒道。
  “比赛还有一年时限,百药宗就这么迫不及待了吗。”落名雅冷声道。
  “师兄,还没问,这两位是……”沈安看向人群中的柴焰和沈云凌问道。
  落名雅为沈安介绍道:“这位是柴焰,这是他的道侣沈云凌,他们是准备加入咱们百草宗的弟子,我带他们来见师父。”
  沈安一听,有些兴奋道:“新弟子啊,这么说我以后就有师弟了。”
  “师兄你真了不起,居然真的招到人了,还招到了两个。能被师兄看中,两位师弟的炼丹术一定不简单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没想到你修为不怎么样,眼光倒是很不错。”
  “是啊是啊,我的眼光一向很好。”见小师弟答话,沈安立刻凑上前道:“还是小师弟实诚,不像我那些师兄没眼光。”
  “放心,以后有师兄罩着你们,谁敢欺负你们,师兄帮你们出气。”沈安拍拍胸脯,豪言壮语道。
  赵元:“……”师弟终于找到知音了,不知道两个人谁的脸皮更厚一点。
  “师父在哪,我先带他们去见师父。”落名雅打断沈安的滔滔不绝,询问道。
  “我爹在后山,我带你们去见他。”沈安一副自来熟的模样,邀请柴焰和沈云凌往里走,连落名雅都被他抛诸脑后了。
  后山
  人未到,声先至。
  沈安蹦蹦跳跳来到沈云药身边,将身后的两人介绍给沈云药。
  “爹,这位是柴焰,这位是沈云凌,他们是师兄招揽的新弟子。”
  “柴师弟,沈师弟,这是我爹,也是百草宗现任宗主,是个洞虚高手哦。”沈安一脸俏皮道。
  沈云药见状,冷声道:“都多大了,也不知道稳重一点。”虽然板着脸,却没有生气。
  洞虚,柴焰和沈云凌闻言一惊。早就听说宁城存在洞虚前辈,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。
  “晚辈柴焰,见过沈宗主。”
  “晚辈沈云凌,见过沈宗主。”
  沈云药打量了两人一下。点点头道:“不错,根骨奇佳,不足百岁,便踏入出窍中期。名雅果然不负众望,找到两根好苗子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