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27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这些人对他的恶意太大,你越是退缩,越会助长了他们嚣张的气焰。还不如从一开始,就让他们不敢打你的主意。
  “胡说,师父为什么会送你这么多黄级丹药。你才出窍后期,根本用不上这些丹药。”
  “师兄若是不信,不如去问问师父,看看这些丹药,到底是不是师父送的。”
  “你……”
  闻晟还要再说什么,被廖阵抬手挥退了:“这件事,我们自然会去找师父核实,定不会冤枉了你。”
  “我们今天来,是有一件事要问你。”
  “师兄请说。”沈云凌神情厌厌的说道,似乎很是不想搭理几人。
  “你和百草宗到底什么关系。你知不知道,因为你,害得整个千峰宗,差点卷进百药宗的漩涡之中。”廖阵不满的指责道。
  “呵,呵呵……”
  “你笑什么,有什么好笑的。”
  “师兄也太看得起我了。在各位师兄眼中,我一个新入宗的小弟子,仅凭几句话,就能挑起两大宗门的仇恨。我有这么大本事,能不高兴吗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你少在这里混淆视听。我们早就探听过了,就是因为你,师父才会被百药宗针对,差点受伤,你别想狡辩。”闻晟插嘴道。
  “原来,在众位师兄眼中,师父是如此不分轻重之人。为了我一个人,宁可搭上整个宗门陪葬,我还真是受宠若惊。”沈云凌摇摇头叹息道。
  见沈云凌要走,廖阵给了闻晟一个眼神。
  闻晟心领神会,出声拦住沈云凌道:“沈云凌,我要找你单挑。“
  沈云凌转身,上下打量了廖阵一眼,不屑道:“师兄一个合体修士,找我一个出窍后期挑战?”
  “怎么,你怕了吗。”闻晟挑衅道。
  沈云凌摇摇头道:“师兄这么做,不怕被众弟子耻笑,我该怕传出去,会给千峰宗丢人。”
  廖阵开口道:“当然不是闻师弟出手,而是与你修为同等的冯希冯师弟。”
  话落,一名出窍后期修士,从人群中走了出来道:“沈师弟,幸会!”
  “在下冯希,是师父的第八十二名弟子,也是你最小的师兄,早你入宗三十二年,如今是出窍后期大圆满,仅差一步晋级出窍巅峰。”
  沈云凌点点头,对这位实话实说的师兄,观感还算不错。
  “师兄要挑战我什么?”
  “咱们千峰宗以符箓闻名整个宁城,不如就比试符箓如何。”冯希试探性问道。
  沈云凌闻言,面上不显,心里暗道:这人怎么回事,不是将赛台发生的事都打听清楚了吗。那自己晋级黄级符师的事,也应该知道了才对,为什么还要和他比试符箓?
  难道,这位冯师兄在符箓一道颇有建树,所以才会用他引以为傲的符箓,来击败自己?
  事实上,众人确是听说了这件事。不过,他们更倾向于消息错误,或是陈千丰为了显摆新收的小弟子,两人合唱的一出戏。
  不管事实如何,陈千丰偏心沈云凌,是无从抵赖的事实,这才是众人真正生气的原因。
  “怎么,沈师弟该不是怕了吧。”见沈云凌不说话,闻晟出言讥讽道。
  “怎么会,师兄想怎么比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冯希正准备说话,闻晟突然开口道:“不如两位就绘制一张自己最擅长的攻击符箓,然后两人对轰,看谁的符箓威力大,谁就获胜。”
  “这样会不会太危险了?”冯希担忧道。
  “放心吧,师兄怎么会害我们。既然这是闻师兄提出来的,想必已经想到了应对的方法,不如就让闻师兄来试验,免得有失公允。”沈云凌挑眉,看向闻晟道。
  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我一个人,也没办法试验。”闻晟为难道。
  这本就是他故意设计沈云凌的,没想到对方不仅没上套,反而想他拉下水,做梦。
  “这倒是个问题,师兄可以找个信得过的师弟帮忙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这样,不好吧。”
  “难道师兄,想让选手自己判定谁输谁赢吗。”
  “别争了,这件事交给我和闻师弟。”廖阵一锤定音道。
  再拉扯下去,师父就要回来了。
  决定好比赛规则,沈云凌与冯希开始绘制符箓。
  因为不知道对方深浅,沈云凌只能全力以赴。保险起见,又在黄级天雷符上面,绘制了配套的铭文。
  沈云凌所料不错,冯希虽然是最晚入门,修为也是最低的,但却在符箓一道颇有建树,远超其他师兄,已经是一名黄级初级制符师了,绘制的符箓,品质不俗。
  双方很快绘制完符箓,冯希将自己的符箓交给了闻晟,沈云凌将自己的符箓,交给了廖阵。
  沈云凌的符箓灵光浓郁,与冯希的符箓不分上下。要说哪张符箓会赢,众人还真看不出来。
  没想到这个沈云凌不显山不露水,竟然真的是一名黄级符师,倒还真小看他了。
  “嗯,这是什么东西?”
  突然,廖阵看向同样灵光闪烁的几个图文说道。
  原先,廖阵以为那是沈云凌绘制的虚纹,用来迷惑他人的。直到刚才,他看到图文一闪而过的灵光,猜想,也许这图文并不简单。
  “图文啊,师兄看不出来吗。”沈云凌调笑道。
  “废话,我看不出来这是图文吗。”廖阵被说中心事,脸色不善道。
  “既然没事了,师兄快开始吧,我时间很紧,不像师兄那么清闲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这倒是,等师弟的修为到了师兄这个境界,时间自然就富裕了。”廖阵皮笑肉不笑道。
  “是吗,那师弟要抓紧时间修炼了。”
  由于两人绘制的是黄级符箓,为了避免毁坏宗门内的建筑,特意找了个空旷的地方。
  廖阵与闻晟相隔五十米,双方各执一张符箓,同时向对方抛出去。
  两张符箓相撞,发出一声巨大的轰隆声。随即,闻晟的符箓迅速火化,被廖阵的符箓吞噬,卷起一阵狂风,直直向闻晟冲去。
  由于速度太快,闻晟根本来不及躲避,被沈云凌的符箓直接掀飞出去数十米,撞到三四棵巨树,才停下来。
  “不,这不可能!”闻晟捂住胸口,不可置信道。
  别说闻晟不相信,就是廖阵和几个师弟,也无法接受。
  冯希可是除了合体师兄外,符术最高的一位,怎么会轻易败在沈云凌手上,还败得这么惨不忍睹。
  冯希对自己的符术一向自信,突然败得如此凄惨,一时呆愣在那里。良久,才有所反应。
  “师弟,没想到你年纪轻轻,符术竟然有如此造诣,难怪师父对你颇为看中,师兄自愧不如。”
  没想到,第一个开口承认沈云凌的,竟然是输了比赛的冯希,倒是让沈云凌对其高看了几分。
  “不过,师弟的符箓,看起来与我的符箓差不多,威力怎么会如此强大,难不成是什么新型符箓。”冯希虚心求教道。
  “师兄,这是我的秘密,不方便透露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原来如此,那真是太可惜了。”冯希叹息道。
  “拽什么拽,再厉害,不也是师父交给你的吗,难道我们不会向师父求教吗。”
  “对师兄如此吝啬,真不知道师父看中你什么了。”廖阵一脸不屑道。
  沈云凌不为所动,笑笑道:“比也比完了,师兄要是没有其他事情,师弟就先告辞了。”
  “想走就走,我们又没拦着你,说的好像我们欺负你似的。”徐生道。


第579章 星元学院
  沈云凌不知是有意,还是无意,在转身离去的时候,目光扫了一眼,百米外的大树。
  而此时,大树后面站着的人,突然抖了一下,感觉背脊有些发凉。
  这人不是别人,而是本想阻止这场比赛的陈千丰。
  五个时辰前
  陈千丰刚刚走出长老院,一名弟子便急匆匆赶了过来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