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47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云云和骆晴等人闻言,也求助的看向两人。
  “靠,这个女人是故意的吧。”柴焰怒道。


第421章 圣级灵草
  双头蛇和食人妖藤,明显感觉到柴焰等人才是他们最大的敌人。但那边的气息,让两只妖兽不敢轻举妄动,紧紧盯着众人。
  看着两只妖兽一动不动的盯着柴焰等人,骆晴喃喃道:“没想到柴焰等人往哪里一站,就让两只元婴期妖兽忌惮不已。”
  其他人闻言,脸上闪过一丝嫉妒。不过,很快就消失不见。毕竟,他们还要靠几人搭救,自然不敢表现出这种不满。
  “你们做了什么,为什么会同时惹上双头蛇和食人妖藤两只元婴期妖兽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“没什么,我们被别人暗算了。他们逃了,把我们留在这里喂妖兽。”莎莉莉道。
  沈云凌闻言,眼神一暗道:“既然你们不愿意说,那我们就不耽搁你们,与他们在一起玩儿了。我相信,这两只妖兽很乐意看我们离开这里。”
  “柴焰,我们走吧。”
  见两人说走就走,莎莉莉急了:“柴焰,你还是不是男人,别人说什么你就干什么,别人牵着鼻子走都不知道。”
  柴焰闻言,眼神冰冷的看向莎莉莉道:“我并不是什么人的话都听,至少我不会听你的话。别再让我从你口中听到一句诋毁我媳妇的话,不然我一定要你可好看。”
  莎莉莉被柴焰凶恶的眼神怔愣住了,一时不知说什么好。
  “请等一下,是陈新。”云云道:“他想得到食人妖藤洞穴中的圣级灵草。我们原本商议一部分人引开食人妖藤,一部分人趁机偷取灵草。”
  “没想到,我们刚把食人妖藤引开,双头蛇就出现了,一把抢过的圣星草。”
  “我们因为实力太弱,不仅没能逃开食人妖藤的追踪,还被它抓了回来,正好遇到与双头蛇对战的陈新等人。”
  “灵草被夺,食人妖藤大怒,与双头蛇打了起来,圣级灵草被双头蛇碰到了地上,莎莉莉趁机将灵草捡了起来。”
  “陈新刚想将灵草夺过来,两只妖兽突然虎视眈眈的盯上了我们。陈新见状,立刻带人逃跑了。”
  “我们因为距离莎莉莉太近,很快就被元婴妖兽包围了。使出了浑身解数,也没能逃脱出去。”
  “圣级天星草,这可是个好东西。”柴焰闻言,眼神炽热的盯上了一旁的莎莉莉。
  这是柴焰第一次拿正眼看向莎莉莉,让一直对柴焰抱有幻想的莎莉莉,情不自禁的脸红了。
  接下来,柴焰的话就像一盆冷水,直接让莎莉莉从头发丝,凉到脚底板。
  “把天星草给我,我便救你们出来。”柴焰道。
  莎莉莉闻言怒道:“你已经找到那么多宝物了,为什么还要惦记我的东西。我们都是一起进来的,本就应该互帮互助,你怎么可以这样。”
  理所应当的语气,就好像柴焰十恶不赦一样。
  “臭丫头,别把容忍当纵容。你和我们什么关系,凭什么要求我们白救你。既然你不愿意付报酬,那就继续和它们相亲相爱吧。”
  “柴焰,我们走吧。”沈云凌道。
  “等一下。”见两人要走,云云急忙道:“莉莉,灵草没了还可以再找,命丢了可就什么都没了。把天星草给柴焰吧,我们重新去找。”
  “东西不是你的,你当然不心疼。这可是我千辛万苦得到的,凭什么拿我的东西去救你们的命。”莎莉莉闻言怒道。
  云云和陈雪等人听到莎莉莉这么说,心中愤怒不已。什么叫她的东西,难道她们没有出力吗。要不是她们引来食人妖藤,她莎莉莉能拿到天星草吗。
  “既然她不想拿天星草救你们的命,这样好了,你们每人出一百万灵石,我带你们离开这里。”沈云凌看向云云等人道。
  本以为必死无疑,没想到峰回路转。几个人闻言,立刻点头答应下来。
  沈云凌看向双头蛇和食人妖藤道:“你们应该不介意,我带他们离开吧。”
  两只妖兽像听得懂话一样,见云云等人离开,丝毫没有动作。
  但看到滥竽充数的莎莉莉一动,立刻龇牙咧嘴的发出警告。
  莎莉莉被吓得不轻,急忙道:“柴焰,我也付灵石你也带我离开这里吧。”
  柴焰摇摇头道:“这怎么行,他们几个不值钱,妖兽都不在意。你可就不同了,拿了人家都命根子,可不是区区一百万灵石,就可以抵消的。”
  云云等人走出双头蛇,和食人妖藤的包围圈,立刻取出灵石,拿给了柴焰。然后在两只元婴妖兽的注目下,飞快的逃离了原地。
  “等一下,云云等等我,雪儿,你们不要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。你们忘了,我师父和你们师父可是好朋友,你们怎么能见死不救。”莎莉莉急忙道。
  云云闻言转过身道:“别这么说,我们可高攀不起你莎大小姐。您还是用你的圣级灵草救你的命吧。我们几条烂命,可不值你拿圣级灵草来换。”
  陈雪点点头道:“不错。莉莉,看在我们师父的份上,最后奉劝你一句: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。等柴焰他们离开,你可就真的只剩下死路一条了。你死了,灵草自然会被食人妖藤拿走。”
  “既然如此,又何必白白搭上自己一条命呢。话已至此,多说无益,你好好想想吧。我们走了,后会无期。”
  “诶,别走啊。”莎莉莉闻言,顿时惊醒过来:因为妒忌沈云凌,不想在他面前服软,险些失去理智,差一点就丢了命。
  陈雪说的对,她死了,柴焰和沈云凌一样能从食人妖藤哪里夺过天星草。那她现在做的一切,除了赔了命,又有什么意义。
  “柴焰,我同意交换。我把天星草给你,你带我出去吧。”莎莉莉道。
  要不是秘境外一群元婴盯着,沈云凌真想等莎莉莉被妖兽吃了,再动手将灵草抢过来。
  两只妖兽闻言,立刻不高兴的看着沈云凌。
  面对两只元婴妖兽,沈云凌没有感到丝毫退却,反而霸气侧漏的道:“你们是直接放人,还是被我们打死,再直接将人放走。”
  两只妖兽怒了,刚要动手,一旁的柴焰立刻释放出自己的元婴威压。小白狗和冰焰巨蟒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。
  两只妖兽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,朝沈云凌大吼了一声。就在众人以为对方要动手的时候,两只妖兽突然丢下莎莉莉,转身跑走了。
  柴焰:“……”
  沈云凌:“……”
  莎莉莉:”……”这两只胆小鬼。
  秘境外的众人也全都惊呆了,没想到几人对妖兽的威慑力这么大,连圣级灵草都不要了,直接没胆子的跑走了,也不怕丢了元婴妖兽的脸。
  “现在已经安全了,天星草拿过来吧。”柴焰伸出手掌道。
  即便再不甘心,莎莉莉也只能将天星草拿给柴焰。
  在天星草即将递到柴焰手中时,莎莉莉突然道:“她们都走了,你能不能带我一起走。”
  “凭什么,我又不欠你的,凭什么带着你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我付你灵石。”莎莉莉咬牙道。
  “你能付我一天多少灵石,太低我可不干。”柴焰一把夺过天星草道。
  莎莉莉皱了皱眉道:“一万灵石。”
  “一万中品灵石,可以。”柴焰道。
  “怎么可能,一万下品灵石。”莎莉莉道。
  柴焰问道怒道:“开什么玩笑,我可是元婴修士,你居然只付我一万下品灵石,打发叫花子也没这么打发的。”
  莎莉莉:“……”叫花子她都用一块下品灵石,哪里用得到这么多灵石。”
  “可我只有这么多灵石了。”莎莉莉有些心虚道。
  距离秘境开启还有一年多时间,发生了之前的事,其他队伍肯定不会接受她,她不省着点花,哪里够活到秘境开启的时候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