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31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那是你没有见过他的真实水平。他身上的法器可不少,到现在一件都没有动用,说明对方还不需要他大动干戈。”塔灵如实道。
  虽然柴焰人不怎么样,不光见色忘友,还小气的很,但实力还是没得说的,同阶修士无敌手,塔灵还是很放心的。
  木纹鼬兽闻言,似懂非懂的点点头。
  果不其然,双方没过几招,柴焰便逐渐占了上风。
  白衫男子想拿回法器,柴焰却一直压着他打。蓝衫男子想将法剑递给他,柴焰却总能半路拦截。
  柴焰不用法器,也不让白衫男子用,直接将夺过来的法器扔到一边。周而复始,导致百药宗两人脾气十分暴躁。
  突然,白衫男子一个失手,柴焰顺势将两人击飞。
  两人被柴焰耍的团团转,心下大怒,各取出三张黄级符箓,朝柴焰扔去。
  柴焰见状,同样取出三张符箓,与两人对轰。
  两人的符箓都是高级货,威力自然不用说。在加上数量压制,本以为胜券在握,却不料堪堪打成平手。
  “怎,怎么会这样,这可是黄级上品符箓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”蓝衫男子喃喃道。
  白衫男子也是一脸吃惊,难不成柴焰手中的符箓,是黄级中级符箓?
  柴焰的符箓是沈云凌给的,品级自然不低。沈云凌还在里面加入了铭文,这才没有落于下风。
  不管两人吃惊,柴焰手中的藤蔓已经来到两人面前。两人见状,想要逃跑,却被藤蔓先一步勒住了脖子。
  “放,放手,你不能……”
  不等两人说完,柴焰一个用力,直接将两人解决。
  “不能,笑话。你们都能跑来杀我,我为什么不能动你们。”
  柴焰拿走两人手中的空间戒指,将他们的法器一并收走。本想叫小火团出来收拾尾声,才想起来被他给了沈云凌。
  柴焰摇摇头,扔了几张炎火符出去。
  处理完这里的事情,柴焰试图凭借与沈云凌的契约,确定对方的位置。
  可能距离太远,也可能是空间限制,并没有找到沈云凌的气息。
  柴焰摇摇头,凭本能的往前走。
  柴焰走了十天,找到了五株灵级灵草,又从五只灵级巅峰妖兽嘴中,抢到了两株黄级灵草。除此之外,一无所获。
  “什么呀,不是说这里灵草很多吗,他怎么没看到。”
  柴焰走着走着,发现周围的树变得越来越少,温度越来越高,让身为出窍巅峰的他,都感觉到一丝不舒服。
  突然,远处传来几名修士的对话声:“确定是这里吗。”
  “不会错的,抢走赤炎珠的那个蓝衣服小白脸,就是往这个方向跑的。”
  蓝衣服,小白脸,难道他们说的是云凌?想到这,柴焰决定听听发生了什么事。
  “这是什么地方,怎么这么热?”一名实力低微的修士问道,显然是第一次进来。
  “应该是地心岩,周围伴随着一条岩浆,温度高达几千度,还有还会产生毒气。每次秘境开启,它都会出现。”
  “不少修士打过它的主意,想知道里面是不是藏着什么宝贝。”
  “可惜,往往那些人还没靠近,就被它的毒气和热气熏的头晕脑胀。更有甚者,直接一头栽进岩浆,化为灰烬。”
  “后来,渐渐的,便没有人敢打他的主意了。”一名长者说道。
  “不对啊,我之前看到百药宗的几名弟子,火急火燎的向上面冲。要是没有什么宝物,百药宗的人为什么要上去。”


第582章 火岩流火
  “你说什么,百药宗的人上去了!”领头者喃喃道:“不好,早就听说百药宗秘密联系上凌慕柯。百药宗一反常态,难不成是得到了什么消息。”
  柴焰闻言惊道:遭了,难道百药宗的人发现了云凌的踪迹?不行,他要尽快上去才行。
  担心沈云凌出事,柴焰顾不得会不会被这群人发现,以最快的速度向山顶赶去。
  众人见柴焰火急火燎的向上冲,推测上面一定有什么好东西。早就忘了他们来这里的最初目的,也跟着冲上去了。
  越靠近山顶,温度越高。在距离山顶还剩几百米的时候,空气中的温度已经达到一百多度,柴焰已经有些快要窒息的错觉。
  “怎么回事,这里温度这么高,云凌和百药宗的人,是怎么上去的。”柴焰一边说着,一边往身上拍了一张防护符。
  “可能和雪精灵,还有赤炎珠有关系吧。雪精灵是与天火并肩的存在,足够帮沈云凌挡住这里的热度和火毒。”
  “倒是你,没有天火护着,在这样下去,还没找到人,你就先趴下了。”塔灵道。
  “不对,云凌有雪精灵护着,那百药宗那群人,又是怎么上去的。”柴焰道。
  “也许,他们身上有什么可以克制这里的法宝。”
  “不是说,他们已经联系上那个凌慕柯了吗,也许从他那里知道了些什么。”塔灵道。
  “我知道,秘境中有一块可以克制地心岩的冰珠。只是秘境刚刚开启,冰珠现在的位置需要找找。”木纹鼬兽道。
  “不行,现在没时间了,有什么更快捷的方法吗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嗯,如果主人不怕臭的话,我身上的气味,可以暂时驱散一部分热量和毒素。”木纹鼬兽道。
  “真的吗,你的臭味还有这种作用?”柴焰一脸惊讶道。
  木纹鼬兽点点头道:“只能驱散一部分。我的味道十分特殊,可以侵蚀空气中的任何气体。但这里的热量和火毒太过霸道,效果没有普通地方那么好。”
  塔灵:“……”这算以毒攻毒吗,柴焰这个家伙能受得了吗。
  “别说了,快动手吧,我承受的住。”柴焰一脸坚定的说道。
  “那好吧,主人先将我放出来,我帮主人施法。”
  塔灵担心自己被波及,快速钻进了养兽袋中。
  不得不说,木纹鼬兽的味道,实在太过逆天。柴焰明明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,还是险些被熏晕过去。
  好在,空气中的热量多少消散一些。虽然味道难闻了一些,可他有木纹鼬兽的契约,倒是不会真的怎么样。
  有了木纹鼬兽的帮忙,柴焰快速向山顶前行。终于,在快要到达山顶的时候,感受到了沈云凌的气息。
  柴焰隐藏自己的气息,用隔绝符将身上的臭味隔离开来,以免被里面的人闻到味道。
  确定其他人闻不到臭味,才亦步亦趋的朝山洞走去。
  只是,不等柴焰走进山洞,里面便传来一阵阵灵力波动。柴焰担心被发现,只能躲在洞穴门口。
  只见百药宗十数名百药宗弟子,以褚先行为首,手中拿着一个奇怪的圆形法器,对着周围的岩浆池,不断的进行攻击。
  原本还不断翻滚,散发着火毒的岩浆池,经过一番敲打,竟然诡异的安静了几分。就连洞穴中的温度,都明显下降了一些。
  原来,这些人是有备而来。看这架势,所图不小。
  就在柴焰胡思乱想之际,突然,一条火红色的赤焰,从岩浆池中窜了出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冲向百药宗的弟子。
  百药宗众人目光一直锁定岩浆池,火焰窜出来的时候,第一时间便激发的身上的法宝,将火焰弹了出去。
  火焰在半空中翻了个跟头,稳住身形,对几人目眦欲裂:“蠢货,蠢货蠢货,一群坏蛋,又想打本座的主意。”
  “火岩流火,你终于出现了。”褚先行目光卓卓的看向那团火焰。
  “呦呵,还知道我的名字,看来是有备而来。”
  火岩流火叉着腰道:“我出来又怎么样,凭你们一群废物,又能将我怎么样。”
  “能不能将你怎么样,试试看不就知道了。”说着,褚先行举起手中的法器,对准火岩流火发动攻击。
  火岩流火左躲右闪,动作利落的避开攻击。突然,背后传来一阵寒意,火岩流火本能的想躲开。
  但前有狼后有虎,火岩流火根本没有地方躲藏,只能拼尽全力,化解面前的攻击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