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52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哦,好啊。”当事人都这么说了,为了给足柴焰的面子,穆星只好将丹药瓶又取了出来。
  这一打开可不得了,穆星直接愣住了:“这是,凡级玄天碧玉丹,还是中品品质的!”穆星震惊道。
  玄天碧玉丹,凡级高级丹药中最难炼制的丹药,能够治疗元婴修为以下的各种疑难杂症,十分难得。
  至少,中等大陆目前,还没有一名炼丹师,能够炼制出这种丹药。
  “你现在的问题不是很严重,中品品质的玄天碧玉丹足够了。你们家要是还有需要这种丹药的,也可以找我来买。看在我们相识一场,我给你打个九八折。”柴焰道。
  秘境眼看就要开启,他和沈云凌目前的身份有些尴尬,不知道各大宗门的人是眼馋他们身上的宝物,想找个罪名杀了他们。还是忌惮他们的身份,想要招揽他们。
  毕竟不论是天火,地火,雪精灵,塔灵这些天地灵宠。还是碧玉金莲花,仙灵石,玄铁石,还是化神修士的空间戒指。随便拿出一件,都是元婴修士抢破头的宝贝。
  为什么没有冰焰巨蟒,因为他们在寻找宝物的时候,碰到了被其他妖兽赶出地盘的小冰蛇。
  冰焰巨蟒见到它的小冰蛇被其他妖兽欺负,不舍得再离开了。
  柴焰和沈云凌尊重冰焰巨蟒的意愿,帮助它们赶走侵略者,又留下一批丹药,解除了契约,两人才离开。
  这么多宝贝都在一个元婴初期,和一个金丹巅峰身上,这些修士能轻易放过他们才怪。
  柴焰早就看出穆星的身体有问题,而且是遗传性的问题。他拿出玄天碧玉丹,就是要告诉这些人,他身怀巨宝的同时,还是一名能力卓绝的凡级炼丹师。
  想抢劫他容易,想得到一名能够炼制各种凡级高级丹药的凡级炼丹师,可就难了。
  毕竟,中等大陆还没有一名凡级高级炼丹师。中等大陆的元婴修士这么多,身体有问题的不在少数。想要他的命,可得好好斟酌一下。
  穆星的问题是从母胎中带出来的。穆星的母亲怀他期间中了毒,虽然毒解了,但由于毒素有些特殊,留在体内的时间过长,为身体留下了隐患。
  穆星小的时候还不明显,随着时间的成长,这种问题逐渐展现出来。但由于穆星此时的修为已经很高了,再加上是不是服用丹药压制,所以身体暂时还没有出事。
  如果不能彻底解毒,相信过不了多久,他的身体就会像他的母亲一般开始下滑,最后缠绵病榻了。
  穆星闻言激动道:“我确实还需要,不过我身上暂时没那么多灵石了。不然你看看你要什么灵宝,我也可以换给你。要不我将定身符换给你,换成玄天碧玉丹。”穆星一边说,一边将身上值钱的东西拿给柴焰看。
  柴焰抚了抚额道:“不用着急,玄天碧玉丹目前就这一颗。你要是还想要,等我出去在炼制一炉。”
  “出去,那我要去哪里找你。”穆星激动道。
  别说穆星激动了,就连秘境外的穆冰河闻言,也差点绷不住脸上激动的神色。
  他夫人的身体已经拖不了多久了,为了这件事,穆冰河到处寻找能够治疗两人的丹药,几十年来没睡过一个好觉。
  乍一见到玄天碧玉丹,他没当场喊出来,足够说明他的定力非比寻常。
  而周围各大门派的掌门人,一时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对待柴焰等人。
  就在各大门派纠结期间,眼前的画面开始崩塌,一个个镜面化为粉末,回归自然。
  秘境中的上空出现一缕白光,随后出现一条直径一米的通道。众人见状,一个个聚集到通道下方,开始传送出秘境。
  柴焰和沈云凌并没有像其他人一般抢破头,而是站在后面随波逐流。
  一共进来五百人,就剩下了二百多人。没一会儿,就轮到了柴焰和沈云凌。
  两人站到白光之下,瞬间就被传送了出去。见到周围的元婴修士都没走,柴焰直接激发了三张传送符,带着沈云凌就跑了。
  众人顾不得等待自家弟子,急忙追了上去。可惜,柴焰使用的是凡级极品符箓,一连激发了好几张。就算是元婴巅峰修士出马,也没能将人留住。
  …………
  另一边
  “没想到中等大陆的元婴巅峰还不少,差一点就被他们追上来了。”小火团心有余悸的说道。
  沈云凌点点头道:“是啊,就是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化神修士。”要是化身修士出马,他们很可能就被扣下来了。
  柴焰摇摇头道:“不知道。不过云水大陆存在元婴,那这里存在化神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。”
  “为了不被化神修士杀死,看来我们要早做准备。”沈云凌道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不错。不过,我们现在的首要目的不是这个,而是就是先找个安全的地方,让你安心吸收冰火晶石里面的灵气。”
  “什么,小火团已经将火焰精髓里面的火焰吸收完了吗。”沈云凌问道:”怎么不见它出来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不错,它吸收完火焰,现在灵力大涨。将冰火晶石拿给我,躲起来闭关了。”柴焰说着,将手中的冰火晶石递给了沈云凌。
  不愧是契合体质的冰火晶石,沈云凌一拿到晶石,瞬间感觉体内灵力蠢蠢欲动起来,大有冲破枷锁的趋势。


第426章 沈云凌晋级
  沈云凌见状,急忙将冰火晶石收进了空间戒指,平复体内躁动的灵力道:“这晶石果然厉害,差一点就控制不住,想要吸收里面的灵力了。”
  “那是因为你们体质契合,换了其他体质的人,根本不会有这个效果。”柴焰解释道。
  “我们快走吧,一会儿那些人该追过来了。”柴焰道。
  两人连续飞了几天几夜,终于找到一个适合闭关与晋级的地方。
  两人落到一座小岛之上,沈云凌找了个地方,开始吸收冰火晶石里面的灵力。
  为了防止有人中途过来打扰,柴焰围着沈云凌周围布置了一个凡级防御阵,和一个凡级隐匿阵。
  元婴以下的修士,根本发现不了两人的存在。就算是元婴修士,如果不仔细看,也察觉不到隐匿阵的存在。
  虽说这里是小岛,可岛屿的占地面积一点也不小,周围的树木郁郁葱葱,灵气也十分浓郁,是个修炼的好地方。
  布置好阵法,柴焰坐在一旁一边守着沈云凌,一边绘制符箓。雪精灵和塔灵嫌闷,跑出去玩了。
  柴焰等人在小岛上闭关,殊不知外面已经风云变幻,天下大乱了。
  一些早已隐匿起来的化神修士,听闻柴焰的事迹后,纷纷跑出来,想要从柴焰身上获得一些好处。
  只可惜,柴焰和沈云凌在半路上就服下易容丹,改头换面。两人又飞了好几天,那些修士想要找到两人,并不容易。
  半个月后
  沈云凌还在闭关,岛屿上却来了一百多名修士。
  那些人等级不高,大多都在筑基中期,和筑基后期之间。只有四名修士等级达到金丹以上,一名金丹初期,一名金丹中期,一名金丹后期,和一名元婴初期。
  这群人一上岸,柴焰就发现了。见他们没有恶意,柴焰也就没有理会这些人。
  “老师,这里的灵气好浓郁啊。为什么灵气这么充足的地方,都没有修士居住呢。”一名筑基修士问道。
  其中一名金丹中期道:“这里虽然灵气比较浓郁,但太过偏僻。周围群海环绕,海中高级海兽无数。普通的金丹,根本不可能完好无损的到达这里。元婴修士又看不上这里,所以才没有过来。”
  “要不是之前院长救了一名凡级炼器师,炼器师为了感谢校长,送了咱们学院一件凡级法器飞船,你们也是没有机会来到这里历练的。”
  一众学员闻言点点头,道:“那这里妖兽的等级是不是很高。”
  金丹初期老师摇摇头道:“那倒也没有。这里因为地方比较小,妖兽也比较少。”
  “可能这里的妖兽比较怕孤独,对待其他妖兽都比较友好,等级也不是很高,非常适合你们这群筑基学员历练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