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31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柴焰:“……”
  什么情况,彼螟宗的宗主都过来了。他也没炼制什么针对化神巅峰修士,提升修为的丹药啊,怎么将这人也惊动了。
  怪不得这人气场这么强大,原来是彼螟宗的宗主。
  “沈炎见过沅宗主。”柴焰走上前拱手道。
  几位炼丹师来彼螟宗几百年了,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位传说中的宗主。愣神过后,急忙跟过来一起打招呼。
  沅澧眉头微皱,并没有搭理众人,而是转头看向柴焰,高高在上道:“这里是丹堂吗,怎么有这么多炼丹师在这里。”
  “几位炼丹师是过来学习的,自然会在这里。”柴焰表情淡淡道。
  不愧是沈炎丹师,面对压迫感这么强烈的沅澧宗主,竟然还能面不改色的说话。换做他们,估计早就结巴了。
  这是五位炼丹师共同的心声。
  而一旁的几位长老,却十分震惊:不愧是以粗神经,闻名整个彼螟宗的沈炎丹师。
  当着他们宗主的面,竟然也丝毫不怯场。就是不知道他们宗主,是不是能忍受沈炎的淡漠。
  果然,在下一瞬间,从沅澧周围散发出一股强大的威压,直设柴焰与几位炼丹师身上。
  瞬间,几人被压的喘不过气,额头直冒冷汗。
  靠,这家伙为老不尊,连一言不合都算不上,直接就动手。柴焰心中默默吐槽道。
  同时,也明白了他与这些人实力的差距。没想到化身巅峰一个威压过来,他连动都动不了。
 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他需要说些什么,来扭转局面。
  就在柴焰绞尽脑汁,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,只听”嘭嘭嘭”几声,炼丹房内几个炼丹炉纷纷倒地,几十颗丹药,从炼丹炉中滚落而出,沾了一地灰尘。
  突然,众人身上的压力消失。
  紧接着,便看到沅澧一个瞬移,直接来到一个炼丹炉面前,伸手一捞,一颗极品丹药瞬间出现在他手中。
  “我的鸣凰丹!”柴焰出声喊道。
  居然是极品鸣凰丹,难怪会惊动宗主亲自过来。
  关于鸣凰丹,只有几位年长的长老知道。
  几千年前,天玄大陆遭遇兽潮危机。各大门派,损失惨重。
  他们彼螟宗处于兽潮边境,情况最为严重,几次濒临灭宗。
  如果彼螟宗失守,那么彼螟宗内通往彼灵界的通道,就会遭到破坏。就算他们逃走,也失去了统一高等大陆的筹码。
  因此,在沅澧的压迫之下,协同一众长老集体抵御冲向彼螟宗的妖兽。
  可惜,在最后一波兽潮退散的时候,沅澧看中一只受伤妖兽的内丹。
  却不料,那只妖兽是妖兽王的孩子,沅澧遭到妖兽王的疯狂反扑。不仅没拿到内丹,还被妖兽王重伤。
  后来,虽然兽潮退散,沅澧却落下病根,非极品鸣凰丹不能治疗。
  可惜,方时的圣级炼丹师虽多,本事却平平。他们招揽了好几个圣级炼丹师,没有一个能炼制出极品鸣凰丹的。
  而沅澧的伤,始终没能痊愈。
  “这是你炼制的。”沅澧举着手中的极品鸣凰丹,看向柴焰道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不错,是我炼制的,有什么问题吗。”
  “没什么,既然会炼,那就再炼几颗极品鸣凰丹出来。”说完,沅澧毫不客气的拿着手中的极品鸣凰丹,直接没了踪影。
  “可我连灵草都没有,怎么炼制啊!”柴焰对着虚空喊道。
  沅澧的声音从远处传来:“这是你的问题。一个月后,要么我来拿丹药,要么我来取你的命。”
  柴焰:“……”
  没想到彼螟宗的宗主不光是个强盗,还是个老不休,气死他了。
  突然,柴焰将目光转向周围长老,道:“你们不会眼看着我一个月后,被你们宗主大卸八块而无动于衷吧。”
  众人摇摇头,七嘴八舌道:“虽然我们也很同情你,但鸣凰草也是十分罕见的灵草,我们也没有多余的给你。”
  “是啊,不如你问问让你炼制鸣凰丹的长老,说不定他手中还有富裕的。”
  彼螟宗虽然表面上看着等级分明,其实各大长都各有心思,谁也不服谁。
  沅澧虽然是宗主,但因为受伤,早就退居二线了。
  听说沅澧这些年,一直靠着先前攒下来的灵石和灵药吊着,才能维持自己的修为。
  从他刚才的表现来看,估计对方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。不然也不可能,做出这么没品的事情。
  所以,他们就算有鸣凰草,也不可能轻易拿出来。
  至于沈炎丹师的命,呵呵,他沅澧都需要依靠沈炎炼制极品鸣凰丹。在这之前,怎么可能会取他的命。
  就算要取,也是在沈炎炼制出足够他复原身体的鸣凰丹后,才会动手。
  对于这一点,众位长老心知肚明,并没有特别担心。
  但这一切,柴焰并不知情。心中将这群见死不救的长老,以及强盗般行径的沅澧,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  就在柴焰急的在屋里直转圈的时候,陈鑫胜鼓起勇气走上前道:“沈丹师,我这里有一株鸣凰草,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。”
  “你有鸣凰草?”柴焰惊讶道。
  陈鑫胜有些尴尬的说道:“之前有几株,被我炼废了,现在只剩下这一株了。”
  其余几位丹师见柴焰有需要,也纷纷走上前道:“沈丹师,我们虽然没有鸣凰草,但有几种炼制鸣凰草需要的配灵草,希望能帮到你。”
  只有一位丹师依旧站在原地,那就是之前柴焰不想拉拢的那位汪横丹师。
  只见那汪横尴尬的笑了笑,道:“不好意思,我没有炼制鸣凰丹的灵草,没办法帮到沈丹师。”
  岳丹闻言,有些疑惑道:“你之前不是得到几株天尊草吗,这可是炼制鸣凰丹的重要材料,你忘记了。”
  “那几株天尊草,已经被我用掉了。”汪横有些心虚道。
  “这样啊,那真是太可惜了。”岳丹闻言。一脸失落道。但对方眼中闪过的一丝狡黠,却没能逃过柴焰和陈鑫胜的眼睛。
  几位炼丹师都是好朋友,陈鑫胜见到这样的汪横,受到的震惊可不小,险些被其他人看出破绽。
  “算了,既然人家用掉了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几株天尊草而已,我去外面高价收购也是可以的。”
  “谢谢你们的灵草,等我炼制完鸣凰丹,再教你们一些其他的炼丹心得。”柴焰摆了摆手中的灵草说道。
  “不客气,沈丹师教我们的东西,早就超过了灵石的价值,该是我们谢谢你才对。”几人异口同声道。
  “既然沈丹师忙,那我们就先回去了,等沈丹师炼完丹,我们再过来。”陈鑫胜道。
  柴焰点点头,将几人全部送走。
  几人回到各自的宿舍没多久,除了汪横外的四人,就收到了柴焰发过来的消息,让他们悄悄过来,不要被人发现。
  几人以为沈炎这么晚找他们,有什么重要的事,收到信息后,立刻放下手头的事,赶了过来。
  几人的住处相距不远,抵达柴焰房间的时间,也相差无几。
  见到四人风尘仆仆的赶来,柴焰更加确定自己的决定没有错。
  “咦,你们都在啊?”王平疑惑道:“我还以为沈丹师只叫了我自己,没想到把大家都叫来了。”
  “不过,沈丹师这么晚叫我们过来,还搞的这么神秘,到底有什么事啊。”
  其余三人摇摇头,道:“我们也不清楚,沈丹师只说让我们先等等,等人齐了再说。”
  王平看了看周围,疑惑道:“汪横怎么还没来,他离得最近了,竟然最后一个到。”


第495章 受伤
  “不用看了,我没有叫他过来。”柴焰停下手中的活计,走过来说道。
  其他三人有些不解,陈鑫胜大概猜到了什么,但也没有说话。
  “沈丹师,你这么晚叫我们过来,到底有什么事啊。”岳丹问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