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09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可是,这上面招聘的是打杂人员,你确定你干的了这个?”小火团问道。
  柴焰无所谓道:“不就是打杂的吗,我这么天才的人,怎么可能干不了。”
  小火团:“……这可说不准。”
  柴焰冷哼一声道:“少瞧不起人了。”
  圣峰学院
  招聘处
  “前辈,我们两个想要应聘炼器师助理,和铭文师助理。”柴焰道。
  招聘的老师闻言,抬头看了看两人,皱了皱眉道:“合体初期,勉强够得上标准。”
  “你们都会干些什么。”
  “我会炼制灵力丹药,和一些简单的黄级丹药。他会镌刻灵力铭文,和一些简单的黄级铭文。”柴焰回答道。
  彭平闻言,有些不耐烦的摆摆手,打断柴焰的自我介绍,取出两张单子道:“资质是差了点,不过现在赶上学院缺人手,你们先将这份资料填写一下吧。”
  “好。”柴焰和沈云凌接过资料表,有些疑惑的填写起来。
  “行了,回去等通知吧。”彭平收了两人递过来的资料表,不耐烦的说道。
  两人离开后,彭平看着手中的两张资料表,一脸嘲讽道:“实力这么差,修为这么低,居然还有脸来他们圣峰学院应聘,真当他们这里是善堂了。”
  “也不知道院长是怎么想的,居然将条件放的这么低。想进圣峰学院的合体比比皆是,也不知道要孝敬孝敬他。一点眼力见识都没有,这样还想进圣峰学院,做梦。”
  话落,彭平就将柴焰和沈云凌的资料表,一把火给烧了。
  他不知道的是,这一幕,正好被躲在墙角的柴焰和沈云凌,看了个正着。
  原来,柴焰和沈云凌,早就发现了彭平的不对劲。才会在离开后,又悄悄折返回来,想看看他,到底要做什么。
  “柴焰,你的如意算盘泡汤了,那个人将你们两个的资料表都烧了。”小火团说道。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车到山前必有路,我就不信,凭我和云凌两个人的本事,偌大的中城区,会没有地方容得下我们。”
  “你想怎么做,打进去?别想了,人家正找你呢。你出去,就是自投罗网。”小火团道。
  “谁说我要闯出去了。”
  柴焰挑眉道:“在来的路上,我看到盛鑫学院也在招聘打杂工人。圣峰学院不要我们,那是他们的损失。我就不信,这么多宗门学院,会没有一个能慧眼识珠的。”
  “那万一要真没有呢?”小火团问道。
  “闭上你的乌鸦嘴吧。”柴焰瞪了一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火团说道。
  相较于圣峰学院的简单,盛鑫学院这边的问话,就比较繁琐了。
  不光问了两人的修为,资历,还当场考验了两人一番,才将资料表拿给两人。
  柴焰和沈云凌填写完资料,将表交给应聘老师。彭新接过两人的资料表,确认无误,直接对两人说道:“行了,你们和我进来吧。”
  柴焰和沈云凌闻言,都听的一脸懵。
  “什么意思,我们这是被录取了吗?”沈云凌问道。
  “是啊,有什么问题。”彭新问道。
  “没,我以为没这么快呢。”沈云凌道。
  彭新闻言,叹了口气道:“你们去过圣峰学院了吧。”
  两人闻言,诚实的点了点头。
  “我们盛鑫学院,和他们圣峰学院不一样,没那么多规矩。”
  “既然你们入了我们盛鑫学院,就别惦记圣峰学院了,他们是不会招收从盛鑫学院出去的人的。”
  “为什么?”柴焰有些好奇道。
  “还能为什么,不过是想通过这种手段,将有天赋的弟子,全部拉拢到圣峰学院。”
  “不过你们也别气馁,我们盛鑫学院虽然比不上圣峰学院人气高,但我们这里的老师,实力是个顶个的,绝对不比圣峰学院差,不会亏待你们的。”彭平安慰道。
  “柴焰:“……真的吗?”
  “当然是真的了。”彭新有些底气不足道。
  沈云凌:“……”唉,看来中城区的几个门派,也不是那么太平。
  彭新带着两人,来到盛鑫学院的杂物处,将他们交给这里的院长。
  “勤院长,这是新来的员工,这是他们的资料表。您看一下,如果没问题的话,就办理入院申请吧。”彭新道。
  被称作勤院长的人修为很高,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。这种感觉,柴焰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了。
  只不过,这人修为虽高,却有些不修边幅,整个人看起来邋里邋遢。就连屋子,也是乱的一塌糊涂,堆满了没用的杂物。时不时,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飘散出来,差点没将他们熏晕过去。
  不过,看彭新的样子,似乎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环境,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  勤院长接过两人的资料表看了看,眉头微皱,又转头看了看柴焰和沈云凌。良久,才一脸嫌弃的说道:“怎么,咱们盛鑫学院已经沦落到,要招收合体期助手了吗。”
  “不是助手,是给各位院长打下手。”彭新纠正道。
  “还不都一样。”勤院长皱眉道,顺手将自己的大名,签在了上面。
  彭新:“……”一个有职位,一个没职位,哪里一样了。
  不过,勤院长已经同意了,彭新也就识相的没有反驳他的话。
  勤院长将签好名的资料表扔给彭新,彭新急忙接过来,向彭院长鞠了一躬,转身离开了。
  “别看了,人已经走远了。”
  勤院长抬了抬下巴,看向屋内那一堆垃圾道:“既然入了我盛鑫学院,那你们两个就要听我的安排。去,把这里收拾干净。一会儿我过来检查。”
  说完,勤院长就朝外走了出去。
  “堂堂一个大乘修士,住的房子居然乱成这样,说出去也不怕被人笑话。”柴焰一脸无语道。
  “好了,别抱怨了,一会儿勤院长回来,见我们没有收拾完,该发飙了。”沈云凌道。
  柴焰撇了撇嘴,一边将东西各回原位,一边抱怨道:“这么邋遢,也好意思叫勤快,都对不起他这个名字。”
  “咦,这是什么东西,怎么都擦不掉。呕,味道好难闻。”柴焰捏住自己的鼻子道。
  沈云凌闻言走过来,仔细看了看桌子上那一团黑渍道:“这应该是一种天级铭文液,因为调配失败,才会散发出一股恶臭。”
  “天级铭文液,那邋遢院长一个大乘修士,居然在调配天级铭文液,真是匪夷所思。”小火团不可置信道。
  “那要怎么样清除上面的污渍,和残留下来的味道。你的传承记忆里有吗。”柴焰问道。
  沈云凌点点头道:“有,需要天腥草的汁液。”
  “天腥草,那可是天级灵草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天级铭文液留下的污渍,当然要用天级灵草来清除。”沈云凌道。
  柴焰撇了撇嘴道:“不会吧,那邋遢院长一定是故意的。让两个合体清理这些东西,不是摆明为难我们吗。”
  “难道我们来这里打杂,还没拿到工资,就得搭进去一株天级灵草不成。”
  “那我们就不管它,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”沈云凌道。
  一个时辰后,勤快走进屋,面对焕然一新的屋子,当然,除了桌子上残留的黑渍,并不满意。


第650章 九天雷符
  板着脸,有些生气道:“没听我说吗,让你们将这里都收拾干净了。这桌子是怎么回事,这屋里的味道又是怎么回事。”
  “我们也不知道,我们用了各种办法,就是擦不掉上面的黑渍。”
  “要不,我们给您重新换一张桌子。”柴焰试探性问道。
  “换一张桌子,你说的轻松。你知不知道,老子这张桌子可是用地级紫冰砂,经过八八六十四天炼制而成,价值连城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