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24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褚先行前脚将灵草投入炼丹炉,柴焰后脚就跟了上来,看的众人赞叹不已。
  此时,霍乱已经发觉不妥。转头看到沈云药紧皱的眉头,心情却放松了下来。
  黄级炼丹师,哪里是那么容易培养的。
  根据他刚刚获得的情报,柴焰是一年前加入的百草宗。当时,对方还只是个灵级高级炼丹师,就算对方天赋再逆天,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晋级黄级炼丹师。
  沈云药的表情,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。
  “哼,差点就被这小子骗过去。”
  霍乱瞥了柴焰一眼暗道:只要褚先行炼制出黄级丹药,百草宗从今天起,便不复存在。柴焰再厉害,也难逃被追杀的命运。
  “小师叔好厉害,他不会真的已经成为黄级炼丹师了吧。”沈安一脸崇拜道。
  随即反应过来,神情暗淡下来道:“我在说什么,柴焰再怎么厉害,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晋级黄级炼丹师啊。
  其他人闻言,也是一脸凝重。只盼望褚先行,能够炼丹失败。
  可能众人的祈祷有了效果,没过多久,褚先行的丹药就炸炉了,冒出一股难闻的气味。
  众人还没来得及高兴,紧接着,柴焰的丹药也炸炉了。虽然味道没有那么难闻,但终究失败了。
  两人轮到第二次机会,有了上一次的经验,柴焰这次的速度快了不少,已经后来居上,超过了褚先行的速度。
  虽然炼丹讲究的不是速度,但能在过程中压制对方,还是会给对方形成一种心理压力。
  果然,没过多久,褚先行便第二次失败了。
  褚先行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开始尝试第三次炼制。
  一天后,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,丹炉中的药液已经提炼完成,准备进行最关键的一步,融丹。
  只可惜,柴焰的运气不太好,在融丹过程中失败,药液喷洒了一地。
  而此时,褚先行已经将灵草处理完成,投入了炼丹炉之中。差距如此之大,柴焰此时面对的压力,不可谓不大。
  好在,柴焰心比较大,态度乐观,并没有产生什么负面情绪,很快便开始了第三次尝试。
  这一次,褚先行的运气不错,每一步都走的很稳,成功炼制出一颗中品丹,和两颗下品归元丹。
  以出窍期修为,炼制出三颗黄级丹药,已经十分难得了。褚先行这已经属于超长发挥了。
  褚先行收完丹,立刻迎来众位师兄弟的夸赞,和一个个不屑的眼神,好像他们已经赢了一样。
  褚先行得意道看了柴焰一眼,好像再讽刺对方的不自量力。
  相较于百药宗这边的欢乐,百草宗就显得愁云惨淡。如果柴焰失败,百草宗将彻底解散,埋进历史的洪流中。
  随着褚先行的成功,落在柴焰身上的压力更大了。陈千丰等人目不转睛的看着柴焰,心里打鼓的厉害。
  “小兔崽子,你可千万要成功,不然你都对不起我为你出的头。”
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很快,柴焰再次来到融丹这一步。
  有了上次的经验,柴焰这一次慎重了许多。没过多久,便成功融合。
  只要中途不出差错,就可以成功出丹了。
  沈云药等人见状,却越来越紧张了。以前没有希望,也就没有多少失望。
  然而现在,柴焰已经燃起了他们的希望,反而搞的他们十分紧张。
  不过幸好,柴焰这次运气也不错。随着炼丹炉散发出浓郁的丹香,沈云药等人紧绷的神经,终于放松了一下。
  褚先行却不以为然,就算柴焰侥幸成功又怎么样。他可是一炉出了三颗丹药,其中一颗还是中品丹,哪里是柴焰这种初出茅庐的小子能比的。
  然而,打脸还是来的太快。
  随着柴焰将炼丹炉打开,倒出里面的三颗丹药,众人还是傻眼了。
  “这,这怎么可能?两颗上品丹,一颗中品丹,这个柴焰,确定不是合体修士吗。”
  随着这人话音落下,原本以为胜券在握的霍乱和褚先行,快速冲到了柴焰面前,企图寻找“真相”。
  然而,两人注定要失望了。看着盘中三颗色泽饱满,丹香扑鼻的三颗丹药,两人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

第576章 正面对决
  别说他们震惊,就是周围看戏的吃瓜群众,也是吃惊不小。
  刚才嘲讽柴焰的几个百药宗弟子,更是惊得嘴巴都合不拢。
  “不,这不可能。他们怎么会输,他们怎么能输。”
  “作弊,一定是你作弊了,这根本不是第一次炼制黄级丹药的炼丹师能做到的。”褚先行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,指着柴焰质问道。
  “褚先行,你别血口喷人。小师叔当着这么多前辈的面炼丹,如何能作弊,你别输不起。”沈安怒道。
  “没做弊,你骗鬼呢。谁第一次炼制黄级丹药,能炼出上品丹来。”褚先行反驳道。
  沈云凌瞥了褚先行一眼,冷声道:“褚丹师这么说,是在质疑在场各位前辈吗。”
  “他们这些洞虚前辈,都没看到柴丹师作弊,你一个出窍修士却看出来了,你是在说各位前辈的眼光,还不如你吗。”
  沈云凌话音刚落,褚先行立刻感觉身上多了好几股无形压力,急忙辩解道:“我没这么说!”
  “但你话里话外的,就是这个意思,难道不是吗。”沈云凌淡淡道。
  “哪里来的狂徒,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。”话落,霍乱直接一掌,向沈云凌拍了过去。
  沈云凌见状,顿时感觉身体被一股无形压力控住,根本动弹不得。
  柴焰见状,急忙抛出数十张符箓。
  然而,符箓等级太低,对霍乱根本造成不了什么伤害,只是稍稍拖延了一点时间。
  柴焰趁这一瞬间,冲到了沈云凌面前,取出阵法盘,向霍乱展开攻击。
  然而,不等柴焰出手,一直躲在暗中的风铭怀突然冲了出来,一道掌风袭来,霍乱直接被弹飞。
  这时,柴焰的攻击已经发动,直直射在霍乱身后的褚先行身上。
  褚先行被黄级阵法盘强横的攻击,直接震飞出去数十米,撞坏了十几面墙,才滚落到地上,连连吐血。
  霍乱见状,看向风铭怀和柴焰,恶狠狠道:“你们什么意思,竟然对我百药宗弟子下此毒手,不觉得太过分了吗。”
  “这句话,本座原封不动的还给你。”陈千丰走上前,看向霍乱道:“沈云凌是我的关门弟子,霍宗主无故对我徒弟下手,有把我千峰宗放在眼里吗。”
  “你什么意思!”霍乱闻言一惊。
  “字面意思,霍宗主听不懂吗。”陈千丰挡在沈云凌面前,冷声质问道。
  “他是你的徒弟,不可能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  “霍宗主这话说的就怪了,我千峰宗的事,难道还要向你百药宗报备不成。”
  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……”
  “霍宗主,愿赌服输。您到底也是一宗之主,请不要偷换概念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你……”
  霍乱刚要说什么,周围突然传来百药宗弟子的惊呼声:“师兄,你怎么了,你没事吧!”
  “师父,您快过来看看师兄,师兄好像伤的很严重。”
  霍乱闻言皱了皱眉,决定还是先看看褚先行的伤势如何,再另行安排。
  临走前,还不忘瞪了一眼罪魁祸首柴焰。柴焰见状,不屑的反瞪了回去。
  反正他们已经撕破脸了,没必要再委曲求全了。
  霍乱来到褚先行身边,探出灵魂力检查了一番,突然脸色大变,对着柴焰怒目而视:“小小年纪,居然这么狠毒。”
  “师父,师兄他怎么样了?”一旁的弟子小声问道。
  “师父……”
  见霍乱不说话,褚先行预感不好,努力开口问道。
  霍乱看了褚先行一眼,讳莫如深道:“你放心,如果你肯勤加练习,将来还是有可能晋级合体的。”
  别人或许听不懂霍乱想表达的意思,褚先行却是听懂了。也就是说,他好不容易晋级到合体,还没来得及一展身手,就被柴焰打的境界跌落了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