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39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烟。”
  沈云凌上前一步道:“千色雪蛛丝有毒,燃烧后的毒烟被你们吸入体内,自然会中毒。”
  “什么,这么说你们早就知道我们中毒了,却没有告诉我们。师姐,看看,这就是你要帮助的人。”
  “你为了帮他们,让不想参与的弟子暂时离开,等解决了麻烦再回来。可人家呢,连你中毒都不告诉你。这样落井下石的人,我落花宗可高攀不起。”罗束怒道。
  “你说错了,解药其实早就为你们准备好了。”
  沈云凌说着,随手取出一瓶丹药道:“如果你们不出手,暂时就不会毒发。只等我们解决掉百药宗的人,自然会给你们解药。”
  “只可惜,在利益面前,你们终归选择站在我们的对立面。”
  乔美欣苦笑一声道:“也是,谁会全身心信任一个只见过几次面的人。事实证明,我也确实不值得你们相信。”
  “来吧,要杀就冲我一个人来。她们都是听我的指挥,请你们放过她们。”
  “师姐,你在说什么。我们落花宗的人,要死也要死的有骨气。”
  “别说了,是我指挥错误,才会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,后果该由我来承担。”
  “不,这怎么能怪师姐,我也有责任……”
  正当几人吵的不可开交,一个丹药瓶准确无误的落到了她们中间。众人见状,纷纷转头看向沈云凌。
  “别看了,我们虽然有仇必报,但有恩也必还。之前你们帮助过我们,刚才也没有对我们下死手,这解药,就算还你们这个人情。”
  “以后我们大路朝天,各走一边,就当不认识吧。”沈云凌道。
  众人看着手中的解药,不禁有些面面相觑。
  另一边
  柴焰收缴了百药宗的空间戒指,确定了褚先行没有还手之力,才去收缴他手上的圆环法器。
  只是,柴焰刚刚碰到那个圆环法器,突然遭到褚先行的强烈反击。
  没想到,对方会拼着自曝的方式,也要拉柴焰垫背。
  幸亏柴焰反应敏捷,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拼命夺下那枚圆环法器。不然,以柴焰与褚先行的距离,不死也得筋脉尽断不可。
  “柴焰,你没事吧。”沈云凌冲上前,有些惊魂不定的问道。
  柴焰摇摇头道:“没事,多亏这玩意替我挡了一下。到底是玄级法器,还能自动护主。”
  沈云凌看着一地的碎片,冷哼一声道:只是自曝,真是便宜他了。”
  突然,一阵怪风袭来。一道声音,从风中传来:“哈哈哈,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。”
  话落,十几个人影凭空出现,向柴焰和沈云凌发动攻击。
  柴焰见状,急忙召唤出灵符塔,拉着沈云凌,直接钻了进去。
  严继等人攻击落空,看着凭空出现的灵符塔,脸上表情可以说十分精彩。
  “这是什么法器,还可以装人!”洛姜凝眉道。
  严继明皱了皱眉道:“用火烧,我看他们能在里面呆多长时间。”
  “是!”门下弟子闻言,立刻准备了数张火系符箓,对着灵符塔激发。
  与此同时,乔美欣等人服下解药,身体已经恢复正常。见到严继明这么做,有些反感道:“严道友……”
  不等乔美欣说完,严继明打断道:“乔道友想做好人,人家未必领你的情,何必自讨没趣。”
  “乔道友,你们走吧,凭他们几个,还伤不了我们。你还有一众师妹要照顾,不需要趟这趟浑水。”灵符塔中,传来柴焰的声音。
  “可……那好吧。”乔美欣犹豫了一下道。
  送走了乔美欣等人,严继明一改先前和善的模样,眼中的鄙夷与不屑,都快要溢出眼眶了。
  “给我加大火力,我看这两个家伙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。”
  灵符塔内
  “柴焰,你打算在这里呆到什么时候。虽然有雪精灵挡着,但他们一直放火,我也是很难受的。”塔灵皱眉道。


第589章 围攻
  柴焰想了想,将那只出窍期傀儡放了出去,又把心魔剑给了它。
  石魔是魔族,不同于心魔剑,不能让他随便显露人前。
  所以,柴焰晋级出窍巅峰时,便将傀儡的控制权交给了石魔,让石魔躲进傀儡的身体中,操控傀儡。
  凭心魔剑的本事,再加上石魔的实力,应该能坚持一段时间。
  实在不行,让三只灵宠也出去帮忙,应该能坚持到他们恢复过来。
  果然,事实也正如柴焰所预料。之前他将千峰宗的空间戒指都搜走了,现在他们手中剩下的符箓有限,只能凭借自身实力,来对抗傀儡和心魔剑。
  再加上三只灵宠,更是搅和的整个千峰宗人仰马翻。
  “可恶,没想到这两个人身上有这么多法宝。难怪如此大言不惭,原来是有恃无恐。”严继明怒道,更加坚定了杀死柴焰的决心。
  “师弟们,大家一起上,杀死柴焰,宝物咱们平分!”
  众人闻言,一个个兴致高涨。
  柴焰拿出来的这些宝物,实在太诱人了。两朵天火,一只精灵,出窍巅峰的傀儡,一把不知等级的法剑,无数血融噬梦蛛,还有从褚先行手中夺走的玄级法器。
  这么丰厚的身家,别说他们这群出窍期修士眼馋,就是洞虚强者见了,也走不动路啊。
  有了严继明的承诺,门下弟子不在留手,将压箱底的宝物全部拿了出来。
  再加上没有主人的加持,灵宠不能发挥最大的潜力,很快,小火团他们就有些力不从心了。
  “柴焰,你们好了没有,我们快坚持不住了。”小火团传音道。
  只可惜,柴焰与沈云凌正在入定中,并没有接收到小火团的求救。
  又过了几个小时,小火团那边败势突显,严继明再接再厉道:“兄弟们,他们块坚持不住了,我们再加把劲,争取一举擒下它们。”
  得到鼓舞,千峰宗众弟子士气更加高涨,手中动作,变得更加猛烈。
  不知不觉,几只灵宠被一群人围困在一个角落,失去了招架之力。
  这时,严继明取出一把黑色铁伞,冲几只灵宠头上扔去。
  铁伞飞到半空中,冒出一道橙光,眼看就要将几只灵宠笼罩其中。
 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几只灵宠突然凭空消失了。
  “怎么回事!”严继明见状大惊道。
  还没等千峰宗众人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事,半空中旋转的铁伞,被一只网子整个包裹住,挣脱不开。
  “又是玄级法器,这些个大宗门玄级法器就是多。哪里像他们百草宗,一件拿得出手的法器都没有。”柴焰默默吐槽道。
  “柴焰,你终于舍得出来了。”
  “是啊,找我有事?”
  “去死吧!”话落,严继明念动咒语,控制铁伞冲向柴焰。
  可惜,铁伞被柴焰的流云晶丝网罩住,根本指挥不动。
  “流云晶丝网,没想到霍乱居然将这东西,给了褚先行那个蠢才。手握两件玄级法器,都没能将柴焰拿下,怎么不蠢死他。”严继明怒道,还害他受制于柴焰。
  突然,一阵冷风袭来,严继明本能的向一旁闪身。同时,一把锋利的弯刀,从他脸侧飞过,带起一丝鲜红的血液。
  不给严继明反应的时间,紧接着,一个人影出现在他的面前,动作利落的向严继明出手。
  严继明反应也快,抬手挡住对方的攻击。千峰宗众弟子见状,急忙冲上去帮忙,却被突然跳出来的柴焰,拦截在外面。
  先前千峰宗的弟子,消耗了不少符箓和灵力。此时对上柴焰和沈云凌,竟有些力不从心。
  “不可能,你们明明受了那么严重的伤,又消耗了那么多灵力,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恢复过来!”严继明不可置信道。
  “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。”沈云凌说着,手下速度却丝毫不减,将严继明打的毫无还手之力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