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29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星元学院,城中城,师父你想让我进入星元学院?”柴焰问道。
  风铭怀叹了口气道:“不是我想让你进入,而是你必须要进入。”
  “为什么,师父不怕我离开后,百药宗会卷土重来吗。”
  “你不知道,这次星元学院过来的人当中,有百药宗曾经的弟子。”
  “那人是七百年前进入的星元学院,当时对方是以八十七岁的年纪,出窍巅峰实力,黄级中级炼丹师水平,一骑绝尘,被星元学院的五位长老同时招揽门下。”
  “如今已经过去了七百年,以那人的实力和天赋,在加上星元学院的鼎力培养,如今的实力,恐怕最低也已经进入洞虚后期了。”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师父是如何知道的,万一那人天赋耗尽,被星元学院遣送回来也不一定啊。”
  “不会的,根据我们接到的密报,百药宗这次回来的弟子,是以选拔者的名义过来的。”
  “而每次来的选拔者,实力最低就是洞虚后期。”风铭怀道。


第580章 青苍秘境
  “洞虚后期啊,我才出窍巅峰,进入星元学院不是找死吗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你不过去,才是真的找死。”
  “星元学院可是有渡劫修士坐镇的,凌慕柯才洞虚后期,多少会顾忌一些。”
  “如果你留在这里,这里修为最高才洞虚中期,凌慕柯在这里就是顶尖的存在。他想要在这里弄死几个出窍,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。”风铭怀道。
  柴焰:“……”好像挺有道理的。
  唉,修真界实力为尊,果然诚不欺我。
  “我知道了,我会努力加入星元学院的。”
  风铭怀点点头道:“既然你由此志向,那就准备准备,三天后进青苍秘境历练。”
  “青苍秘境,那是个什么样的秘境,里面有宝物吗。”柴焰问道。
  知己知彼,才能百战百胜。他初来乍到,不打听清楚,很容易吃亏的。
  风铭怀白了柴焰一眼,没好气道:“不是所有秘境,都有像天火这样的宝物的。”
  “青苍秘境只是一个小秘境,每隔百年开启一次,开启时间是六个月,每次只能容纳合体期以下的修士进入。”
  “里面宝物不多,灵草比较多,所以里面的妖兽等级普遍较高,动植物也是非常危险的存在。”
  “每次秘境开启,从里面走出来的修士,实力都能或多或少得到提升。所以,星元学院招生,首要条件就是必须进入过青苍秘境。”风铭怀道。
  柴焰点点头,恍然大悟道:“原来如此,怪不得星元学院来的时间,刚好是青苍秘境关闭的时间。”
  “对了,里面灵草都是什么等级的?”
  风铭怀有些无奈道:“大部分是灵级,也有一部分黄级灵草。只要你不死在里面,肯定会有所收获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地图呢,青苍秘境开启这么多次,总该有地图吧。”
  “没有。”
  “青苍秘境十分特殊,不光里面的植物会移行缩影,每次秘境关闭后,里面的地壳就会重新运作。以前的地图,根本没有参考价值。”风铭怀道。
  “还有这种事,真是够特别的。”
  “所以,你要趁这三天时间,做好万全的准备。”
  “三天,你还真是看得起我。”
  话落,柴焰拿出传讯玉简,拨通了沈云凌的号码。
  两人将各自的情况互相交代了一番,整理出所需要的东西。
  见柴焰放下玉简就要走,风铭怀开口叫住了他:“你干什么去。”
  “不是说要准备入秘境的东西吗,自然是去买东西。放心,三天内我一定会回来,不会迟到的。”
  “师父没事,我先走了,时间紧迫!”柴焰着急忙慌道。
  风铭怀皱了皱眉道:“你急什么,还差这几分钟。”
  “有一件事忘了告诉你,你们被传送进青苍秘境后,队伍会被打乱。所以,你和沈云凌准备东西,最好分开存放。”
  柴焰:“……”
  这秘境宝物没多少,规矩还真多。
  …………
  时间有限,柴焰和沈云凌汇合后,两人在宁城街区大买特买。
  不光两人这样,其他宗门的人亦是如此。才逛了半天时间,已经遇到好几波抢购法器的人了。
  其实,不光是法器,丹药,符箓,铭文,以及阵法材料,亦是如此。只是这些东西两人都不缺,所以没有碰到。
  其实,这已经差不多成为宁城的传统了。每逢秘境开启前,售卖术术材料的店铺,就会赚的盆满钵满。
  两人整整抢购了三天,还是有不少东西没有买到。
  柴焰修为已经晋级出窍巅峰,有了一定的生命保障。所以,柴焰将小火团让给了沈云凌,多少算个帮手。
  …………
  三天后,青苍秘境如约开启,各派宗主,长老们带领门下弟子,准时赶到。
  众人互相甘愿寒暄了一番,才回到各自的地盘。
  需要注意的事项,早就在来的路上就已经说完了。第一次进秘境的修士,一个个跃跃欲试,踌躇满志。
  第二次进秘境的修士,倒是多了几分稳重,不屑,和势在必得。
  百药宗的几名弟子站在人群中,倒是显得比较淡然,有些超脱世俗的感觉。
  柴焰和沈云凌互看一眼,竟然在百药宗那队人中,发现了褚先行的身影。
  先前,褚先行被柴焰的阵法盘击中,打的境界跌落。按理说,这么严重的内伤,至少也得三四年才能痊愈。
  这才过去半年多,对方身上的灵力就恢复的差不多了,丝毫看不出身上有伤。
  不知为什么,柴焰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  他看了看沈云凌,沈云凌也回望他,都从彼此的眼神中,看出了疑惑和担忧。
  “这次秘境之行,你们要多加小心。百药宗给我的感觉,十分不好。”风铭怀传音道。
  沈云药出声附和道:“灵草,机缘,能拿就拿,不能拿就放弃,一定要保全性命,活着回来。”
  突然,柴焰感觉一道寒意袭来,让他背脊发凉。他转头看过去,竟然是霍乱。
  不等柴焰多想,青苍秘境的入口便开启了。各大宗门弟子,一个个全部被传送了进去。
  众人只感觉身形一晃,周围的环境已经发生了变化。
  柴焰被传送到一片空旷的山林,一只出窍巅峰的木纹鼬兽,带领好几只出窍中期,和后期的木纹鼬兽,将柴焰团团围住。而周围,已经没了其他人的身影。
  柴焰:“……”
  不会吧,一来就被一群木纹鼬兽包围。还没打,柴焰就感觉自己的脑袋隐隐发痛。
  果不其然,不等柴焰吐槽完,那群一米多长的木纹鼬兽,在领头的那只木纹鼬兽的带领下,向柴焰发动了攻击。
  木纹鼬兽属于木系妖兽,黑黄色花纹,战斗力不高,但行动敏捷。
  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它身上散发出来的臭味,具有极大的穿透力,以及杀伤力。
  方圆几百米,都能闻到这种窒息的味道,堪称星际时代的生化武器。
  柴焰也不是盖的,见到一群木纹鼬兽冲上来,身形一边快速躲避,一边展开攻击,将手边的木纹鼬兽,一个个击飞。
  木纹鼬兽被击飞,当下发怒,迅速释放身体里的臭味。
  虽然早有准备,但突然闻到一股令人作呕的味道,还是不免动作迟缓了一下。
  好在柴焰及时回神,才没有被木纹鼬兽的臭味正面击中。
  这么难闻的味道,要是被正面击中,鼻子估计得直接废了。
  见久攻不下,领头的木纹鼬兽不免有些着急。趁双方互相制衡住的时候,一个飞身,向柴焰身上直直扑去。
  眼看出窍巅峰的木纹鼬兽,就要扑倒柴焰身上。
 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柴焰心念一动,一座灵塔挡在了他的面前,将这只木纹鼬兽,收了进去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