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19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眼看怪兽越来越多,实力也越来越高,不能全部指望咱们几个老家伙吧。这样下去,迟早会出事。”
  “我看这是个机会,让他们跟着我们好好历练一番,假以时日,必定能有所作为。”
  “你们觉得呢。”释鸣音问道。
  邹竞皱了皱眉道:“可他们毕竟只有洞虚修为。就算要历练,也应该先找大乘修士啊。”
  “普通的大乘修士,哪里是这些怪兽的对手。想要击败这群怪兽,必须挑选更有资质的修士。”释鸣音道。
  “话是不错,但这小娃娃天资这么高,如果不小心被怪兽击杀,岂不可惜。”白屏问道。
  “你们意下如何。是想跟着我们一起,还是先回天启宗。”释鸣音转头看向沈云凌,询问他的意见。
  沈云凌看了柴焰一眼道:“徒儿想跟随师父,一起击杀怪兽,贡献自己一点力量。”
  释鸣音闻言,满意的笑了笑道:“好,那你们就跟在我们身边,遇事不要轻举妄动。”
  “是,师父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放心吧,我会的。”柴焰附和道。
  “很好,那咱们走吧。”
  路上
  “前辈,天界不是有十五名渡劫修士吗,怎么只有你们六位前辈,在到处封印怪兽,其他人呢。”柴焰问道。
  释鸣音正要说话,一旁的白屏开口道:“我现在相信,你们确实刚从荒芜区过来了。”
  “天界有十五名渡劫修士不假,不过不止我们六人在四处奔波。”


第658章 众人回归
  “怪兽出现的频率太多,如果只有我们六人,哪里忙的过来。”
  “我们一共分为两组,每组六人,剩下三人,轮流休息。”
  “原来如此。”柴焰没想到这群渡劫修士觉悟如此之高,不禁对他们高看了几分。
  “前辈,那你们是怎么知道,怪兽会在哪里出现的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这还不简单。”
  释鸣音闻言,取出一块玉佩道:“看到没有,这是白道友根据怪物身上的气息,特意炼制的玉佩。”
  “只要附近有怪兽出现,玉佩就会浑身发烫,像这样一闪一闪的。”
  柴焰看着半空中闪烁着红光的玉佩,问道:“那现在是不是表示,附近又有怪兽出现了。”
  释鸣音:“……”
  这时,原本无所事事赶路的几名渡劫,突然走了过来道:“释道友,前面又有怪兽出现,我们快点过去吧。”
  释鸣音闻言,立刻恢复之前一本正经的样子道:“好,大家跟我来!”
  这一次,怪兽出现在一条热闹的街市中。周围人流汇集,怪兽一出现,便咬伤了十几个修士。
  柴焰等人赶到的时候,街上的人已经跑的差不多了,只剩下一些实力低微,来不及逃跑的修士,在怪兽手底下,顽强抵抗。
  几名渡劫见状,立刻出手,将正要撕咬的怪兽击飞,救出下面的修士。
  柴焰和沈云凌,在力所能及的范围,也救出了几名修士。
  六名渡劫老祖联手,将十只怪兽困在其中。只是,这群怪兽实力已经得到提升,没那么容易对付了。
  一不小心,就被两只怪兽逃了出来。
  柴焰和沈云凌见状,急忙甩出数张天级符箓,将两只怪兽轰了回去。
  与此同时,又有三只怪兽跑了出来。
  三只怪兽,分别冲向三名渡劫老祖。柴焰和沈云凌只有两个人,根本没办法同时制止三只怪兽。
  果不其然,其中一名渡劫被怪兽咬伤,致使阵法出现漏洞。被困住的怪兽见状,想要趁机冲出来。
  柴焰和沈云凌见状,急忙召唤出两团异火,联合几只灵宠,将怪兽挡了回去。
  柴焰先前易了容,众人才没有第一时间认出他来。但异火的出现,瞬间暴露了柴焰的身份。周围人见状,纷纷惊呼出声。
  不过,柴焰已经将秘境传承交了出去。如今众人见到他,除了惊讶于他和各大门派掌门人混在一起外,就是羡慕他的好运气。
  “前辈,先将这些怪兽封印,再对付其他妖兽吧,我快坚持不住了。”柴焰喊道。
  释鸣音点点头,联合其他几人,将被困的七只妖兽封印。
  与此同时,跑出来的三只怪兽,将目标对准这群渡劫。柴焰和沈云凌使出浑身解数,将身上的符箓用了七七八八,甚至动用了灵符塔,才勉强挡住三只怪兽。
  柴焰拿出一件又一件法宝,任何一件都足够让渡劫修士垂涎。
  周围人见状,不由生起了几分觊觎之心。只不过,见到柴焰如此厉害,又有些退缩。
  待到释鸣音等人将七只怪兽封印,瞬移来到柴焰和沈云凌面前,挡住三只怪兽的攻击。
  联合其余五名渡劫,顺势将剩下的三只怪兽,一同封印在法器之中。
  待到解决完所有怪兽,躲起来的修士见状,纷纷凑上来,感谢道:“释宗主,你们终于来了。我还以为死定了,真是谢谢你们了!”
  “各大门派的大乘修士呢,怪兽出现在闹市区,他们怎么一个也没出现。”释鸣音眉头微皱道。
  周围修士闻言,不禁面面相觑。
  “怎么了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。”释鸣音问道。
  在几位渡劫老祖的连声质问下,众人才颤颤巍巍说出实情:“各大门派的长老,都在忙着追查玄天秘境的传承,哪有时间管我们。”
  “秘境传承,不是在那个叫柴焰的手中吗。找一个洞虚修士,需要这么多大乘出手吗。”释鸣音皱眉道。
  众人闻言,用眼神悄悄瞥了一眼,站在旁边的柴焰,不明白几人之间什么关系。
  柴焰:“……”
  看他干什么,秘境传承他已经交出去了,这些人应该不知道,他已经将传承拿回来了吧。
  “问你们话呢,一个个都哑巴了!”急脾气的邹竞忍不住问道。
  “是这样没错,不过前不久已经被胜元学院了李运紧长老拿走了,现在不知所踪。”一名洞虚,大着胆子说道。
  “你胡说什么,李长老不可能做这样的事。如果真被他拿走了,没道理本座现在都不知道。”翟鲁可怒道。
  “是真的,不光我知道,现在整个中城区的人,几乎没有人不知道。”
  “几个月前,柴焰被各大门派围攻,不得已交出秘境传承。但因为当时各大门派的人都在,没办法划分,便提议各大门派轮流查看。”
  “李长老在查看完,石碑突然失去光芒,变成一块废石。之后,李长老便逃走了,至今下落不明。”
  那修士说完,还看了翟鲁可一眼,指着柴焰道:“柴丹师就在这里,不信你们可以问他。”
  翟鲁可闻言一惊,顺着那修士的方向看去,不可置信道:“你就是那个,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柴焰?”
  宗易于心下一紧,他早该猜到的,刚刚那个灵符塔,就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  “沸沸扬扬不敢当,就是总莫名其妙被人追杀,我也很苦恼。”柴焰一脸哀愁道。
  “那你之前怎么不说。”翟鲁可怒道。
  他还从来没被人这么耍过,尤其,这人还只是一个洞虚小辈。
  “你也没问我啊。”柴焰摊了摊手,一脸无辜道。
  翟鲁可:“……”
  这时,忙于追查秘境传承的众人,终于接到消息,赶了过来。
  “你们还知道过来,我临行前,是怎么交代你们的,你们就是这样办事的。”
  “我们几个老家伙,费心费力在外面抓捕怪兽。将宗门的事,交给你们全权代理,你们就是这样回报我们的。”
  “为了抢夺秘境传承,连众人的生死都不顾了。要不是今天,恰巧有一批怪兽出现再街区,你们还打算瞒到什么时候。”
  面对姗姗来迟的各位长老,释鸣音等人丝毫不顾及他们的脸面,大声斥责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