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14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师庆华想了想道:“我发现,最近沈符师与代宗主走的非常进。每次沈符师一回来,最先去代宗主房间。我拦过他几次,他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对我冷言冷语,让我不要多管闲事。”
  “所以我来问问你,沈符师到底怎么了。如果他有困难,可以说出来,我们一起想办法嘛。”
  柴焰闻言皱了皱眉道:“我知道了,师堂主先回去吧。”
  师庆华点点头,起身告辞。
  柴焰想了想,起身向罗紫雪洞府走去。
  “扣扣扣,扣扣扣……”为了表达愤怒,敲门声有些急切。
  师庆华去找沈炎,罗紫雪早就得到消息了,也料定沈炎会找过来,依旧装作不知情的问道:“谁啊。”
  “是我,沈炎。”柴焰道。
  罗紫雪闻言,这才装模作样起身开门:“沈丹师,这么急找我,可是发生了什么事。”
  “云凌呢,他是不是在你这里。”柴焰气势汹汹的问道。
  罗紫雪闻言,眉头一皱道:“沈丹师,注意你的态度。”
  同时,心中暗暗吃惊,没想到才过了半个月,沈炎就晋级了。
  柴焰犹豫了一番,才道:“我听说云凌在代宗主这里,不知代宗主找云凌干什么。”
  罗紫雪见状,态度这才缓和下来:“我找他办点事,怎么,我堂堂一宗之主,还没有资格让沈符师办点事不成。”
  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就是有些担心云凌而已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沈丹师放心,我没让沈符师做什么危险的事,他不会有事。”罗紫雪道。
  沈炎越是在乎沈云凌,对于她的计划就越有利。现在只差两步,她的计划就可以成功了。
  “既然如此,我先告辞了。”柴焰道。
  柴焰正要离开,门外响起暗号声。罗紫雪估计,应该是沈云凌回来了,当即道:“进来吧。”
  果然,听到声音,沈云凌推门而入。
  似乎没料到沈炎会在这里,见到沈炎,沈云凌先是微微一愣。和罗紫雪打过招呼,将回信交给罗紫雪,转头问道:“你怎么在这里。”
  “沈丹师担心你,特意过来我这里找你。快告诉沈丹师,我可没有虐待你。”罗紫雪道。
  沈云凌闻言微微一愣,转头看向罗紫雪,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在开玩笑。
  这时,罗紫雪早已将信打开,见到里面的内容,嘴角弯起一抹笑意。
  果然,沈炎在长老们心中的地位是极高的。长老们不光取消了复生丹的任务,还说只要沈炎能够在百年内,炼制出圣级高级丹药,就让她接替海旋宗的宗主之职。
  如果在十年内炼制出圣级丹药,就让她成为彼螟宗长老,并获得通往彼灵界的资格。
  十年,虽然这个时间并不长,可想到柴焰,如果沈炎真的有柴焰那么聪明,十年内成为圣级高级炼丹师,也不是不可能。
  罗紫雪微微一笑道:“沈云凌现在已经投入我的门下了,沈丹师要不要也加入我们。”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什么意思,我们不是已经加入灵剑宗了吗。”
  “灵剑宗是灵剑宗,我是我,我要你们只听从我的吩咐。”罗紫雪道。
  “这对我有什么好处。”
  “柴焰留下来的丹书手札,还有沈云凌,和无上的地位。怎么样,柴焰可是圣级高级丹师,有了他留下的丹书手札,至少可以少走一半弯路。”
  见柴焰不说话,罗紫雪继续道:“好了,我不求你现在就答应,我给你三天时间考虑。三天后,来告诉我你的答案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好。”
  柴焰去拉沈云凌,沈云凌犹豫的看了看罗紫雪,罗紫雪点点头,示意沈云凌跟过去。
  丹堂宿舍
  两人一进门,柴焰便将周围的禁制和阵法全部打开,转身握住沈云凌的胳膊担忧道:“云凌,怎么样,那个女人没有为难你吧。”
  “嘶,啊!”
  “怎么了,你受伤了。”柴焰见状,直接捋起沈云凌的衣袖。只见一枚漆黑的钉子,完整的嵌在沈云凌的胳膊上。
  “嗜骨钉,好恶毒的法器。谁干的,我要杀了他!”柴焰怒道。
  沈云凌一把拉住暴怒的柴焰道:“我没事,不是罗紫雪,是彼螟宗的长老干的。”
  “罗紫雪派我去送信,冶禾长老为了试探我打进去的。”
  “彼螟宗的人太可恶了。”柴焰一边处理沈云凌的伤口,一边心疼道:“我早就说这个计划不行,让你早点脱身的。这才一个多月,你身上就受了这么多伤。”
  冶禾是吧,等他打进彼螟宗,一定要让这个冶禾好看。
  “都过去了,好在计划进行的很顺利,我已经打探到彼螟宗的位置,从罗紫雪和冶禾的信中,知道了一些密辛。至少,我们对未来的敌人不在一无所知。”沈云凌安慰道。


第480章 计划进行中(二更)
  “就是啊,有我在他身边,你就放心吧。”雪精灵跑出来道。
  “那我也要加入。”柴焰郑重道。
  沈云凌点点头道:“这件事你本就是最关键的一步棋。”
  接着,沈云凌将罗紫雪和彼螟宗,以及信中提到的彼灵界,一五一十的向柴焰叙述了一遍。
  “统一整个高等大陆,难怪会在各大门派安插奸细,这些人还真大言不惭。”柴焰冷哼道:“十年内晋级圣级高级丹师,罗紫雪还真看的起我。”
  “柴焰,彼灵界真的存在吗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我之前在古籍上看到过。不过,关于彼灵界的记载很少,说的很含糊,不知道真假。让岳梦凌去查好了,反正他也闲着。”
  沈云凌闻言点点头。
  “对了,清仓和归海琼他们那边进行的怎么样了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不是很顺利,可能你要大出血了。”沈云凌皱眉道:“他们两个修为太低,那些人看碟下菜,开口就是十颗圣级丹药,还要先付三颗定金。在起事前,必须要将尾款付清,他们才肯行动。”
  “这些家伙也太过份了,这不单单是我们灵剑宗的事,这可关系到整个大陆的修士。”柴焰怒道。
  “算了,给就给吧,也不指望这些人有多大公无私。现在首要任务,是除掉彼螟宗潜伏在各大宗门的奸细。”
  灵息阁
  杨楠看着手中传来的消息,眉头皱了又皱。
  岳梦凌一进门,就见杨楠脸色难看的看着手中的消息。
  “怎么了,总这样皱眉,当心长皱纹。”
  杨楠将密简递给岳梦凌道:“你自己看。”
  “什么,彼灵界。”
  “不光是彼灵界,据说彼螟宗主宗就有不下二十个化神巅峰,还有几个出窍期高手。”
  “怎么,你不相信?”见岳梦凌一脸沉思,杨楠不悦道。
  “不是,我是想,如果这个彼灵界真如同仙界一样,为什么只有出窍期修士,没有出窍期以上的修士。”岳梦凌道。
  “出窍期以上高手,出窍期以上还有其他等级吗?”杨楠问道。
  “当然有,出窍期以上还有合体期,洞虚期,大乘期,以及渡劫期。”岳梦凌解释道。
  杨楠闻言疑惑道:“这是仙界的事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  “自然是从古籍上看到的,别忘了,我是做什么工作的。”岳梦凌一脸得意道。
  “切。”杨楠站起身道:“既然你真的厉害,那调查彼灵界的事。就交给你了。”
  “好啊,那你呢,还像以前一样从旁协助我吗。”岳梦凌追上去道。
  “想得美,小赠品遇到困难了,我要去帮忙。”杨楠道。
  “什么,你要走啊。”
  “对啊,我调养的时间够长了,好不容易恢复到鼎盛时期,该干些正事了。”
  …………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