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12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怎么,我找助理,还需要经过你的同意。他不行,你行吗。”青柠不悦道。
  “不,当然不是。”
  “既然不是,那就让开。冰先生,我们走吧。”青柠道。
  两人离开后,周围学员良久,才从震惊中缓过神来。
  “院长怎么回事,怎么找了个合体修士当助理,还首席助理。”
  “是啊,青院长对助理要求很高。几千年来,助手找了不少,助理却一个也没有。怎么会突然找了个合体修士当助理,真是匪夷所思。”
  一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修士道:“你们说,会不会两人之间,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”
  “嘘,青院长的闲话都敢传,不怕被赶出学院啊。”旁边的学员急忙阻止道。
  “我就是随口一说,青院长不会当真吧。”
  “这谁知道。”
  “好了,你们都别瞎猜了。青院长能看上冰先生,肯定是有什么过人的能力。我们就等着看就好了。”
  杂院
  “你还知道出关啊,怎么样,想到治疗我内伤的方法了吗。”勤快问道。
  “哪有那么快,我不是已经暂时稳定住你的伤势了吗,催什么催。”柴焰无语道。
  “你干嘛去。”见柴焰要走,担心对方会一走了之,勤快急忙问道。
  孰轻孰重,他还是分得很清楚的。
  “出去透透气,可以吗,勤大院长。”柴焰一脸无语道。
  “透气,不是去找沈云凌吗。”勤快问道。
  柴焰:“……知道还问。”
  勤快:“……”
  “你们这些年轻人,应该尽快将修为提升上去,而不是整天想着这些浓情蜜意。”勤快无奈道。
  “我有认真修炼啊,但道侣也很重要。”柴焰摆摆手道:“唉,像你这种几万岁的老光棍,是不会懂的。”
  勤快:“……”他感觉自己有被内涵到。
  “不和你说了,我先走了。”柴焰摆摆手,转身出了杂院。
  柴焰一走进符文院,就听院中的修士议论纷纷。


第652章 教导主任
  “过分,真是太过分了。那个冰霜凭什么,他一个合体,凭什么得到青院长的另眼相待。”
  “依我看,指不定用了什么下作手段,迷惑了青院长,才让他留在符室。”
  这边,众人讨论的热火朝天,那边,柴焰听的心头火起。
  “你们胡说什么,冰霜可是正儿八经的玄级制符师。他去符室,可是青院长亲自去杂院要的人,才不是走后门。”柴焰怒道。
  “你谁啊?一个杂院临时工,有什么资格来我们符院指手画脚,品头论足。”
  “就是,那个冰霜就是出自杂院,你们都是一丘之貉。我告诉你,别妄想通过那个冰霜,就以为可以在我们符院为所欲为。”另一人道。
  “杂院临时工怎么了,杂院临时工就可以随意污蔑吗。我告诉你们,再让我听到你们说冰霜的坏话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。”柴焰怒道。
  “呦呵,还对我们不客气。”
  周围学员顿时哄堂大笑道:“你以为你谁啊,区区一个合体,还敢大言不惭,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。”
  一名看起来像是个小头目的学员,走出来道:“老虎不发威,真当我们是病猫。我今天倒想知道,你能怎么对我不客气。”
  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柴焰冷笑一声道。
  “我说的,怎么样,你如果怕了,现在跑也来不及了……”哈哈哈,哈哈哈!
  不等那人说完,柴焰直接将人击飞出去。速度之快,令人瞠目结舌。
  慕似好歹也是洞虚高手,如今竟然被一名新来的合体临时工一掌击飞,让他如何不吃惊。
  慕似费力的从地上站起来,瞪着柴焰道:“你使诈,你根本不是合体。”
  “谁告诉你我是合体了。怪只怪你自己修为太低,见识短浅。”柴焰挑衅道:“怎么样,还想试试吗。”
  慕似被柴焰的话一激,当即说道:“来就来,谁怕谁。刚才是我一时大意,才被你偷袭的手,现在可不会了。”
  “出招吧。”
  柴焰点点头,数根藤蔓瞬间袭向慕似。慕似虽然早有准备,奈何双方实力相差悬殊,还是被这些藤蔓击的倒退出去。
  这还不算完,这些藤蔓顺着慕似的手,爬满他的全身,将他团团困住。
  慕似想要去取符箓,奈何被柴焰发现,抢先一步夺走他的符箓,并困住他的双手。
  符箓没激发,就被人先一步抢走,还真是丢人丢到家了。相信慕似这辈子,都没这么无语过。
  同时,围在慕似身上的藤蔓,像是通了电一般,将柴似电的惨叫连连。
  “怎么回事,这些藤蔓怎么会拥有雷电之力,不应该啊。”周围学员见状,立刻议论纷纷。
  这时,慕似的一个小跟班道:“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,再不出手,慕老大就要落败了。”
  平时与慕似称兄道弟的几人闻言,立刻冲上去帮忙。
  “喂,你们这样不好吧。说好了单打独斗,你们这么多人打一个,赢了也不光彩。”于雪挡在几人身前说道。
  “你没看到吗,你的同学被一个新来的临时工欺负了。你不帮忙就算了,还拦着我们,你还有没有同学爱了。”柏离道。
  “我这是帮理不帮亲,明明是慕似先挑衅的,打不过认输不就好了。”于雪道。
  “认输,老子的字典里,就没有认输两个字。于雪,你赶紧让开,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……”
  不等慕似说完,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慕似脸颊瞬间多了一个五指印,周围瞬间安静了。
  “打人不打脸,你竟然敢打我的脸,我跟你没完!”慕似怒道,全身因为愤怒,剧烈的抖动起来。
  “打你又怎么样,受制于人还敢口出狂言,打的就是你。”话落,柴焰的手掌,再次落到了慕似另一边的脸颊之上。
  柏离等人见状,将于雪推到一旁,取出法器,直击柴焰后背。
  柴焰背后却像长了眼睛一般,伸出另一只手。瞬间,数十条藤蔓飞出,将偷袭的几人捆了起来。
  这些人连挣扎一下都没做到,就被柴焰尽数控制住了。
  周围人被柴焰强大的实力震惊住了,这才后知后觉的害怕。
  “你,你到底是什么人,你想干什么?”
  “我吗。”柴焰指了指自己,一脸人畜无害的说道:“我就是一新来的临时工,来这里找人的。”
  “找人?是找那位冰霜冰先生吗。”周围人问道。
  “不错,你知道他在哪里吗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知道,刚才冰先生才被青院长带回了符室。说是有什么重要发现,带冰先生赶回去试验。”于雪道。
  “原来如此,多谢。”柴焰道。
  “既然你已经知道想知道的了,是不是可以将他们放下来了。”
  柴焰回头看了几人一眼道:“不行,在他们认错以前,就让他们好好在里面反思反思。”
  “你放肆!”慕似怒道。
  “我放肆不是一天两天了,你能怎么样。”
  话落,柴焰刚准备离开。突然,一阵强风袭来,正中柴焰后背。
  柴焰眉头微皱,甩出数张玄级符箓,勉强化解了来人的攻击。
  “大胆小儿,竟然敢在盛鑫学院闹事,还不快快束手就擒。”一名看起来三四十岁,双鬓却有些斑白的中年男子说道。
  “你是不是搞错了,我可没有闹事。是他们要挑战我,身为一名新来的临时工,我只能硬着头皮迎战。”柴焰一脸无辜的说道。
  “你就是新来的临时工?”来人一听,态度瞬间发生转变。
  “不错,这位前辈知道我?”柴焰问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