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57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沈升身上大大小小几十处伤口,身上的衣服都被血液浸透了。
  他身上最严重的伤,要数胸口处那条一尺长的刀痕,和脖子下面,已经发黑的抓痕。以及手腕处那道深可见骨的细痕。
  “怎么回事,你们不是去妖兽森林了吗,怎么会被人伤成这个样子。”柴焰放下把脉的手,皱眉道。
  “他怎么样,有没有生命危险。”白跃紧张的问道。
  “你觉得呢。”
  柴焰没好气道:“不过你们运气不错,我这里正好有几颗玄级玉髓丹,能帮助你们快速恢复。”
  白跃闻言,急忙道谢。
  柴焰打断对方未说出口的话道:“别急着谢,丹药是需要收费的。”
  “这是自然,怎么能让两位学弟破费。只要能治好沈升,多少晶石我都付。”白跃道。
  “两颗玄级玉髓丹,再加上后续的治疗费用,大概六千晶石。”
  六千晶石的价格虽然不低,但白跃晋级洞虚几百年了,身家颇丰。区区六千晶石,对他来说根本不值一提。
  “没问题。”白跃闻言,立刻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袋晶石,交给了柴焰。
  柴焰就喜欢和这种爽快的人做生意,收了晶石,便开始专心治疗起沈升。
  白跃站在一旁,看着沈升的脸色,肉眼可见的红润起来。悬着的心,才稍稍放松。
  突然,一颗丹药向他砸了过来,白跃本能的抬手接住。转过头,一脸不解的看向柴焰。
  “给你补补,别一会儿沈学长还没治好,你倒先倒下了。”柴焰头也不抬的说道。
  白跃闻言笑了笑,将手中的玉髓丹服了下去。
  柴焰的丹药品质不错,效果也不错。白跃才服下去没多长时间,便感觉身上的伤,有了明显的好转。
  白跃很想问问柴焰,丹药是从哪里买的。但又害怕打扰到对方,便没有开口。
  直到日暮西山,柴焰才停下手中的治疗。而床上的沈升,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。身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脖子下面的毒素,也已经清理了大半。
  “柴学弟,沈升他怎么样了。”
  “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,再治疗两个疗程,就能痊愈了。”柴焰道。
  “学长,你们不是去历练了吗,怎么会被人伤成这样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白跃闻言,叹了口气道:“那几个人做了伪装,具体长什么样子,我也不知道。不过我能确定的是,有几个人,是出自星元学院。”
  “原来如此,怪不得白学长没回宿舍,反而跑来了这里,原来是担心被人发现啊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不错。院长的住处在学院中心,沈升伤的太严重了,万一在途中消息被泄露出去,反而不安全。”
  “两位学弟,事态紧急,希望你们不要介意。等沈升痊愈,我们会报答你们的。”白跃解释道。
  柴焰和沈云凌闻言,虽然心有不快,但看在对方好歹帮过他们,便没有紧要着不放。
  见两人没有生气,白跃才继续追问:“对了两位学弟,你们这玉髓丹是从哪里买的,效果不错,学长也想买几颗备着。”
  柴焰想了想道:“这是我们的秘密,不方便透漏。如果学长想要,我这里还有几颗,可以以市场价卖给学长。”
  原本听到前半句,白跃还有些失落,听到后半句,心情立刻多云转晴。
  白跃暗想,柴焰不想说,多半想从中赚点差价。
  这两个人来自荒芜区,没什么靠山,一来又得罪了两位主任,再加上凌慕柯时不时使绊子,处境十分艰难。
  反正这点晶石,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。就当做个顺水人情,帮帮两人。
  “没问题,给我来五颗玉髓丹吧。”白跃十分豪迈的说道。
  “可以,一共一万晶石。”柴焰道。
  白跃正要取晶石,就见柴焰从一只制作可以称得上粗制滥造的丹药瓶中,倒出了八颗品相不俗的玄级玉髓丹。
  随后,又若无其事的,将多余的三颗玉髓丹,装回了丹药瓶中。这番迷惑的操作,看的白跃一愣一愣的。
  怎么,现在的玄级丹药,地位已经这么低贱了吗。连个单独的丹药瓶,都不配拥有。
  沈云凌见状,嘴角微抽,急忙上前打圆场道:“学院卖的丹药瓶,质量太差劲了。上次小火团拿着玩,一不小心全都打碎了。柴焰一直忙着,还没来得及补货。但里面的丹药,一点问题都没有。”
  小火团:“……”真是世风日下,连一向不苟言笑的沈云凌,都开始睁眼说瞎话了吗。
  “哦,原来是这样。我这里有一些空瓶子,柴学弟如果不介意,就先拿去用吧。”白跃道。
  “既然如此,那就多谢学长了。”
  “不客气,上次朋友托我定制丹药瓶,结果订多了,朋友晶石不够,便抵押在我这里。”
  “这些丹药瓶留在我这里,除了占地方,也没有其他用处。”
  说着,白跃便从中取出一万晶石,和五百只丹药瓶,一齐交给了柴焰。
  柴焰本以为白跃说着玩,没想到对方居然拿出这么多丹药瓶,看样子用的材料还挺高级,眼睛顿时亮了起来。
  “谢谢白学长,那我再多给你一颗玄级回元丹当做添头。”
  “你还有其他丹药,品相也同玉髓丹一样吗。”白跃问道。
  “应该吧,都是出自同一位炼丹师之手,学长可以自己试试。”
  话落,柴焰又从另一只丹药瓶中,倒出几颗回元丹,递给白跃一颗。
  白跃接过丹药看了看,毫不客气的夸赞道:“品质不错,柴学弟捡到宝了。”
  “一般一般,那人也就会炼制一些玄级低级丹药而已,实在不值一提。”柴焰道。
  白跃摇摇头,不赞同道:“能炼制出品质这么好的玄级丹药,怎么会不值一提。柴学弟说话注意点,小心将人给得罪了。”
  “我知道了,多谢学长提点。”
  “对了,听说距离总院长出关,没剩多长时间了。我记得柴学弟将总院长的法器拿走了,你想好应对了吗。”白跃问道。
  “能怎么应对,实话实说呗。实在不行,就将五行珠还给总院长。”
  “不知者不怪,总院长总不会为了几颗珠子,和两个小辈计较吧,那也太掉价了。”柴焰道。
  白跃:“……”
  说话间,床上的人已经逐渐转醒。第二次治疗需要五天以后,为了确保不出意外,白跃将沈升留在了这里。
  当然,作为扰人的电灯泡,沈升又被柴焰坑了几千晶石。
  确定沈升无碍,白跃才起身告辞。
  …………
  柴焰一连十天没有上课,老师早就对这个肆意妄为的学员表示不满了。
  见对方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,许申敲了敲黑板,特意出了一道难题,叫柴焰上来解答,想让他当众出丑,借此杀杀他的锐气。
  柴焰如今已经晋级玄级炼丹师,一般的黄级丹药问题,根本难不倒他。
  许申出得这道题,讲了七天,却只讲完一半,可想而知这道题的难度之大。
  而柴焰已经旷课了十天,也就是说,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,一点也没听到。
  许申眼中的为难之意尽显。
  就在众人以为柴焰会当众下不来台的时候,就见柴焰动作利落的站起身,大步流星的走向讲台。拿起一旁的笔,在黑板上快速的解答起来。
  柴焰拿着笔的手,丝毫没有停顿。不一会儿,黑板上便密密麻麻写满了柴焰的答案,看的台下众人吃惊不已。
  就连一旁的老师,眼中同样充满了震惊。


第605章 许申
  只可惜,这个问题比较难解,需要多次换算数值,且数值的精确程度堪比玄级丹药。
  错一步,或是顺序稍有偏差,都会直接导致失败。
  同样的,这也间接导致黑板不够用。柴焰写满了整片黑板,也堪堪只写完这个答案的五分之一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