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88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瞬间,无数攻击落在飞船各个角落,飞船被打的东摇西晃。
  幸亏飞船的等级够高,并没有造成太大伤害,只是让里面的人,有种晕船的感觉。
  “老虎不发威,真当我欺负啊。”
  柴焰对着小火团道:“去,让他们见识见识你的厉害。”
  小火团皱了皱眉道:“有好事你会想到我,你为什么不自己去。”
  “我是你的契约主,像我这样的人,自然要留着压轴出场了。你到底要不要去,你不去,我就让塔灵和心魔剑去了。”柴焰不在意道。
  “有好玩的事,怎么能少的了我。”话落,小火团便飞身冲出飞船。
  外面的魔魔兵正全神贯注的攻击飞船,小火团突然冲出来,猝不及防,被对方擦身而过。
  瞬间,十几名元婴期魔修身体燃烧起来。炙热的火焰,让这些元婴,有种灵魂都被燃烧的错觉。
  他们顾不上攻打飞船,运气灵力,想要将身上的火焰熄灭。
  小火团见状,怎么会让他们得逞。立刻又朝对方冲了过去,化身炙热的火舌,将这些魔族团团围住。
  火球越聚越小,被困的元婴奋力挣扎,却怎么也挣脱不得。
  旁边的魔将见状,立刻派了两名化神中期过去帮忙。
  小火团见状,将自己的身体从火球中分离出来,转而冲向两名化神中期。
  化神中期魔族动作极快,轻而易举便躲过小火团的攻击。小火团恼羞成怒,加快速度,再次向两魔袭来。
  两只魔修熟悉了小火团的作战方式,趁对方冲过来的一瞬间,一魔反手将小火团困住,另一魔召唤出法器,向小火团迎面劈去。
  眼看小火团就要吃亏,柴焰急忙将魔尊的尸体丢了下去,挡住了魔修的攻击。
  即便魔尊已经死去,但肉体蕴含的灵力还没有消散。挡住化神中期的攻击,完全不在话下。
  魔修的攻击撞击到魔尊的尸体身上,立刻被反弹回来,将魔修震飞出去。
  另一只魔修被突如其来的变化惊呆,不可置信的看着突然出现的魔尊尸体。
  “怎么可能,这不是真的,这怎么可能……”
  为了最大限度的引起群魔注意,在那只魔修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时,柴焰一脚将对方踹飞了出去。
  那名魔修落在地上,由于动静太大,震飞了几百名魔修。
 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,众人将目光转向那名魔修飞来的方向。结果,就看到了魔尊的尸体,高高挂在一艘圣级飞船之下。
  杨楠见状,立刻高呼:“你们看,我就说魔尊死了,你们还不信。现在尸体都被挂起来了,看你们还敢嚣张。”
  杨楠的声音中夹杂着无上灵力,透过周围魔修,传遍了每一个角落。
  魔尊尸体的出现,使得魔族众人一阵恍惚。柴焰与沈云凌,趁机带着几只灵宠,将魔族中心的几名小队长快速解决。
  随着魔族三个小队长死亡,本就心神不定的魔族,变得更加惶恐不安。已经有不少魔修,心生退意。
  “大家不要慌,稍安勿躁。这定是人族使的诡计,好让我们军心涣散,不战而屈人之兵。咱们魔尊可是化神巅峰强者,怎么可能被人族轻易杀死。”
  “人族敢这样侮辱咱们魔尊,咱们绝对不能放过这群人类。”魔将道。
  柴焰不置可否,笑了笑道:“我们不光杀了你们魔尊,就连你们魔一将军,也被我们解决了。”
  “诺,他的尸体就在这里,要不要确认一下。”话落,又一具尸体被扔了出来。为了方便众人看清,柴焰将魔一的尸体,挂在魔尊尸体旁边。
  “什么,真的是魔一将军的尸体。这怎么可能,不可能的……”
  “你们两个人族,怎么可能打败魔尊,与魔一将军。”
  “没什么不可能,你们魔尊踩着隐魔上位,魔一看不惯魔尊的所作所为,与隐魔联手对付魔尊。”
  “他们三个自相残杀,我们就顺势解决了他们,就这么简单。”
  “木灵大陆的那个将军,已经带兵回到魔域。你们再不回去,等到他登上魔尊的位置,你们可就什么都没了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什么,你说魔平收兵了,不可能,我根本没有接到他的消息。”魔将不信。
  “给你发消息,他还能顺利上位吗,蠢货。”
  魔将闻言,急忙取出手中的传音石,打开视讯功能,拨通了魔平的传音石。
  魔平一开始还没想到这件事,在魔将看到魔平所处的位置,立刻不淡定了,说魔平居心叵测。
  经魔将提醒,才恍然大悟。立刻挂断视讯,开始布置起来。
  看着被挂断的视讯,魔将内心气的要死。
  “怎么样,我没骗你吧。”沈云凌冷冷道:“你再不回去,可就真晚了。”
  虽然知道对方是想逼自己撤兵,但事关魔尊之位。魔将也顾不得人族这边的事,带领一众魔兵,急匆匆向魔域赶去。
  做到魔将的位置,谁没肖想过魔尊的宝座。如果被魔平抢先得到魔尊的位置,他这辈子恐怕逗无缘这个位置了。
  挂断视讯的魔平,立刻安排自己的人手把守各个要道。趁几名将军没回来,抢先冲到长老院,试图说服长老们的同意。
  只可惜,魔平还没布置好一切,怒气冲冲的魔将,便带人赶了回来。
  本来长老院已经有所松口,被赶回来的魔将一掺和,长老们立刻又改变了主意。
  另一边
  随着魔尊撤兵,天玄大陆普天同庆。柴焰与沈云凌的地位,再上一层。整个天玄大陆,无人能比。
  “柴丹师,你说魔族这么容易退兵,还会卷土重来吗。”陈西不确定的问道。
  “我想短时间内,应该不会。光一个魔尊之位,就够四个魔将争抢几十年时间。”
  “随着新的魔尊诞生,魔族的一切将重新洗牌。等他们解决完内部事宜,也是几百年以后的事了。”
  “到时候咱们人族也已经重回巅峰,而魔族少了魔尊与魔一两名大将,实力大减。到时候再要攻打人族,谁胜谁负,可就不好说了。”柴焰分析道。
  众人闻言,恍然大悟。
  “柴丹师说得不错,这次魔族是趁我们内乱,才轻易击破防守线。下一次,我们有了防备,魔族再要攻打人族,可就没那么容易了。”陈西道。
  众人闻言,齐声应是。
  “小火柴,魔族已经撤兵,跟为师回灵剑宗吧。”杨楠道。
  “不行,我们的计划是建立在四个魔将,同时争抢魔尊之位的。如果另外两名魔将不能及时回到魔域,时间就会大大缩短,对人族来说,十分不利。”
  “所以,我们得快点赶去下一个大陆。让剩下的两个魔尊,快点赶回魔域。”柴焰道。
  杨楠点点头道:“也好,我们和你们一起去,这样还能节约时间。”
  柴焰摇摇头道:“不用了,师父离开灵剑宗这么长时间,还是尽快回去主持大局为好。剩下的事情,交给我和云凌就行了。”
  杨楠还想再说什么,忽然又想到了什么,只得放弃与柴焰同行的打算。
  告别了天玄大陆众人,柴焰与沈云凌踏上了前往月云大陆的旅程。
  有了前两次经验,柴焰与沈云凌轻车熟路的将另外两名魔将,统统赶回了魔域。
  柴焰还有些不放心,与沈云凌易了容,悄悄潜进魔域。
  事情一如柴焰所料,四名魔将互不相让,在长老院里差点打起来。最后,长老们实在受不了,将四人统统赶了出去。
  可魔尊之位还没有着落,四个人在长老院外面,又打了起来。
  柴焰与沈云凌在魔域呆了一个多月,四名魔将明里暗里斗了不下十次,仍一点进展都没有。
  照这个情况下去,短时间内,是不会有结果的。确定魔族这边暂时没什么威胁,柴焰与沈云凌才回了天玄大陆。
  只不过,两人刚刚踏入天玄大陆内城,就听到灵剑宗与阅丹楼,以及丹灵阁决裂的消息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