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91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看着面前的两人两火,大乘妖兽彻底被激怒了。它张开嘴巴,冲着几人胡乱扫射。
  瞬间,无数铁针,冰针,火球,纷纷向几人席卷而来。
  大乘妖兽的攻击,这可不是闹着玩的。柴焰等人见状,急忙向一旁躲避。
  突然,只听“啊”的一声,一道白光闪过,柴焰和沈云凌瞬间消失在原地。
  而落后一步的两团异火,和后面的大乘妖兽,则被留在了原地,与两人失去了联系。
  “柴焰,沈云凌,你们去哪里了,快回答我啊!”小火团有些不安的喊道。
  然而,不管小火团如何叫喊,都始终得不到回应。
  突然,一道强风从小火团身后袭来。火焰流火一把拽过小火团。
  然而,却还是晚了一步。小火团被大乘妖兽的掌风击中,后退了好几步。
  “小,小火团,你没事吧!”火焰流火有些吃惊道。
  别说火焰流火吃惊了,就连一旁的大乘妖兽,也有些懵了。
  小火团只有合体巅峰修为,按理说根本承受不住大乘妖兽的一击。
  即便它是异火,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克制这里的妖兽,受了大乘妖兽一掌,也不可能只是像现在这样,倒退几步这么简单。
  突然,小火团周身灵力暴涨,等级从原来的合体顶峰,瞬间上涨到了洞虚初期。又从洞虚初期,上涨到了洞虚中期,直到上涨到洞虚后期,才堪堪停下来。
  火焰流火见状,震惊的张大了嘴巴,指着小火团,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  小火团实力提升后,整团火焰都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  “说,你将它们弄到哪里去了。否则,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小火团怒道。
  火焰流火闻言,都不敢睁眼去看大乘妖兽也脸色了。
  这个小火团,实力一提升,居然连骨气都硬了不少,都敢和大乘妖兽叫嚣了,看把它能的。一会儿激怒了大乘妖兽,看它怎么办。
  事实也确实如此,听到小火团的叫嚣,大乘妖兽瞬间朝小火团扑了过来。
  小火团飞身躲过,同时,一排小火球射向大成妖兽,抬起爪子的腋下。
  然后,就听“啊”的一声,大乘妖兽发出一声痛苦的惨叫,抬起另一只爪子,捂住受伤的腋下。
  “原来这只妖兽的弱点是腋下!”火焰流火豁然大悟道。
  发现了大乘妖兽的弱点,再加上小火团突然上涨的修为,以及异火对它的天然压制。实力相差悬殊的两方,竟然打的势均力敌。
  直到良久,双方都没力气了,才得到暂时休战。
  …………
  另一边,柴焰和沈云凌消失在原地,竟然诡异的进入到一处特殊的空间。
  这处空间奇大,空间内的灵气,似乎比秘境的灵气还要浓郁一些。两人走了几个小时,却没有见到除他们外的一个活物。
  “云凌,我怎么觉得这里有些诡异。”雪精灵问道。
  “是有些诡异。这里,我们之前明明已经走过了,现在似乎又走回来了。”沈云凌皱眉道。
  “不是吧,你们不是一直在向前走,并没有转弯,怎么会回到原地。”雪精灵问道。
  “所以才说这里有些诡异啊。”柴焰插嘴道。
  “你也看出来了?”雪精灵闻言,有些好奇道。


第634章 打不死的妖兽
  “你这话说的,我这么聪明,看出来很稀奇吗。”柴焰不满道。
  “这倒没有,就是感觉有些意外。”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你意外的事还多着呢。你没发现吗,这里不光灵气浓郁,魔气也很浓郁。”
  雪精灵闻言,有些惊讶道:“你连这个都感觉到了?”随后恍然大悟道:“也是,你现在身体有一半魔气,能感应到也算正常。”
  柴焰听出对方的弦外之音道:“这么说,你也感应到了。”
  “当然,我可是天地灵气的化身,察觉出空气中不同的成分,不是很正常吗。”雪精灵道。
  “可是,我为什么一点也没感觉出来?”沈云凌问道。
  柴焰闻言解释道:“那是因为这里的魔气,已经与灵气混合在一起,一般人感觉不到。”
  “那这样会有什么后果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“后果,谁知道呢,我也没经历过。”
  “不过,相较于后果,我更好奇这个地方是干什么用的。”
  沈云凌闻言,心中有了不好的猜测。
  里面有魔气,刚才柴焰与大乘妖兽战斗的时候,散发出一身魔气,随后他们两个就陷了进来。
  如果不是巧合,十有八九,这里就是困住魔物的地方。
  “云凌,你怎么了。”见沈云凌站在原地,眉头紧皱,柴焰疑惑道。
  “啊,没什么,但愿是我想多了。”沈云凌回答道。
  “你想到了什么。”柴焰问道。
  沈云凌担心柴焰会有负担,于是摇摇头道:“没什么,我们快走吧。”
  柴焰皱了皱眉,快步跟了上去。
  两人又走了几个时辰,终于确定这里出现的问题。
  “这不是我之前留下的记号吗,怎么又转回来了。”柴焰看了看四周道。
  沈云凌皱了皱眉道:“这次我带路,我们再走一遍。”
  几个时辰后,两人不出意外,再次回到了原地。
  “怎么样,有没有发现什么。”雪精灵见两人一脸凝重,不由开口问道。
  “如果我所料没错,这里应该有一个高级阵法,将我们困在了这里。”柴焰回答道。
  “高级阵法,有多高级。”雪精灵问道。
  “我们走了三圈都没有发现,至少是个地级阵法。”
  “地级阵法,那我们岂不是出不去了。”雪精灵问道。
  “不试试怎么知道,不就是个地级阵法吗,还能难得住我和云凌两个天才。”柴焰不以为然道。
  雪精灵:“……”
  沈云凌:“……”
  为了找到出去的方法,两人继续向前走。
  一个月后
  因为灵气与魔气的浇灌,柴焰身体里的魔气暴涨,已经到了压制不住的地步,有了晋级的趋势。
  因此,两人不得不停下脚步。
  两人找了个地方,在周围设置了一些简单的陷阱。柴焰便坐下来,打坐调息。
  沈云凌和雪精灵守在一旁护法,见周围没有异样,沈云凌突发奇想,取出符笔和符纸,在这里绘制起符箓来。
  三个月后
  时间一晃而过,在外面的人为了灵草宝物,到处奔波的时候,这里的时间犹如静止下来,显得格格不入。
  这一天,一直沉寂的周围,突然飘来几朵雷云,显然是柴焰要晋级的预兆。
  沈云凌见状,收起手中的东西,全神贯注盯着柴焰那边的动向。
  天空雷云翻滚,动静非常大,看的沈云凌有些心惊肉跳。
  终于,在沈云凌担忧不已的时候,第一道雷劫终于劈了下来。
  看着势如破竹的雷劫,沈云凌正要发动手中的防御符,却见原本约有一米粗的雷电,在经过上空的一层薄膜后,变成了只有水桶粗的一道雷电,威力也小了许多。
  沈云凌见状,停下准备激发符箓的动作,准备再观察一下。
  果不其然,第二道雷劫同上一道雷劫一样,在穿过上头的薄膜后,威力直接缩小了两倍有余。
  这是怎么回事,难道他猜错了,这里不是困住魔物的地方,而是魔族的大本营?沈云凌猜测道。
  不然,还真没办法解释,柴焰为什么晋级如此之快,以及雷劫不同寻常的变化。
  终于,在经历了七天七夜的雷劫,柴焰终于晋级成为洞虚修士。
  “恭喜你,成功晋级洞虚。”沈云凌走上前笑着道。
  “还好了,就是晋级洞虚而已,没什么了不起的。”
  柴焰挠了挠头,有些疑惑道:“好奇怪,按理说魔族晋级,雷劫会比人族强上一两倍,怎么这次晋级,感觉也没强上多少啊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