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62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柴焰和沈云凌,下意识顺着归海琼指的方向看去。
  心魔剑不想以本体见人,因为那样太容易引人注意,便化作一只通体漆黑的小老虎。
  这是心魔剑修炼了几万年,才修成的假相。所以,归海琼才会以为心魔剑是一只契约兽。
  石魔与心魔剑闻言,好整以暇的看向两人,想知道柴焰会不会将它们的真实身份告知两人。
  “额,这个,算是吧。不会它们不是普通的契约兽,而是一只魔兽,和一件魔器化成的假相。”柴焰有些尴尬道。
  因为心魔剑变得假相太厉害了,又加上柴焰没有指明哪只是法器变得。一时间,穆清仓和归海琼也分辨不出来。
  “臭小子,你也太偏心了。给他们灵石几万几万的给,给我们就几千几千,做人不要太过分。”
  小火团闻言,觉得心魔剑勇气可嘉,十分想给对方鼓鼓掌。以前它也说过这话,不过每次都会被沈云凌噎回来。久而久之,它已经很久没呛声柴焰了。
  沈云凌一个眼神过来,小火团瞬间老实了。不过,心魔剑没有看到沈云凌的眼神,依旧自顾自的说着。
  “还有,现在正值人族与魔族交战,你把我们的身份告诉它们,不怕他们反水,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吗。要知道,即便是同门师兄弟,出卖你也就分分钟的事。”心魔剑怒道。
  其实,心魔剑主要生气的是灵石,担心身份暴露只是顺带的,在借题发挥。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你们之间有可比性吗,我一共才给了他们几次灵石。你们几个每隔一段时间,就会来找我要灵石。我一个身价丰厚的圣级炼丹师,老底都快被你们掏干净了,你还好意思说。”
  “至于他们会不会出卖我们。”
  “他们一个是我师弟,一个是我弟媳,我们早几百年就认识了,是过命的交情,怎么就不能和你比。”
  “就算你出卖我们,他们也不会出卖我们,是不是师弟。”柴焰看向两人道。
  “我们是你的灵宠,找你要灵石是应该的。还从没听过哪个师兄,会给师弟这么多灵石的。”心魔剑扔不死心的说道。
  “你没听说过,只能说明你孤陋寡闻。”柴焰道。
  “什么,本大爷过了几万年了,吃过的盐,比你吃过的饭还多,你居然说我孤陋寡闻。”心魔剑怒道。
  “你连这么简单的事都没听说过,不是孤陋寡闻是什么。”
  沈云凌拉了拉柴焰的手,给了对方一个安慰的眼神道:“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心魔剑一直生活在勾心斗角的漩涡中,难免会沾染上一些恶习,用它那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”
  “这些事急不来,让它多跟在你身边一段时间,心态就不会那么扭曲了。”
  心魔剑:“……”该死的臭猫,居然敢这样内涵它,简直太过分了。
  “那要还是不行怎么办。”柴焰挑眉问道。
  “那就只能说明它已经病入膏肓,无可救药,只能回炉重造了。”沈云凌道。
  心魔剑:“……”沈云凌什么意思,是在威胁他,如果再敢顶嘴,就让它去死吗。这只心思恶毒的臭猫,简直没把它放在眼里。
  看着心魔剑气的墨色的脑袋,一阵阵发红,小火团忍不住飞上前,小声道:“好汉不吃眼前亏,这两个人狼狈为奸,你是斗不过他们的。”
  “想要报仇,只能逐个击破,千万不能在他们面前,说另外一个人的坏话,否则你就等着吃瘪吧。”
  心魔剑闻言,有些怪异的看向喋喋不休的小火团。
  塔灵和雪精灵忍不住捂住自己的眼睛,不忍直视。
  柴焰:“……”小火团以为他听不到是吗,竟然当着他的面说。
  穆清仓,归海琼:“……”师兄的灵宠真彪悍,居然当众揭他的老底。
  “你倒是很有心得啊。”沈云凌闻言冷冷道。
  小火团正说的起劲,闻言有些飘飘然。摆摆手道:“还好了,吃亏吃的多了,自然就……啊,冰美人,你怎么过来了?”小火团有些心虚道。
  见沈云凌笑的渗人,小火团不禁咽了咽口水:“你,你都听到了?”
  穆清仓皱了皱眉道:“废话,你离这么近,别说师兄他们听到了,就连我和阿琼都听到了。是不是,阿琼。”
  归海琼闻言点点头,场面十分尴尬。
  “额,那个……”小火团还想辩解一下,沈云凌一道目光袭来,安静的闭上了嘴。
  穆清仓,归海琼:“……”师兄家的灵宠虽然很不安份,但貌似挺畏惧师嫂的,还是师嫂御下有方啊。
  …………
  飞船向前线方向极速飞行,经过了两天两夜的时间,终于进入了前线边界。
  刚刚进入边界,一股浓重的魔气,伴随着血腥之气,充斥在众人的面前。
  “下面有三只魔兽,在追杀两个元婴,和十几个金丹。”心魔剑道。
  “遭了,一定是前线阵法出现了漏洞,这群魔兽才冲进来的。师兄!”穆清仓说着,转头看向柴焰。
  柴焰皱了皱眉,将心魔剑抛了下去道:“这三只元婴期魔兽,就交给你了。”
  石魔见状,表情有些诡异的看向柴焰。
  虽然它现在是柴焰的契约兽,但毕竟是魔兽。现在正值双人与魔族交战,如果柴焰让它公然去打魔族,它恐怕做不到。
  “师兄,它不是魔器吗,你用它来杀魔兽,这靠谱吗?”归海琼有些担忧道。
  似是察觉到石魔的想法,柴焰满不在意道:“其他魔族或许不行,但心魔剑没事。早在几万年前,这个家伙就杀了无数魔族了。”
  “它就是一把魔器,后来凭借自己的本领,生出器灵,根本算不上纯血魔族。”
  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  几人说话间,心魔剑就将下面的三只元婴期妖兽解决,顺利返回飞船了。
  被救下来的一众修士,望着天空中的巨型飞船,大声嚷道:“在下碧光宗内门弟子王园园,以及众位师兄弟,多谢前辈救命之恩。”
  “原来是碧光宗的弟子,咱们两宗世代交好。区区举手之劳,不必客气。”柴焰道。
  前辈份数哪个门派,按理后辈不应该过问。但对方这样说,王园园抱着试探的心理问道:“不知前辈是哪个宗门的。”
  “灵剑宗!”柴焰道。
  “原来前辈是灵剑宗的长老。”众人闻言一喜。
  “前辈是准备去前线吗,可否带我们一程。”乐清道。
  沈云凌点点头道:“也好,正好可以从他们口中,打听打听现在的状况。”
  柴焰点点头,将飞船降落下来,打开舱门道:“进来吧。”
  王园园等人见状,急忙走了上去。待到众人全部上来,沈云凌重新启动飞船。
  “柴,柴丹师,你是柴焰丹师吗!你,你不是死……”不等乐清说完,被王园园一把捂住了嘴巴。
  乐清挣脱王园园的束缚,有些不满道:“师姐你干嘛捂住我的嘴,我没说错,他真的是柴焰丹师。”
  “我之前听过柴丹师的课,绝对不会认错的。”
  众人闻言,这才将目光转向柴焰。
  “你真的是柴焰,圣级炼丹师?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如假包换。”
  “可,你不是陨落了,这不是我说的,是外面的人这么传的。”生怕柴焰生气,王园园急忙辩解道。
  “这些人还真是异想天开,我可是圣级炼丹师,哪那么容易陨落。”柴焰有些无语道。


第522章 魔一将军
  不等众人发问,柴焰继续道:“好了,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。快将现在的情况告诉我们,我们好提前做准备。”
  “额,好。”王园园闻言,与几名弟子将最新战况,告诉了柴焰等人。
  此时,众人距离前线已经非常近了。王园园等人刚刚将目前的情况告知柴焰等人,飞船就进入了战区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