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74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几人走后,周围的人瞬间围了上来,七嘴八舌道:“柴丹师,你刚才使用的是什么符箓,好厉害,能不能卖我们几张。”
  “你走开,我先来的,要卖也是先卖给我!”
  “柴丹师……”
  …………
  …………
  柴焰被吵的脑壳疼,大吼了一声:“安静!”
  众人闻言,立刻闭上了嘴。
  见众人不说话了,柴焰这才道:“我刚才用的是玄级惊雷符,这种符箓极难绘制,我也没有多余的。”
  换句话就是,这符箓没有的卖。
  “惊雷符我见过,威力好像没有这么大啊。而且,惊雷符虽然能只针对个体,但也没有厉害到,不给周围造成一丝伤害的地步啊。”一名绿衣修士疑惑道。
  “那说明绘制符箓的人本事不到家,没有掌握惊雷符的精髓。”
  “玄级惊雷符之所以能够击杀洞虚妖兽,就是将它所有的力量聚集在一起,将力量最强化。”
  “如果不能做到这点,那惊雷符的威力就会大打折扣,也就失去了它本身的价值。”柴焰解释道。


第619章 锋芒毕露
  众人点点头,怪不得他们从来没见过妖兽攻击这里,也没有见过妖兽留下的痕迹,原来是这样。
  “那怎么才能掌握惊雷符的精髓呢。”绿衣修士问道。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这就涉及到一些秘密了。想知道,拜我为师我就告诉你。”
  “柴丹师说笑了,在下已经有师父了。”绿衣修士道。
  “哦,那就没办法了。”柴焰叹了口气,颇为失望的说道。
  自从来了天界,他和云凌处处受制,好久没有体会过,收徒弟的快乐了。
  如果可以,柴焰还是想收个天资聪颖的便宜弟子的。
  “柴丹师,我们可不可以预定,多少晶石都没有关系。”一名修士大声喊道。
  秘境内围开启在即,听说里面的大乘妖兽遍地走,洞虚妖兽更是多如牛毛。如果可以,谁不想多备一点防身。
  柴焰想了想道:“这种符箓确是很难绘制,距离内围开启还有三个月时间,我最多出三张惊雷符。”
  “我也不是做慈善的,符箓卖出去,我的安全就得不到保障。为了弥补我的损失,你们谁出的价格高,我就将符箓卖给谁,如何。”
  众人点点头,表示同意。
  惊雷符的竞争十分激烈,三张符箓,分别以两万两千晶石,两万五千晶石,和两万八千晶石的价格售出。
  这样的价格,在外面都可以买到一张品质不错的地级符箓了。柴焰对此,表示很满意。
  双方约定了交货时间,便纷纷告辞。
  送走众人,柴焰将剩下的惊雷符,偷偷埋进了地底,才转身回了灵符塔。
  “柴焰,你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,保命的东西说卖就卖,不怕被里面的妖兽吃掉吗。”小火团皱眉道。
  柴焰摆摆手,取出一叠符箓道:“不就三张惊雷符吗,有什么大惊小怪的。我这里还有好多,足够我和云凌这几年用的了。”
  小火团指着柴焰,一脸吃惊道:“你不是说一个月才能绘制一张吗,你是骗人的!”
  “我不这么说,难道让我将保命的符箓全部卖出去啊。”
  “你要知道,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的道理。要是被他们知道我有这么多惊雷符,不被打劫才怪。”
  小火团点点头,表示明白。
  …………
  转眼间,两个月时间过去了。这段时间,秘境内的妖兽变得更加疯狂,各大宗门,都损失了不少弟子。
  也因此,柴焰的店铺变得越来越忙碌,丹药和符箓,都有些供不应求。
  当然了,不是没有炼丹师,和制符师想分一杯羹。但在秘境中炼丹十分危险,在丹药成型的时候,会散发出浓郁的丹香,将附近的妖兽吸引过来。
  往往不等丹药出炉,就会被赶到的妖兽撞翻。运气不好,还有被妖兽击杀的可能。
  至于制符师,青苍秘境因为年龄限制,进来的制符师修为都在合体左右。制符术也相当有限,根本无法与柴焰他们出售的符箓相比。
  这些符箓他们自己都不够用的,自然没有多余的用来出售。
  而有能力出售符箓的修士,只有在柴焰店铺缺货的情况下,众人才会光顾其他店铺,生意可以说是相当惨淡。
  这些人哪个不是天之骄子,被人如此轻视,心中怎会甘愿。索性直接关了店铺,符箓全部留着自己用。
  …………
  这一天,雪精灵送走了又一批顾客,却迎来了几名意外来客。
  “是你们,想买丹药还是符箓。”雪精灵语气淡淡的说道。
  不等莫清来开口,一旁的汪茗抢先道:“符箓,我们要买符箓。”
  “听说你们这里惊雷符效果不错,拿出来给我们看看。”
  “既然知道惊雷符效果不错,那你也应该知道这种符箓没有现货。想买惊雷符,请提前预约排队。”雪精灵道。
  莫清来瞪了一眼汪茗,将对方想要说出口的话堵了回去。
  “是这样的,秘境内围开启在即,秘境中的妖兽像疯了一样,胡乱攻击人,打伤了不少学员。”
  “能不能看在大家同门师兄弟一场,让柴焰匀几张惊雷符给我们。”
  雪精灵闻言,脸色缓和了一点道:“这还像句人话,你们在这里等着,我进去问问。”
  “你,学长你看它……”
  “够了,还嫌丢人丢的不够。你是哪个老师教的,学长说话,哪有你插嘴的余地。”莫清来低声训斥道。
  汪茗自知理亏,识趣的闭上了嘴。
  在等待的过程中,众人重新打量了一番这间店铺。
  “咦,这里的丹药和符箓,比上次来的时候少了好多,是卖完了吗。”孟新波说道。
  “现在妖兽暴动,就属丹药和符箓消耗最大。就算柴焰带了再多丹药,也不够秘境中的人消耗的。”莫清来道。
  “这倒也是。”
  “听说柴焰最近赚了不少,不知道有多少晶石,有没有咱们找到的宝物多。”于欣有些好奇道。
  “怎么可能,柴焰赚的再多,终究只有两个人,哪里比得上咱们这么多人的收获。”连尧反驳道。
  “这倒也是,我就是随口一说。如果我们这么多人,还不如柴焰他们两个赚的多,还不如找块豆腐撞死呢。”颜霜附和道。
  说话间,雪精灵已经将人请了出来。
  不过,这次出现的人不是柴焰,而是一直在闭关的沈云凌。
  “沈学弟,好久不见,最近还好吗。”莫清来问道。
  “多谢学长关心,一切还好。”
  沈云凌淡淡道:“事情我已经听雪精灵说了,这是五张惊雷符,和三十张风雷符,学长拿去吧。”
  莫清来没想到沈云凌如此痛快,愣了愣,才伸手去接沈云凌手中的符箓。
  要知道,风雷符在密境中,都已经拍卖到三万晶石一张了。即便如此,根本没有人愿意出售。
  没想到人人争抢的风雷符,沈云凌说给就给,还一下子给了五张,让莫清来如何不吃惊。
  “多谢学弟,那学长就收下了。”莫清来笑了笑道。
  ”切,这么大方,也不知道符箓是真是假。”原润小声嘀咕道。
  虽然是小声说的,但在场众人,哪个不是耳聪目明之人,想听不到都难。
  “够了,你给我闭嘴。”孟新波怒道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过节,内斗也麻烦分下场合。再这样不知轻重的胡搅蛮缠,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。”
  沈云凌皱了皱眉,走上前,对原润居高临下道:“既然不相信,那为什么还要过来找我们,得了便宜还卖乖吗。不好意思,我可没你那么闲,没时间陪你玩这种把戏。”
  “沈学弟别误会,他只是开玩笑,我们没有不信任你们。”于欣急忙过来打圆场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