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92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沈云凌看了看这三处,指着第一处地方说道:“这个地方有一个回溯符文,需要将灵魂力分成两份,同时进行绘制。”
  “这里有一个扩散符文,绘制符箓的时候,需要按照符文要求,将灵魂力扩散到每一条符文当中。”
  “还有这里,这是一个锁符文,是用来将之前的符文锁住,在激发的时候。才能发挥它最大的威力。”
  沈云凌这一番解释,听得陈宣和周围人云里雾里。
  见陈宣依旧一脸茫然,沈云凌皱了皱眉道:“不明白?”
  “不是。”陈宣摇摇头道:“一个符文当中,不是最多只能添加三种其他符文吗。算上这三种符文,这就变成五种符文了。”
  “谁说的。”沈云凌闻言,皱眉道。
  “没有谁说,可能是我自己理解错了。”陈宣连忙摆手道。
  开玩笑,凡级制符师对符文讳莫如深,怎会轻易告知其他人。
  不过,那个王长老的做法还真是恶心,不告诉他们就算了,竟然还指给他们错误的方向,简直可恶至极。
  不用沈云凌特意去问,光看陈宣和周围人的表情,就能猜到个七七八八。
  沈云凌没有多说什么,而是将话头再次回到烟雾符上,道:“五种符文,这还是凡级符箓当中最少的。要想绘制凡级中级符箓,最少要添加七八种符文。”
  “这么多,灵魂力够用吗。”陈宣吃惊道。
  绘制符箓需要一气呵成,最忌中间停顿和灵力不足。一连绘制七八种符文,所需的灵魂力却对不少。
  “所以,想要绘制凡级符箓,首先就要提升自己的灵魂力。”沈云凌道。
  陈宣点点头,郑重道:“我明白了,多谢沈符师指点。”
  “多谢沈符师指点。”周围人也异口同声感谢道。
  话音刚落,门外便响起一阵敲门声:“云凌,怎么样。任务完成了吗。”
  “沈炎,你怎么来了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听到沈炎的名字,一众制符师连忙打招呼道:“沈丹师好。”
  “你们好。”柴焰走到沈云凌面前道:“第一天来符堂,怎么样,没人为难你吧。”
  沈云凌摇摇头道:“没有,大家都挺随和的。”
  “这样就好。”
  “对了,你怎么过来了,任务完成了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“没有,一天时间,哪里炼制的出来凡级丹药。今天我准备准备,明天再开始闭关炼丹。”柴焰道。
  沈云凌点点头,拉起柴焰的手道:“我也没什么事了,咱们走吧。”
  “好。”
  两人离开符堂,一众制符师开始八卦起来。
  “你们看,沈丹师和沈符师的感情真好,才分开一天,就急不可待的过来看看。要是我有这样的道侣,做梦都会笑醒。”林媛媛道。
  “是啊,凡级术士大多都有好几个道侣。像沈丹师和沈符师这样,只找一个道侣的可不多。而且,两个人都是凡级术士,就更加难得了。”高丽同样一脸羡慕的说道。
  “对啊对啊,关键沈符师还这么温柔,有问必答,真是个大暖男。”林媛媛道。
  看着一脸花痴的两人,周围人直接选择无视。
  …………
  另一边
  “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了。”见柴焰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,沈云凌开口问道。
  “没什么,就是今天在丹堂,有个炼丹师一直偷看我。云凌,你说他是不是看上我了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沈云凌闻言,心里顿时一梗,道:“你没问问他,为什么一直偷看你吗。”
  “问了,他说我他没偷看我,而是正大光明的看。说我是新来的,好奇看看我,有什么奇怪的。”
  “而且,那人还说,他已经有道侣了,让我不要想太多。”柴焰有些郁闷道:“云凌,难道真的是我想太多了。那个人被我点破后,还总是偷看我。”
  沈云凌闻言皱了皱眉道:“你带我过去看看。”
  “不用,他已经过来了。”话落,柴焰一个瞬移,从一棵大树后面,直接将人抓了过来。
  “还说你没偷看我。没偷看,干嘛鬼鬼祟祟跟踪我。”柴焰一把将人扔到地上,指着对方愤怒的说道。
  “谁跟踪你了,这里是通往宿舍的必经之路,我不从这里过,还能去哪里。”那人从地上爬起来说道。
  “云凌,你看看,这人好生嚣张,被抓了现行都不承认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沈云凌走上前,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,语气不善的问道:“你有道侣了,道侣叫什么名字,他在哪里,是做什么的。”
  “你是谁啊,打听户口呢,我凭什么告诉你。”那人不答反问道。
  “现在是我们问你,哪来那么多废话。”柴焰怒道。
  “你问我就要告诉你吗,那你怎么不回答我的问题。你又不是堂主,也不是宗门之主,瓶什么命令我。”


第461章 相认(二更)
  见柴焰和沈云凌似是要动手,那人急忙抽出两张传送符就要激发,却被柴焰和沈云凌眼疾手快拦截下来。
  “咦,这不是云凌绘制的符箓吗,你怎么会有。”柴焰看着手中拦截下来的符箓,疑惑道。
  那人正要开口,这时,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三人中间,挡在了那人面前。
  “阿仓,住手。”那人急忙道。
  “阿琼,这两人敢欺负你,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。”来人怒道。
  不等柴焰说话,一旁的沈云凌道:“是吗,你想让我们付出什么代价呢。”
  “敢欺负阿琼,我打的你爹妈都不认……”识了。
  “认识你个大头鬼。”柴焰说着,一巴掌拍上了来人的脑袋道:“穆清仓你胆子肥了,连你师嫂都敢打,我惯的你是吗。”
  来人闻言,顿时哽住了,收回防备的姿态,不确定道:“焰焰?”
  “焰你个大头鬼,师兄的小名,是你可以随便叫的吗。”柴焰怒道。
  “师兄,真的是你啊。”来人,也就是穆清仓满是兴奋道:“我昨天听说宗门新来了一名,炼丹品质非常厉害的凡级炼丹师,和一名不知道等级的制符师。还想着是不是师兄你们,想找个时间打探一番。没想到,阿琼倒是先找上了你们。”穆清仓道。
  “此地不宜说话,我们回宿舍再说。”沈云凌插嘴道。
  其余三人看了看两条宽阔的长廊,不约而同的点点头,向柴焰的宿舍走去。
  宿舍内
  “对了,你们刚才是怎么回事?”想到刚才剑拔弩张的气氛,穆清仓开口问道。
  “刚才我们有些误会,多亏阿琼拿出我以前绘制的符箓,我们才能认出他。”沈云凌解释道。
  “对了,你是认出我,才会总是偷看我吗。那我问你的时候,你怎么不承认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那时我还不确定是不是你们,所以想多观察一下。谁知道师兄这么敏感,我刚一抬头,你就察觉到了。”
  归海琼解释道:“刚才,我也是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态度,拿出一张云凌以前绘制的传送符,和一张凡级传送符。如果你们真的是我要找的人,见到这张符箓,一定会过来找我。”
  “如果不是,我也不会因此暴露身份。谁知道你们两个动作太快,两张符箓都被你们拦截下来了。”说到这儿,归海琼一脸郁闷。
  “那是,云凌现在可是元婴中期修士,眼力和行动力不是一般元婴可以相提并论的。”柴焰一脸得意道。
  “什么,大嫂你晋级元婴中期了!”穆清仓一脸震惊道:“我原以为我和阿琼早你们几年来到天玄大陆,修为肯定能超过你们。”
  “没想到师兄和师嫂的修为,即便在低级大陆,依旧在我们前面。”
  “是啊,我以为我和阿仓短短十多年,修为晋级到元婴已经很厉害了。没想到大嫂修为竟然比我们还高。”穆清仓感慨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