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75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沈云凌眉头微皱,看了看于欣道:“现在有两只洞虚后期妖兽,正向这边赶来。如果不相信,正好可以试验一下。”
  “不用实验了,我们相信。”于欣道。
  “还是别了吧,我担心有人事后不认账,还是当面验清楚比较好。”沈云凌冷声道。
  见沈云凌态度坚决,正好他们也想看一下,惊雷符是否有传说中那么厉害,便点头同意了。
  众人走出店铺,外面两只妖兽,正好也来到了众人面前。
  莫清来见状,取出一张惊雷符,扔向两只妖兽。
  惊雷符是针对独立个体的符箓,只会攻击距离最近的一只妖兽。
  惊雷符飘到前面那只洞虚妖兽面前,只听“碰”的一声,符箓爆炸,同时也带走了一只洞虚妖兽。
  “死了,真的是一招毙命,周围还没有痕迹,好厉害的符箓!”孟新波惊呼道。
  别说孟新波惊讶,就连旁边那只洞虚妖兽,显然也被惊到了。像是想到什么可怕的事情,竟然顾不上报仇,直接跑走了。
  “好了,实验结束,各位后会有期,慢走不送。”沈云凌语气冰冷的说道,显然动了怒。
  柴焰不计较,不代表沈云凌不会计较。就算他们同出一门又如何,敢欺负柴焰,他沈云凌就让这些人知道,欺负柴焰的后果。
  众人自然知道沈云凌为什么生气,只是没想到沈云凌的脾气竟然会这么差,竟然连表面功夫都懒得维持,不禁有些后悔。
  早知道,就不应该带这两个人过来。当下不由得瞪了两人一眼。
  众人离开后,雪精灵走上前道:“云凌,就这样让他们走了吗。”
  “别急,来日方长。按照这些人的实力,等不到月底,就会再次登门。”沈云凌声音冰冷的说道。
  “对了,告诉这些人,半个月后闭店,有需要的赶紧过来买,过时不候。”话落,沈云凌留下一叠符箓,转身回了内室。
  雪精灵点点头,表示明白。
  …………
  果然不出沈云凌所料,才过去不到半个月时间,星元学院的人再次找上门来。
  只不过这一次,少了汪茗和原润的身影。
  沈云凌挑了挑眉道:“稀客啊,学长这次来有什么事吗。如果我没记错,距离秘境内围开启,应该还有十几天时间。”
  意思是说,你们这么早过来干什么,又想占便宜吗。


第620章 内围开启
  莫清来没想到这次来,依旧是沈云凌在场。而且对方说话,还如此直白,让众人不禁有些尴尬。
  不过,秘境内围开启在即,再尴尬,该说也得说。
  “上次来,原润和汪茗多有得罪,我回去已经惩罚过他们了,沈学弟可以消消气了。”莫清来道。
  “罚不罚,那是学长的事。管教不严,丢的又不是我的脸。”沈云凌挑眉道。
  潜台词是,原润和汪茗之所以敢这么嚣张,全都是你莫清来管教不严。你惩罚他们是应该的,不用打着他的名义,他不会领情。
  何况,如果莫清来真有诚意,就应该专程登门,就不会等到有事相求时,再来和他说这种话。
  众人听的一脸尴尬,孟新波岔开话题道:“云凌,怎么没见柴焰,他还在闭关吗。”
  “是啊,来了这么久,怎么不见柴学弟,他还在炼丹吗。”颜霜附和道。
  众人想的是,柴焰比沈云凌好说话。把柴焰叫出来,气氛或许就没有这么尴尬了。
  如果,这些人够了解柴焰的话,或许就不会这么想了。
  柴焰是谁,修真界有名的妻管严,万事已老婆为优先。欺负他,可能只是简单的回敬你几分,欺负他老婆,绝对十倍百倍奉还。
  颜霜话音刚落,内室便传来柴焰的声音:“各位学长,找我有什么事。”
  “柴学弟出关了。”孟新波笑着道。
  “学长有话就直说吧,我们时间宝贵,没有太多时间用在扯皮上面。”柴焰道。
  要是放到以前,柴焰和沈云凌敢这样队他说话,莫清来早就教他们怎么做人了。
  但经过这几年的相处,莫清来已经摸清了两人的实力,人家确实有狂傲的资本。
  他们有求于人,再不满也得忍着。
  莫清来笑了笑,有些尴尬道:“是这样,最近这段时间,符箓消耗比较大。上次那个惊雷符,能不能再匀一些给我们。”
  “我不是给了你们五张吗,这么快就用光了,你们用的也太快了吧。”柴焰皱眉道:“虽然这符箓是我们自己画的,但也经不住你们这么遭吧。”
  莫清来:“……”
  俗话说的好,打人不打脸,骂人不揭短,柴焰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毒舌了,专挑他们痛处说。
  双方拉扯了半天,莫清来等人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。柴焰话里话外都在维护沈云凌,沈云凌则为柴焰打抱不平,弄得他们像是十恶不赦一般。
  最后,柴焰和沈云凌看在大家同属一个学院的份上,还是给了莫清来几张惊雷符,让其好自为之。
  莫清来走后,翟纤尘竟然也带人过来了。柴焰和沈云凌互看一眼,觉得对方此时过来,肯定没安好心。
  事实证明,他们的猜测是对的。
  翟纤尘话里话外打听惊雷符,和他们店铺中玄级丹药,以及两只灵宠的来历。
  柴焰和沈云凌自然不会告诉他们。
  翟纤尘见套不出有用的讯息,便用一些玄级灵草,换走了柴焰店铺内,大部分的攻击符箓。
  …………
  路上,翟纤尘取出一张风雷符,交给了一名制符师道:“怎么样,能推断出这符箓的真正符文吗。”
  张河接过符箓看了看,皱眉道:“这符箓上面的符文浑然一体,似乎每一条纹路都有它的作用。”
  “怎么可能,你再仔细看看,哪有符文长这样的。”陶锦皱眉道。
  张河闻言不乐意了:“你是在质疑我的专业性吗。嫌我笨,那你来。”
  “行了,吵什么吵,都给我安静一点。”
  翟纤尘将风雷符递给张河道:“你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研究符箓,剩下的事先别管,知道吗。”
  张河点点头道:“我知道了。只是可惜,没能买到惊雷符。”
  …………
  另一边,送走胜元学院众人,柴焰便将店铺关了,准备趁最后这点时间,为秘境内围开启做好准备。
  越是快到内围开启时间,争斗越是激烈。到最后,修士为了保障安全,竟然全部聚集到了柴焰的店铺附近。
  当然,柴焰和沈云凌正忙着绘制符箓,哪有时间出来凑热闹,便派了两只灵宠出来看门。
  一开始,众人只当两只灵宠过来凑热闹,根本没将它们当回事。但念在它们是柴焰灵宠的份上,想着交好柴焰,便存了几分护着它们的心。
  然而,想象与事实偏差太大。
  这一次,妖兽集体反扑,导致众人有些措手不及。
  在众人忙于对付捣乱的妖兽群,自顾不暇时,雪精灵和小火团冲上前去,一个化作一条火链,一只化作一条冰链,将冲上前来的妖兽困在其中,削弱了妖兽一部分战力,使众人得到短暂的喘息时间。
  众人趁妖兽战力减弱,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,一举击杀面前的妖兽。
  只可惜,这次来的妖兽数量太多,这种方式只解决掉一部分妖兽。剩下的妖兽有了防备,很难再困住它们。
  小火团和雪精灵见状,恢复原型,用它们原本的方式作战。
  两只灵宠仗着身形矫捷,穿梭在众多妖兽身旁,趁其不备,直接将其抹杀。这速度和战斗力,不输在场任何一个人。
  灵宠都这么厉害,他们自然也不甘落后。使出浑身解数,全力迎战妖兽群。
  有了两只灵宠的加入,再加上众人干劲十足,局面很快发生逆转。
  妖兽群见状,发起更加猛烈的反击,局势再次逆转过来。
  这一仗,持续了四个小时,双方伤亡惨重,尤其是人族这边,尤其惨烈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