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83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隐魔闻言一惊:她的媚术在魔族可是数一数二的,就连化神修士,都曾栽在她的媚术之下。柴焰区区一个元婴,竟然能抵挡她的媚术,不应该啊。
  其实,隐魔虽然表面与柴焰达成合作,但她到底是魔,自然不可能与柴焰和平共处。
  这不,两人刚刚逃出虎口,隐魔立刻朝柴焰施展媚术。
  不过,隐魔到底久经沙场,又经历被魔主囚禁多年,心智早就不可同日而语,片刻便恢复正常。
  “你有道侣,怎么不见她在你身边。你闯进魔域这么危险的地方,她居然都不跟来。以我看,你这道侣也不怎么样嘛。”隐魔试探问道。
  “闭嘴,你懂什么。像你这样的丑八怪,少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要不是顾忌对方化神修为,云凌在闭关,三只灵宠耗损了大部分灵力,自己可能打不过,柴焰早就一巴掌扇过去了。
  女人没有不爱漂亮的,魔族女人也不例外。
  隐魔听到柴焰如此诋毁她,当即怒道:“什么,你竟然叫我丑八怪,没想到你年纪轻轻,眼睛就不好使了。像我这样的大美女,别说在魔族,就是在整个修真界,那也是数一数二的好不好。”
  “那是你自认为,反正我道侣绝对比你好看一百倍。”柴焰道。
  “是吗,有本事你把她叫出来。我倒要看看她长成什么样,居然能比我漂亮一百倍。”隐魔怒道。
  “他在闭关,没空见你。”柴焰道。
  “闭关,也就是说她现在不在这里喽。”隐魔挑眉道。
  柴焰闻言,眉头一皱道:“你想干什么。”
  “你偷了我们魔族那么多珍宝,我岂能让你就这样离开。”隐魔说着,缓缓走向柴焰。
  “你的灵宠都受了伤,你自己也伤的不轻,灵力消耗了大半。趁我现在还没改变主意,只要你出动交出我们魔族的珍宝,我就放你一条生路,怎么样。“
  “不怎么样,你们魔族还有信誉可言吗。等我交出灵宝,你确定不会一刀结果了我。毕竟,我可是知道你们魔族密辛的人。”柴焰道。
  隐魔闻言,嘴边浮现一抹笑,道:“有时候,越聪明的人,死的越快。你这样聪明,让我怎么留下你的命。”
  话落,隐魔猛然朝柴焰打出一掌,柴焰一连引发数张符箓,才堪堪挡住隐魔的攻击。
  隐魔见状,将身形隐去,猛然朝柴焰出手。
  不料,隐魔刚刚靠近柴焰,一把闪着寒光的利刃突然出现,直击隐魔手臂。在隐魔手臂上,留下一条很深的伤口。
  要不是隐魔体魄强悍,丝毫不怀疑,那一刀会将隐魔的手臂砍下来。
  “谁,什么人偷袭我。”隐魔舔了舔手臂上的伤口,大声喊道。
  隐魔话音刚落,一只满是铁刺的金属球迎面而来。隐魔没有法器,只能向后闪躲。
  却不料,一只黑色小猫,突然出现在那里。隐魔躲闪不及,在她后背留下三道血痕。


第453章 大乌龙
  紧接着,柴焰又扔出数张符箓,将隐魔本就没恢复的身体,伤的更重。
  “谁,到底是谁偷袭我。”隐魔捂住受伤的地方,大声呵道。
  “你不是一直想见我,我这不就来见你了吗。”话音刚落,一只巴掌大的小黑猫降落在地上,变做一位风度翩翩的俊美少年郎。
  柴焰不知何时,收了法器,悄悄来到那人身旁道:“云凌,恭喜出关,修为进步不少。”
  沈云凌点点头,笑道:“多亏你的法器,不然不也不会这么快晋级。”
  “你就是柴焰所说的道侣,怎么是个男的。”隐魔皱眉道。
  “我道侣是个男人怎么了,又没吃你家大米。是不是比你好看一百倍,丑八怪。”柴焰吐出舌头道。
  “你……虽然你这道侣是漂亮点,但要说比我好看,倒也不至于。看来你的眼睛,还是去看看其他医师吧。”隐魔嘲笑道。
  “你听没听过这句话,情人眼里出西施,我忘了,你情人要杀你,自然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。”柴焰毒舌道。
  “柴焰,我要杀了你。”隐魔松开手臂,双手在正前方顺时针旋转,不多时,面前便出现一道黑色漩涡。
  柴焰隐隐感觉不对,立刻进入魔化状态,抬起双手,就是数道空间风刃,快速向隐魔袭去。
  隐魔大招还未形成,便被柴焰打断,反遭到反噬,受伤吐血。
  这要是放在全盛时期,柴焰根本轻易伤不到她。隐魔也回过神,明白现在的自己,根本不是柴焰和沈云凌的对手。
  在留下去,恐怕会有性命之忧。她的仇还没报,怎么能将自己陷于危险之地。想明白这点,隐魔虚晃一招,趁势而逃。
  不是柴焰想放隐魔离开,而是柴焰的灵力已经山穷水尽,单凭沈云凌一个人要对付隐魔,危险系数太高,所以才没有追上去。
  “柴焰,那人是什么人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“魔族,一个被道侣抛弃的女魔头。”说着,柴焰便将最近这段时间发生的事,事无巨细的告诉了沈云凌。
  沈云凌点点头道:“原来如此。这么说,我们已经来到了天玄大陆了。”话落,沈云凌深吸一口气道:“果然,灵气比中等大陆浓郁了不少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是啊,我们乔装打扮一下,看看灵剑宗近况,师父他老人家怎么样了,还有郭淮和罗紫雪两个贱人。”
  “好。”沈云凌点点头道:“你灵力耗损太大,我来赶路,你先进灵塔内休息一下吧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也好。”
  天玄大陆地广人稀,柴焰也没来过这片区域。沈云凌只能凭借本能,寻找出去的路。
  可能沈云凌的运气不太好,还没走多长时间,就遭遇了两只元婴期妖兽在打架。
  在见到沈云凌出现,竟然直接放下矛盾,一致对外。让沈云凌生生体会到,什么叫做矛盾两方面,既对立又统一。
  沈云凌急着赶路,没时间与这些妖兽玩躲猫猫,伸手取出几张凡级符箓,朝想从其他地方离开。
  可两只妖兽却不让沈云凌走,居然一只挡住符箓,一只跳过来阻拦沈云凌的去路。
  “天堂走路你不走,地狱无门你闯进来。”
  话落,沈云凌化作原型,一边释放上古猫妖族威压,阻止两只妖兽打配合。一边飞速跳上其中一只妖兽的后背,在其身上留下几条一寸深的血痕。
  妖兽发出一声痛苦的吼叫,随即疯狂抖动身体,试图将背上的小猫甩下来。小猫却像察觉不到一般,坐在妖兽后背纹丝不动,一只爪子再次深深刺入妖兽的身体。
  另外一只妖兽见状,急忙冲了过去,想要帮忙。但沈云凌根本不给它这个机会,甩出百变回旋刀,向那只妖兽袭去。
  沈云凌一边用爪子刺伤下面的妖兽,一边用灵魂力控制百变回旋刀,攻击另外一只妖兽。一人同时对付两只元婴期妖兽,竟丝毫不显慌乱。
  躲在沈云凌识海中的雪精灵见状,暗道:看来不需要它们出手了。
  森林外围
  一支十多人的队伍,在丛林外围走走停停,时不时互相交谈着什么。
  “前面就是绿源森林内围,我们要找的圣级天灵草就在那里。不过,内围的妖兽也更加厉害,你们要多小心一点。”为首的一名元婴后期修士说道,显然他就是这支队伍的领队。
  “是,师兄。”十几个修士回答道。
  众人话音刚落,一声属于元婴期妖兽的惨叫,瞬间响彻天际。
  “师兄,这是怎么回事,这声音听起来好恐怖。”一名金丹巅峰修士有些害怕道。
  “这是白利兽的叫声,听这声音中蕴含的灵力,这只白利兽的修为应该有元婴中期。”汪学清说道。
  “竟然有人抢先我们一步,会不会是火云宗的人。“陈密启看向汪学清说道。
  “一定是,除了火云宗,谁还敢和我们水碧宗过不去。”梅海说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