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73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难不成你们魔族,是看谁够蠢,才推荐谁当将军的吗。”小火团一脸欠揍的说道。
  “天火,柴焰呢,他怎么不出来,难不成是怕了。”魔一怒道。
  “怕,我怕你什么,怕你太蠢了吗。”话落,柴焰与塔灵,现身在众人面前。
  “柴丹师,你出关了?”
  “柴丹师真是太厉害了,一来,就重创了魔族。”
  “柴丹师,你真是我的偶像!”
  众人见到柴焰,一脸激动道。
  “我就知道是你搞的鬼。”魔一怒道。
  “是我又怎么样,有本事你过来打我啊。”柴焰满是嘲讽道。
  “你以为我不敢吗。”
  “那你就过来啊,我在这里等着。”
  魔一刚要迈步,想到之前的教训,转口道:“凭什么是我过去,有本事你出来。”
  柴焰嗤笑一声道:“怕了就直说,没想到魔族将军,竟是个贪生怕死之辈。”
  “不错,刚刚是谁嘲笑我们的,这么快就打脸了。”之前求救的几名修士反驳道。


第531章 医修
  “将军,别中了他们的激将法。”小队长劝说道。
  魔一一把挥退了小队长,对柴焰道:“好,一个月后,我会向你挑战。希望到时候,不会找不到人。”
  “为什么要一个月后,我现在就可以接受你的挑战。”柴焰步步紧逼道。
  “今天我还有事,恕不奉陪。”话落,不等柴焰继续说,便率领魔族众人撤退。
  魔族撤退后,柴焰和沈云凌走到那名被魔修殴打的不成人样的修士身边道:“怎么样,情况如何。”
  正在为袁莱检查身体的医修闻言,摇了摇头,淡淡道:“情况很不乐观,全身骨头几乎全部出了问题,丹田也有破损,奇经八脉也已经变形,能不能救活,还是个问题。”
  “什么,这么严重,看来对方是下了死手。”柴焰冷冷道。
  “不仅如此,就算侥幸活下来,恐怕也会从此沦为废人,寿命也会大大缩短。”医修道。
  众人闻言,一阵唏嘘,纷纷为袁莱的遭遇感到哀伤。而导致这件事的几位修士,更是内疚不已。
  此时,袁莱已经苏醒,看着周围一个个顶级大佬围着他转,袁莱想,他这辈子也值了。
  他的情况,他自己清楚。筋脉寸断,修为尽毁,此生再无修炼可能。
  袁莱摇了摇头道:“不必麻烦了,与其沦为废人多活几年,不如就这样死去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  见对方醒了过来,柴焰取出一颗极品凝露丹,喂进了对方嘴中。
  不是柴焰过于大方,而是对方伤的太重,普通丹药含有的副作用,虽然对修士造不成什么影响,但对于濒临死亡的袁莱来说,却足以致命。
  “蝼蚁尚且偷生,你只是废了筋脉,又不是没办法治。如此轻言生死,你有想过你的家人会难过吗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柴丹师教训的是,是我狭隘了。”袁莱低头道。
  袁莱这样说,只是为了让众人安心。他自己,已经不抱希望了。临死前,能得到圣级丹师的关心,也不枉活了几百年。
  袁莱服下丹药,感觉一股热流缓缓流向四肢百骸。虽然不能治愈,却暂时保住了袁莱的性命。
  “感觉如何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好多了,多谢柴丹师。不过,以我目前的状况,恐怕支付不起极品凝露丹的费用了。”袁莱皱眉苦笑道。
  柴焰摆摆手道:“不用了,区区一颗圣级丹药,算不了什么。”
  “柴丹师,既然他已经服下丹药,不如让人将他送回去,也好安心养伤。”袁冬岭道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也好。”
  送走袁莱,袁冬岭走上前道:“柴丹师,关于一个月后的魔族挑战,你有什么想法,不如我们去议事厅……”商议一下。
  不等袁冬岭说完,柴焰直接翻了个白眼,无语道:“袁宗主,你不会真以为魔族会那么守时,说一个月以后就一个月以后吧。”
  袁冬岭:“……”
  “关于这件事,不如我们去议事厅,好好商议一下,如何。”袁冬岭道。
  柴焰暗道:这人的智商实在令人堪忧,也不知道对方是如何当上一宗之主的。
  算了,他们现在在同一条船上,他就勉为其难过去看看吧,可别出什么纰漏。
  经过这次击退魔族事件,众人积攒了不少心得。讨论了足足一个下午,制定了几套作战方案,才敲定了最终的作战计划。
  众人离开会客厅,沈云凌对柴焰道:“如果有圣级锻玉续骨丹,是不是就能治好袁莱的问题了。”
  传言锻玉续骨丹能活死人肉白骨,虽然没那么夸张,但也差不了多少。
  就算只剩一口气吊着,也能将人救回来。而且,锻玉续骨丹还能疏通患者的奇经八脉,重塑骨骼,修补丹田气海,可以说是真正让人的重获新生。
  医修是医道圣手,化神后期高手,治好过不少疑难杂症,自然也在参与商讨计划之列。
  医修听到沈云凌的话,皱了皱眉道:“如果能服下锻玉续骨丹,自然可以让他重获新生。可锻玉续骨丹的丹方早就失传了,就算是柴丹师,上辈子也没能炼制出锻玉续骨丹。”
  “你都说那是上辈子的事了。上辈子炼制不出来,不代表这辈子也炼制不出来。”柴焰挑眉道。
  “可锻玉续骨丹是圣级高级丹药,以柴丹师目前的修为,恐怕很难炼制出来。”
  “而且,我记得其中有一样主药,早就灭绝了。就算柴丹师能炼制锻玉续骨丹,恐怕也凑不齐灵草。”医修不以为意道。
  柴焰摆摆手道:“这就不用你费心了,你就只管照顾好他。至于锻玉续骨丹,交给我就行了。”
  医修闻言,狠狠甩了一下衣袖,愤恨的离开了。
  “柴焰,我怎么感觉医修好像对你怀有敌意,你们之前有过节吗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“算是吧。我之前抢了他不少生意,他自然不喜欢我。”柴焰不在意的道。
  “你抢他的生意,可你是炼丹师,他是医师,你们之前也存在生意往来吗?”沈云凌疑惑道。
  柴焰闻言解释道:“医修是后来才出现的,你不知道也正常。”
  “修真界不比星际,再严重的伤,只要一颗丹药,就能解决了。”
  “但随着修真界灵气倒退,修士难以晋级。再加上许多灵草已经灭绝,丹方失传。渐渐的,丹药已经满足不了修士的需求。”
  “这时候,医修就诞生了。他们没有炼丹天赋,却有独特的手法,能够治疗一些特殊,或是买不起丹药的伤患。”
  “本来,那人在天玄大陆挺有威望的,找他的人络绎不绝。可惜,他遇到了我。”
  “怎么说。”沈云凌好奇道。
  “医修的方法再厉害,也没有丹药效果好。一颗丹药下去,抵得上医修花费好几天的时间。”
  “医修治疗,不但修士受罪,还浪费时间,效果也不见得比丹药好。所以,一般丹药能解决的问题,很少有修士会找上医修。”
  “可偏偏,你相公我丹术超群,什么丹药都能炼制出来。渐渐的,原本想去找医修的修士,都跑到了我这里来了。”柴焰道。
  “就算如此,你也是凭自己的本事。他自己医术不到家,凭什么迁怒于你。”沈云凌冷冷道。
  “他不来惹我,我也懒得搭理他。反正等击退魔族,估计我们也不会再见面了。”柴焰无所谓道。
  沈云凌想想也是,就没在纠结这件事了。前提是,对方不会找他们的麻烦。否则,他不介意教对方怎么做人。
  西院
  “柴丹师,您终于回来了。听说您今天大显神威,轻而易举就击退了魔族,解救了数名人质,当真我辈楷模。”甄樾樾夸赞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