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53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就在这时,一座金色巨塔突然出现,直奔兽王而去。
  兽王察觉到危险,正欲躲避,却因为渡劫修士紧抓着他,而延迟了几秒。
  就是这短短几秒时间,导致兽王被巨塔砸中,倒飞出去。
  巨塔乘势而上,继续攻击兽王。兽王也不是好惹的,抬起前爪,紧紧抓住冲过来的巨塔,一甩尾巴,狠狠抽打在巨塔之上。
  兽王的尾巴十分柔软,却又十分坚韧。如果被兽王的尾巴击中,就算是渡劫修士,也得伤筋动骨不可。
  兽王的尾巴甩在巨塔之上,发出“当”的一声巨响。巨塔抖了抖,想要逃出兽王的桎梏。
  然而,兽王却不肯松手,双手紧紧握住巨塔,尾巴更是狠命抽打起来。
  突然,兽王周身出现十几张符箓,将它团团包围起来。
  兽王心下一惊,停止抽打巨塔,目光灼灼的盯着这些符箓。
  就在兽王分神的一刹那,巨塔突然缩小,从兽王的手中逃脱出去。
  与此同时,数张符箓同时爆炸。兽王来不及躲闪,被炸了个正着。
  十几张升级版惊雷符同时爆炸,就是渡劫巅峰的兽王,也是吃不消。身体出现几道伤口,鲜血滴滴答答流了出来。
  兽王舔了舔受伤的伤口,突然朝空气中大吼了一声。
  一阵声波袭来,两个人影出现在众人面前。来人不是别人,正是消失已久的柴焰,和木黎清。
  “没想到兽王还挺顽强,这样都不死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众人闻言,忍不住吐槽道:“你才发现。”
  “如果兽王那么容易就解决,事情就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了。”
  兽王没有理会众人的交谈,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人良久,突然仰天长啸。
  片刻,十几只渡劫妖兽突然出现,将柴焰和木黎清围了起来。
  众人见状大惊,没想到兽王还藏了一手。同时,心中暗暗庆幸:如果不是柴焰和木黎清突然出现,将这群怪兽吸引过来,恐怕就会被兽王调来对付他们。
  如果这群怪兽来对付他们,外面的渡劫修士根本没有还手之力。他们不仅剿灭不了怪兽,他们被对方反杀。
  在兽王一声令下,十几只渡劫怪兽冲向两人。柴焰和木黎清见状,直接甩出数十张符箓。
  怪兽之前多次吃了符箓的亏,早就有了防备。它们动作迅速的躲闪,数十张符箓,只有一小半击中。对怪兽造成的伤害,几乎可惜忽略不计。
  “看来你的计划行不通,只能由我亲自上阵了。”木黎清话落,取出一条长鞭,直直朝兽王袭去。
  兽王受了伤,自然不想与木黎清正面对上。它吩咐周围的怪兽,将木黎清拦了下来。
  双方纠缠在一起,即便木黎清再厉害,也不是这么多怪兽的对手。渐渐地,身上挂了不少彩。
  柴焰也没好到哪去,他虽然有异火帮忙,但修为只是大乘巅峰,面对这么多渡劫怪兽,根本没有胜算,情况比木黎清还惨。
  见两人不敌,释鸣音心一横,准备与阵法中的怪兽同归于尽。却不料,还没等他启动阵法,兽王再次袭击了阵法外的渡劫修士。
  渡劫修士双手被套牢,根本没有还手之力,一下子就被兽王得逞,将阵法打破。
  阵法遭到破坏,失去作用,无法再压制阵法内的怪兽。
  怪兽得到自由,开始肆无忌惮的攻击人族。一时间,人族变得十分被动。
  “怎么办,再这样下去,别说怪兽解决不了,我们全部人都要交代在这里。”翟鲁可皱眉道。
  柴焰皱了皱眉,决定死马当做活马医,使用石碑上面记载的方式。
  他转头对木黎清说道:“前辈,你最多还能坚持多长时间。”
  木黎清击飞了面前的怪兽,咬牙道:“三天,最多三天时间。”
  “太短了,七天行不行。”柴焰道。
  “七天,你也太看得起我了。我尽量,你想做什么,就放手去做吧。”木黎清道。
  话落,木黎清抽出三张符箓,面前的怪兽见状,急忙躲闪,给木黎清让出一条道路。木黎清见状,直接飞奔过去,与众人汇合。
  柴焰趁机,向另一个方向飞去,很快便失去了踪迹。
  木黎清取出几瓶丹药,给众人分发下去。众人服下丹药,伤势得到治疗,恢复了几成灵力。
  在木黎清的指挥下,众人形成一个包围圈,在周围摆满了各种符箓。
  数百张符箓,就是兽王见了,也不得不退让几分。
  看着空中漂浮的数百张符箓,怪兽既想要冲过来,又有些畏惧,一时间,竟有些进退两难。
  就这样,人族得到了短暂的安宁。
  怪兽也不是吃素的,更不可能因为几张符箓而放过众人。
  兽王将目光转向修为最差的几只怪兽,让它们打头阵。
  木黎清笑了笑,并没有启动符箓,而是将这几只怪兽放了进来,用武力解决。
  开玩笑,这些符箓是他们全部的家当了,怎么可能用在几只大乘怪兽身上。
  兽王似乎也察觉到人类的想法,又多派出几名大乘怪兽,里面还掺杂着几只渡劫怪兽。
  只要这几只渡劫怪兽进入包围圈,就能将人族的陷阱土崩瓦解。
  见到怪兽再次出现,在木黎清的指挥下,众人将大乘怪兽放了进来,将渡劫怪兽用符箓拦在了外面。
  就这样,木黎清等人靠着这几百张符箓,坚持了六天时间。五百多张符箓,经过这几天的消耗,只剩下五十多张。
  而怪兽那边,也只是被灭掉四分之一而已。
  因为人数有些多,五十多张符箓包围众人后,中间留下很长一段空隙。
  怪兽利用这段空隙,冲进了人族的包围圈。
  有一就有二,很快,又有几只渡劫怪兽冲了进去,人族布置的保护圈土崩瓦解,遭到怪兽大肆屠杀。
  突然,远在众人数百米开在的地方,天空飘来几朵紫色云朵,空气中散发出一股浓郁的丹香,引得一众怪兽心旷神怡,手下动作不由放慢了几分。
  人族得到喘息的机会,才看见天空中出现的异象:“那是什么东西,是天级丹药吗,味道好特别。”
  与人族淡然的表现不同,这种味道对于怪兽来说,具有极大的吸引力。
  正当兽王准备前往,一探究竟的时候,天空中又飘来漫天雷云,覆盖在丹云之上。


第688章 时空之珠(完结)
  “这是怎么回事,一个地方,怎么会同时出现丹云,和晋级雷云。”
  众人思考间,第一道雷劫劈了下来,空气中丹药的香味,变得更加浓郁了。
  怪兽闻到这股味道,再也等不及,跟随兽王飞向丹云所在的方向。
  “那边好像是柴焰离开的方向。”眼尖的修士大声喊道。
  “走,我们也去看看。”木黎清道。
  因为距离比较近,修士与怪兽,几乎同时抵达柴焰所在的地方。
  然而,不管是人族还是怪兽,都被眼前这一幕震惊住了。
  只见柴焰盘坐在地上,天空中雷劫不断向下劈落,柴焰身上出现一道又一道伤痕。
  而在柴焰面前,摆放这一个一人多高的炼丹炉。炉底火焰还在燃烧,显然是在炼丹。
  “这是怎么回事,柴焰炼制天级丹药,怎么会引来渡劫雷云。”释鸣音转头看向木黎清道。
  木黎清皱了皱眉,良久,叹了口气道:“如果我没猜错,柴焰这是以丹药,与修为互为媒介,来达到相辅相成的目的。”
  释鸣音疑惑道:“丹药和修为,这两种东西根本不相通,怎么能互为媒介?”
  其余人闻言,也都竖起耳朵倾听。
  木黎清摇摇头道:“你要知道,世界万物皆相通,修炼与炼丹之间自然也是,就看你能不能做到。”
  “为什么我以前,从来没听过这种说法。”释鸣音问道。
  “因为这种方法,早在亿万年前就已经失传了,你自然不知道。”木黎清解释道。
  释鸣音闻言,更加疑惑了:“既然早就失传了,那柴焰一个一百多岁的小孩,又是怎么知道的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