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37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厉长老:“……”
  “既然几位还有事,不如留个联系方式,将来也好给几位赔罪。”
  柴焰眉头一皱,道:“说来说去,无非就是想知道我们是谁。既然你那么想知道,我就告诉你好了。百草宗,柴焰。”
  “百草宗,你们是百草宗的长老。”厉长老问道。
  柴焰想了想道:“长老算不上,不过百草宗现任宗主是我师兄。”
  柴焰话音刚落,周围顿时传来一阵吸气声。
  百草宗是谁,那可是荒芜区十大宗门之一。这人是宗主的师弟,难怪小小年纪,修为如此高深,真是人不可貌相啊。
  看着面前已经呆住的人,沈云凌似笑非笑道:“这位长老,现在可以把路让开了吗。”
  “当,当然。”
  厉长老虽然同属十大宗门长老,但地位却远不及柴焰,闻言,立刻将路让了开来。
  而刚才与几人叫嚣的那名合体修士,脸色一片惨白。
  茗遥儿和丫鬟蛮儿见状,暗道一声不好。但那块石头对茗遥儿来说太重要了,无论如何,她也要拿到手。
  “等一下!”
  “这位小姐,还有事。”沈云凌不悦道。
  “那块石头对我很重要,两位能不能割爱。除了那四万晶石,我再加五颗上品黄级丹药。”
  “怎么样,黄级上品丹药,可不是有晶石就能买到的。”茗遥儿道。
  “抱歉,这东西对我们来说也十分重要,不能给你。黄级丹药,你自己留着吧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不能割爱,无非就是筹码不够。你想要什么东西直说,我茗遥儿定想办法给你弄来。”茗遥儿道。
  “我们缺的东西,恐怕你拿不出来。”
  “你不说,怎么知道我拿不出来。在这青城,还没有我丹茗阁拿不出来的东西。就算你想要黄级高级丹药,我也能想办法给你弄来。”茗遥儿道。
  一旁的丫鬟闻言,连忙拉住茗遥儿的手,小声道:“小姐,您不会是要……”
  “给我闭嘴。”不登丫鬟说完,茗遥儿直接出声,打断了丫鬟的话。
  “黄级高级丹药,我们用不上。所以,麻烦你让开。”沈云凌淡淡道。
  茗遥儿还想再说什么,却被突然出现的两名女子拦了下来。
  “茗越儿,你来干什么。”
  “闭嘴,再不来,我们丹茗阁的脸,都快被你丢尽了。”来人道。
  “你胡说什么,我怎么就丢丹茗阁的脸了。”茗遥儿反驳道。
  “有没有,你心里清楚。”话落。茗越儿不再搭理茗遥儿,转身对沈云凌等人道:“抱歉,家妹无礼,还请见谅。”
  “既然知道无礼,就回去严加管教,麻烦把路让开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混账,你胡说什么,给你三分颜色,你就开起染坊了。”茗遥儿从小被宠着长大,还没被人如此数落过,闻言,当即冲了上去,想要给对方一个教训。
  沈云凌轻轻一躲,茗遥儿不知怎么,就摔了一个跟头,狼狈的趴在地上。
  “你,你使诈!”不等茗遥儿说完,半空中突然出现一个漆黑的黑洞,柴焰等人见状,顿时大吃一惊。
  周围人见状,不禁议论纷纷。
  “这是什么东西,好诡异。”
  “谁知道,感觉不像什么好东西。”
  “都退后,离这里远点。”柴焰大声喊道,打断了周围人的议论,同时,又取出自己的防身法器。
  周围人闻言,下意识后退,形成一个包围圈。
  这时,黑洞已经快速形成。众人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几只不明生物,想要冲出来。
  事实上,这些东西也的确冲了出来。柴焰等人在这些怪物冲出来的第一时间,将这些黑色怪兽,包围起来。
  五只怪兽张牙舞爪,奋力向四周冲去。柴焰和陈水等人,一人对付一只。
  路青与路云再一旁,从旁协助,不让周围人有机会偷袭几人。
  可能由于地理位置的限制,五只怪兽的实力只有大乘后期左右,远没有城中城出现的怪兽厉害。
  可即便如此,这些怪兽的实力,依旧不能小觑。
  这一战,五人与五只怪兽,打的天昏地暗,周围所产生的气流,将附近的建筑物破坏了个七七八八,杀伤力震惊了周围所有修士。
  “好,好厉害,这些人的修为,看起来不止合体那么简单。”一名合体中期修士道。
  另一名合体后期修士闻言,不赞同道:“何止,就算事洞虚高手,恐怕都难以做到。”
  “什么,你是说,这些人得修为,可能在洞虚以上?这怎么可能。”
  “怎么不可能,你没听到刚才那人说,他可是百草宗宗主的师弟。”
  “百草宗可是十大宗门之一,宗主早已达到洞虚修为,身为他的师弟,修为达到洞虚,有什么奇怪的。”
  茗遥儿闻言,脸色变得十分苍白。
  一向与茗遥儿不对盘的一名女修,趁机道:“遥儿小姐可真厉害,竟然和洞虚前辈抢东西,还要给人黄级丹药做报酬,真是笑死人了。”
  “你以为谁都拿黄级丹药当宝贝,人家可是洞虚修士,拿你的黄级丹药有什么用,当糖豆吃都嫌等级低。”
  “你……”茗遥儿被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
第674章 离开
  “怎么,我说的不对吗。”那女修满是嘲讽道。
  “你说的当然不对,人家可是出自丹药世家的百草宗。人家师兄可是玄级炼丹师,哪里用得到自己出来买丹药。”另一名女修道。
  茗遥儿咬咬牙,顿时无言以对。
  因为长时间战斗,陈水不小心露出破绽,被怪兽逃了出来。周围的合体修士见状,立刻冲了上来。
  然而,还没等这些人碰到怪兽,就已经全部倒地。
  周围人见状,不禁惊讶这群怪兽的厉害,合体修士竟然都无法近身,一个照面就被打趴下了,该是何等修为。
  其中一人运气不好,直接被怪兽砸在身下。眼看怪兽张开血盆大口,就要咬下那人的脖子。
  说时迟那时快,数根藤蔓突然窜了过来,缠住了怪兽的四肢,使其动弹不得。
  众人见状,急忙向藤蔓出现的地方看去。
  只见柴焰脚底下趴着一只怪兽,此时已经没了生息。手中控制着数条藤蔓,一回手,怪兽便被掀翻在地,将被压住的修士解救出来。
  “柴前辈好厉害,连合体修士都无法近身的怪物,轻而易举就将它们打败了。”
  “是啊,柴前辈说他出自百草宗,我还以为他的实力都是靠丹药堆积上去的呢。没想到,柴前辈的实力如此厉害,当真让人吃惊。”
  “柴前辈加油,打倒这群怪兽。”此时,周围不禁响起修士加油助阵的声音。
  但是,情况依旧不容乐观。没多久,卢枞等人因为灵力消耗过大,不小心被怪兽打伤了。
  柴焰虽然厉害,可终究双拳难敌四手。眼看情况对他们越来越不利,周围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。
  这时,青城城主收到消息,赶了过来。
  “快看,落城主来了,咱们有救了!”一名修士看向天空道。
  “城主大人可是洞虚强者,有他老人家在,定能收服这群怪兽。”众人兴奋道。
  然而,众人还是高兴的太早了。
  青城城主在距离怪兽还有百米时,就察觉到了怪兽的实力非比寻常。以他洞虚初期的修为,过去也是送菜。
  “诶,城主怎么停下来了,难道是在观察敌情?”
  “不愧是城主,找出敌人的弱点,才好一击必中。”众人不确定道。
  柴焰正准备使用符箓,见到有人靠近,立刻出声呵止道:“别过来!”
  落城主正进退两难,听到柴焰的话,立刻将目光转向柴焰。
  在察觉到柴焰的实力,远超他之上,识相的停留在原地。
  见对方没再过来,柴焰召唤初两团异火,将四只怪兽包围起来。取出数张地级符箓,扔进怪兽群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