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07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是啊。”柴焰点点头道:“不过效果也是立竿见影,不然你以为化神巅峰,凭什么那么容易解决。”
  几只灵宠闻言点点头,重重叹了口气。
  收拾了三只傀儡,几人钻进灵符塔,准备修养一段时间。
  柴焰为了发动阵法盘,先后使用了灵力,与魂力两种力量,耗损十分严重,调息的时间自然也长一些。
  几只灵宠损耗并不大,在灵符塔里面呆了几天,便闲不住了,准备出去转转,顺便打探打探消息。
  几只灵宠虽然实力不怎么样,但脑子还算机灵,逃跑的本事还是有的。
  见几小只跃跃欲试的模样,沈云凌想了想,月华岛虽然危机重重,但从之前的打斗来看,并没有妖兽过来帮忙,想必月华岛虽然危险,妖兽数量却不多。
  沈云凌猜测,可能因为时间太长,一些得到机缘的妖兽,早早离开了。只剩下一些天资不太好,或是机缘未到的妖兽还留在岛上。
  叮嘱了几句,又给了他们一些防身符箓,便放行了。
  收获自由的几只灵宠如脱缰野马,瞬间跑的没影了。在秘境中东瞧瞧西看看,玩的不亦乐乎。
  …………
  几天后
  沈云凌正在灵符塔绘制符箓,几只灵宠兴高采烈的,结伴而归了。
  “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。”沈云凌有些好奇道。
  按照几只灵宠以往的性子,如果没有他们的召唤,不玩个十天半个月,是不会回来的。
  “冰美人,你看看我们发现了什么。”小火团故作神秘的问道。


第561章 传送阵
  沈云凌挑了挑眉道:“这么高兴,该不会是发现了之前修士留下的法器,或是传送的飞升通道吧。”
  几只灵宠闻言,立刻垮起一张小脸:“真没意思,你怎么一猜就猜出来了。”
  心魔剑在一旁不屑道:“你表情这么明显,别人也很难猜不到啊。”
  天火与心魔剑本就相克,要不是两人同时契约了柴焰,根本不可能和平共处。
  小火团本就看心魔剑不顺眼,听到对方讥讽的话,瞪大了眼睛,恨不能冲上去咬对方两口。
  沈云凌见两只灵宠大眼瞪小眼,一副快要打起来的模样,岔开话题道:“所以,你们到底找到什么东西,还是两样都找到了。”
  小火团闻言,立刻从随身空间中取出几枚空间戒指,和一些破损的法器。
  剩下几只灵宠见状,也纷纷将自己的战利品取了出来。
  一共十二枚空间戒指,虽然只有圣级水准,但里面的东西着实不少。
  丹药,灵草,炼器材料,各种丹方,炼器方法,符箓图谱……总之,除了法器和符箓之外,应有尽有。
  这应该是先前来月华岛,寻找飞升通道的修士留下来的。符箓法器都用光了,自然就被这里的妖兽吃掉了。
  “收获不错,没想到月华岛地方不大,竟然有这么多好东西。”柴焰走出来道。
  “柴焰,你出关了,怎么样,身体恢复过来了吗。”沈云凌走上前关心道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已经恢复过来了。既然这里好东西这么多,不如我们再去搜寻一番。”
  小火团翻了个白眼道:“依我看,你还是先想想怎么修复飞升通道吧。”
  “飞升通道?难道飞升通道出问题了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不然呢,你以为这些妖兽,为什么会被留在这里。”小火团道。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带我去看看。”
  小火团点点头,纵身飞了出去,柴焰沈云凌紧随其后。
  在几只灵宠的带领下,众人躲过了三波妖兽群,打跑了四批妖兽,终于抵达了飞升通道所在地。
  “传送阵?”柴焰有些惊讶道:“原来月华岛的飞升通道,竟然是个灵级传送阵。”
  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研究,柴焰已经对灵级阵法有了初步的了解。
  虽然不至于是个白丁,但却也了解不多。只能根据阵纹的简易程度,推测出什么等级的阵法。
  “真的是个灵级传送阵!完了,月华岛这条路,看来是行不通了。”小火团兴致缺缺道。
  “怎么就行不通了,不是还有我吗。”柴焰翻了个白眼,对小火团忽略他,表示不满。
  “你?”小火团撇了撇嘴道:你一个凡级阵法师,连圣级都不是,怎么可能修复得了灵级阵法。”
  “少瞧不起人了,不会就学啊。只是修复阵法,又不是重新布置,能有多困难。”柴焰不满道。
  “好吧,既然你这么厉害,那这里就交给你了。”小火团摆摆手道。
  “交给我就交给我,你就等着看吧。”柴焰瞪大眼睛道。
  沈云凌走上前,抓住柴焰的手安抚道:“我相信你,一定可以。”
  柴焰闻言,重重点了点头。
  虽然传送阵因为年久失修而损坏,好在破损的并不严重。如果将阵法术提升到圣级水准,还是有可能被修复的。
 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柴焰负责一边学习阵法知识,一边修复传送阵。
  几只灵宠时而出去寻宝,时而陪在这里,与沈云凌一起守护柴焰。
  时间一晃而过,转眼间三年过去了。柴焰将自己的阵法术,从凡级水平,提升到了圣级水平。
  沈云凌也将自己的修为,提升到了化神中期水平。
  要说沈云凌的修为,为什么能提升的这么快。主要原因,还是归咎与岛上的妖兽,时不时来找麻烦。
  早在一年多以前,几只灵宠就将月华岛从里到外翻了个遍,将岛上所有有价值的东西,全部搜敛了个遍。
  它们这种行为,大大刺激了生活在岛上的一众妖兽。
  这三年间,时不时有妖兽过来捣乱。为了守护柴焰不被妖兽打扰,都是沈云凌和几只灵宠,将它们解决掉。
  一开始,沈云凌还需要借助柴焰的阵法盘。到了后面,随着沈云凌的实力提升,除非遇上化神巅峰妖兽,否则沈云凌一个人,就能将其解决。
  到了最近两个月,岛上的妖兽似乎已经被沈云凌杀怕了,已经很少有妖兽,会过来找麻烦了。
  这一天,沈云凌正在绘制符箓,几只灵宠闲的无聊,正在打泥仗。因为没有动用灵力,弄的身上,脸上,周围,到处都是泥土。
  突然,柴焰所在的方向,一阵灵光闪烁,周围的灵气,瞬间涌向那边。
  沈云凌急忙收起符笔,动作迅速的冲了过去。几只灵宠见状,忙抖落身上的泥土,也快速追了上去。
  只见,柴焰脚下的阵法图光芒闪烁,柴焰站在中间,双手合十,随着柴焰灵力涌动,地上的传送阵逐渐被修复,光芒越来越耀眼。
  突然,柴焰睁开眼睛,双手快速打出无数法印,无数阵纹泛着金光,迅速落到阵法之上。
  只听柴焰大喊一句:“成!”阵法的光芒瞬间暗淡下来,整个阵法,无不透露着丝丝威严之气。
  躲在远处观望的妖兽被震慑住,竟然没有一只敢过来找麻烦。
  “成功了,真的成功了!”小火团欢快的冲到阵法中间打了个滚,开心道:“柴焰,我就知道你能行,果然没有让我失望。”
  柴焰:“……”如果他没记错,这家伙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。这小火团,还真是善变。
  “阵法修复成功了,我们快点走吧。”塔灵不禁催促道。
  “可能,有点小问题。”柴焰有些尴尬道。
  “小问题,什么小问题,传送阵不是已经修好了吗。”小火团疑惑道。
  “应该是启动灵石吧。”沈云凌淡淡道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真是知我者,云凌也。”
  “刚才我才发现,启动这个传送阵,是需要极品灵石的。极品灵石早几千年就没出现过了,我们去哪弄这么多极品灵石去。”
  “极品灵石啊,那块仙灵石不能将灵石变成极品灵石吗。”雪精灵问道。
  柴焰摇摇头道:“不行,等级不够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