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52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众人刚刚击散尖嘴黑鹰带来的旋风,一团火焰便围了过来。由于温度太高,烧的众人有些难受。
  莫沧长老联合其他几位长老,将周围的火焰驱散。还没来得及松口气,一阵冷风吹过,周围瞬间结了冰。
  一而再再而三被人戏耍,彼螟宗众人怒火攻心。运转全身灵力,猛然向三只灵宠发动攻击,那架势,势要把三只灵宠全部绞杀。
  三只灵宠虽然实力高强,但对上修为比他们还高的彼螟宗众人,没多久便落了下风。
  塔灵见状,急忙向灵塔中的柴焰求救。可不知怎么回事,就是得不到柴焰的回应。
  莫沧长老冷酷一笑,举起手中的长剑,直直朝小火团刺了过去。
  “小火团!”
  “小火团!”
  塔灵和雪精灵见状,同时惊呼出声,有些不忍直视。
  眼看莫沧长老的剑尖,就要刺进小火团的天灵盖。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一道闪电袭来,将莫沧长老的剑打偏,直接刺入地板之中。
  “怎么回事!”莫沧长老转头看向闪电袭来的方向。
  这一看,可不得了。
  只见一只身高十多米,体型巨大,全身包裹着阴森森铁块的人形傀儡,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  要不是之前房屋被尖嘴黑鹰吹散,恐怕也会被这只人形傀儡顶破。
  人形傀儡做的十分威武,右手拿着一只铁锤,左手拿着一根长钉。显然,刚才出现的那道闪电,是这只人形傀儡弄出来的。
  “柴焰,这是你做出来的吗!”三只灵宠看到柴焰从人形傀儡后面走出来,急忙跑了上去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不错,做的怎么样,很厉害吧。”
  “太厉害了!”小火团一边欣赏这只人形傀儡,一边问道:“你做这只傀儡用的材料,就是我提炼出来的那些黑金玄铁吗。”
  “不错。本来我想直接修复它们的,结果全都被你融化了。为了节约时间。只能做成这样了。”柴焰旁若无人的说道。
  一旁的彼螟宗众人闻言,心中打起了各自的小算盘。
  莫沧冷笑一声,暗道:居然当着他们的面,讨论改造傀儡,简直是自投罗网,自寻死路。
  莫沧长老尝试抹除人形傀儡身上的灵魂印记,可惜,试了几次都无功而返。
  别说偷偷抹除傀儡的灵魂印记了,他就连印记在哪都没有找到,真是太奇怪了。
  柴焰一看,便知道这群长老在打什么算盘。
  当然,他既然敢当着他们的面讨论这种问题,自然做好了万无一失的准备。
  用灵魂印记控制傀儡,是最近几千年才流行起来的。以前的修士,都是用各种铭文和感应石,来控制傀儡的行动。
  就像白毛风虎,和尖嘴黑鹰一样,它们体内就存在这种铭文和感应石。
  只不过,感应石这种东西本就稀少,又被傀儡师抢占,很早之前就已经灭绝了。
  其他傀儡体内应该也有这种感应石,可惜被小火团给毁掉了。这只人形傀儡里面的感应石,还是他从白毛风虎的身体里取出来的。
  “莫沧长老,你到底行不行,不行我来。”见莫沧这么长时间还没搞定,沈笛长老不禁催促道。
  “那你来吧。”莫沧闻言,急忙将这烫手山芋,交给了沈笛。
  沈笛闻言一愣,他本以为莫沧长老不会轻易将这种好事交给别人,难道其中有什么阴谋?
  不管有什么阴谋,还能比现在更糟糕吗。
  想到这儿,沈笛义无反顾的,将契约傀儡的重要任务接了过来。
  人形傀儡巨大无比,但动作十分敏捷,丝毫不显笨拙,反而强悍无比。
  再加上彼螟宗众人一路赶来,灵力损耗,遇上人形傀儡,简直以一当十。
  莫沧等人负责对付柴焰和人形傀儡,沈笛则负责抹除人形傀儡身上的灵魂印记。
  然而,过了没多久,沈笛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幻莫测,清白交加。
  “没有,怎么会没有,这不可能。”沈笛不信邪,又从头到尾,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。可惜,依旧一无所获。
  突然,沈笛想到什么,转头看向莫沧,暗骂莫沧老奸巨猾。
  “沈笛长老,好了没有,我们快坚持不住了。”朱穴长老被人形傀儡的掌风扫过,摔在地上大声喊道。
  沈笛正准备逃跑,却被朱穴的喊声,将众人的目光全都吸引过来。
  无奈,沈笛只得实话实说道:“不行,我找不到人形傀儡的灵魂印记。”
  众人闻言,当即怒道:“你在开什么玩笑,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。一个印记而已,你怎么会找不到。”
  “事实如此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沈笛摆摆手道。
  “是事实如此,还是你和柴焰串通一气,故意消耗我们的战斗力。”汪欣话锋一转,转头质问道。
  “汪长老,你不要胡说八道。大家同为一条船上的人,这么做对我来说,有什么好处。”沈笛反驳道。
  “原来如此,难怪刚才你想逃跑。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,没想到是真的。”
  莫沧见众人道心已乱,急忙说道:“大家不要自乱阵脚,眼下解决柴焰,才是当务之急……”
  然而,不等莫沧说完,一颗金属球,直接穿过了莫沧长老的胸膛。


第513章 灵百兽园
  莫沧不可置信的看着胸前的窟窿,眼睛睁得像铜铃一般,不甘心的从半空之中摔了下去,变成一具冷冰冰的尸体。
  莫沧一死,让本就不苟延残喘的众人,更加雪上加霜。众人失了斗志,顿时乱作一团。
  柴焰带着三只灵宠和两只傀儡,趁机将其逐个击破。没过多久,彼螟宗十几个长老,就剩下三个了。
  为了锻炼自己和灵宠的战斗力,柴焰将两只傀儡收了起来,与三位长老展开了肉搏战。
  三位长老的修为虽说达到了化身巅峰,但本身受了伤,又失去了斗志,反而被柴焰这个新晋的化神初期追着打。
  没过多久,便落了下风。
  眼看众人就要落败,沈笛不甘心就此落败,将两位长老当做挡箭牌扔了出去,趁机逃离这里。
  两位长老正在浴血奋战,冷不防被沈笛推了出去,当即撞上了柴焰等人的攻击,吐出一口鲜血。
  柴焰眉头一皱,将两位长老交给小火团处置,自己瞬移来到沈笛面前。
  沈笛被迫停住脚步,脸色阴沉道:“柴焰,你已经毁了彼螟宗,又杀害了宗主和众多长老还不知足,非要赶尽杀绝吗。”
  “如果换做别人这么说,我或许还会网开一面。至于你,你有资格说这些话吗。”话落,柴焰手中金属球脱手,直直砸向沈笛。
  沈笛侧身躲过,掏出一叠符箓扔了出去,转身就跑。
  却不想,柴焰手中的符箓威力太大,竟被直接掀飞出去。
  不等沈笛站起身,一道刀锋闪过,沈笛的脑袋与脖子,便分了家。
  柴焰看着沈笛的尸体,如同看待恶心的脏东西一般:“一个对自己同盟都能落井下石的人,有什么资格怪别人赶尽杀绝。”
  话落,柴焰连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,转身回了小火团那边。
  柴焰回去的时候,屋内的两位长老已经被解决。
  只可惜,塔灵和雪精灵受了些伤。柴焰拿了一些疗伤丹药给它们,让它们先进灵塔中修养。
  从地图上看,这里要比其他地方危险。同样的,这里的机缘也是其他地方的好几倍。
 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,柴焰决定趁此机会去外面转转,争取多找一些灵物傍身。
  想象是丰满的,现实是骨感的。
  柴焰找了好几个地方,里面的东西不是被人拿走,就是年久失修损坏了。
  一年多下来,除了找到一些破铜烂铁,就是一些没什么价值的低级灵草。
  妖兽倒是遇到了不少,且十分凶悍。浪费了不少丹药符箓,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  一人一火,站在一幢看起来十分壮观的洞府门前。由于年代久远,已经变得破破烂烂。但从它的占地面积来看,不难想象曾经它的辉煌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