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13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来人没有回答柴焰的问题,而是上下打量了柴焰一番,道:“还不错,身手也确实如传言中一般厉害。”
  “不过,你不去和青院长画符,怎么在这儿和一群学员比什么武。”
  “画符,你是不是弄错了,我是翎溪,不是冰霜。”柴焰解释道。
  “翎溪?你不在杂院待着,跑到符院干什么。”来人问道。
  “找冰霜玩儿啊,好久没有见到他了。”柴焰理所当然的说道。
  来人闻言,皱了皱眉道:“你很闲,还有时间出来玩。”
  “是啊,我刚刚向勤院长申请了几天假。”柴焰如实道。
  如果这话被勤快听到,一定会直呼冤枉:他什么时候同意了,明明是柴焰强买强卖,自作主张。
  来人闻言,一脸恨铁不成钢道:“你自己不上进也就算了,怎么还要拉道侣陪你一起不务正业。”
  “别以为仗着天资不错,就可以如此懈怠。我告诉你,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”
  “今天你仗着实力高,将找茬的人打趴下。将来呢,被实力更强的修士找茬,你又能怎么样。”
  柴焰:“……可勤院长已经批了我的假。”
  “那好,你跟我过来,让我这个教导主任,也见识见识你的本事。”来人道。
  柴焰:“……”他能不去吗。
  似是看清柴焰的想法,教导主任道:“你要是真心喜欢冰霜,别去在这个时候过去打扰他。”
  “行了,快跟我走吧。”
  “这可不行,这是我好不容易争取下来的假期。就算冰霜闭关,我也不可能浪费在你身上。”柴焰坚持自己的选择。
  “看来,你是想逼我亲自抓你回去。”教导主任话落,身形一闪,瞬间来到柴焰面前。
  教导主任大乘后期修为,与青柠一样。但是,若要论起实力,肯定是教导主任更胜一筹。
  但青柠是天级符师,地位在教导主任之上。所以,众人给青柠面子,不去刻意争抢。
  柴焰早有防备,在教导主任闪身的一瞬间,迅速向旁边移去。
  紧接着,教导主任手臂一挥,攻击再次袭来。柴焰急忙化解攻击,同时取出溟铁剑,与教导主任斗在一起。
  双方你来我往,各有千秋,一时间,竟然胜负难分。
  周围看热闹的学员,早就被柴焰的实力惊呆了。心下无比庆幸,他们之前没有对柴焰出手。
  别说周围学员震惊,就是教导主任本人,也是吃惊不已。没想到柴焰的实力,竟然能与他斗争这么久。
  柴焰实力虽高,但修为有限。体能是他的短板,一旦时间过长,就会显露败势。
  教导主任见状,乘胜追击,想要将柴焰一举拿下。
  当然,柴焰也不是任由宰割的主,在教导主任冲过来的一瞬间,引爆数张玄级符箓。
  教导主任见状,急忙闪躲。却不料,柴焰转身就跑。
  为了抓住柴焰,教导主任飞身冲了上去。柴焰举起溟铁剑,直击教导主任面门。
  双方你来我往,互不相让。直到柴焰力竭,教导主任以微小的差距,战胜柴焰。
  其实,柴焰要想赢过教导主任,也不是不可能的事。只不过柴焰不想暴露身份,才没有将本命法器,还有天火拿出来。
  不然,仅凭教导主任一个人的实力,根本赢不了柴焰。
  “行了,跟我走吧。”教导主任道。
  “走就走,谁怕谁。”柴焰站起身,撇了撇嘴道。
  这时,被柴焰困住的几名修士道:“主任,我们,快来救我们!”


第653章 万金丹
  教导主任看了看柴焰,柴焰一挥手,几人身上的藤蔓,瞬间消失不见。
  众人目送两人离去,良久,才缓过神来。
  “没想到新来的两个临时工都这么厉害,一个成为青院长的首席助理,一个能在大乘修士手下走这么多招。”
  “是啊,听说这两个人只有合体修为,本以为是咱们学院招收的标准降低了,没想到却是提升了好几个档次。”
  听着众人的议论纷纷,向柴焰找茬的几人,面色十分难看。见周围人对他们指指点点,愤怒的离开了。
  就这样,沈云凌继续与青柠绘制符箓。柴焰被教导主任带走,好好磨练了一番,被赶过来的勤快带回去了。
  勤快来接人的时候,见识过柴焰炼丹术的教导主任,却不愿意放人了。
  勤快废了不少功夫,才将柴焰带走。
  路上
  勤快边走边打量柴焰,皱着眉头道:“没想到你人气还挺高,才这么几天时间,就连教导主任都一反常态,准备和我抢人了。”
  “长的还没我好看,没道理啊。你到底做了什么,才让教导主任对你另眼相看。”
  “长的没你好看,你是怎么说出口的。我这么英俊潇洒,器宇不凡,又帅又有实力,别人喜欢我,不是很正常的吗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吹,你就吹吧,早晚有一天,牛皮被你吹破了。”勤快一脸无语道。
  “怎么就吹牛了,难道你没有被我的魅力折服吗。那你没事总看着我,生怕我跑了怎么回事。”柴焰问道。
  勤快:“……怎么可能,我是担心你出事,没人给我炼制丹药了。”
  “还不都一样,我要是不能炼制修护你筋脉的丹药,你还会这么紧盯着我吗。”柴焰反问道。
  勤快:说的好有道理,他竟无法反驳。
  就这样,各大门派在外面,翻天覆地的寻找柴焰的下落,柴焰则在盛鑫学院安营扎寨,日子过的好不逍遥。
  时间一晃而过,转眼间过去了三年。
  期间,在沈云凌的协助之下,青柠不仅成功绘制出上品九天雷符,又研究出三种天级高级符箓,实力已经超过了,圣峰学院的天级制符师。
  当然,沈云凌在这段时间,制符术也是直线进步。已经从玄级制符师,晋级成为地级制符师了。
  虽然还只能绘制一些简单的地级符箓,但好歹已经迈过这道分水岭,成为名副其实的地级制符师。
  至于柴焰,最近几年都在闭关,专心研究那块石碑,争取早日看破万金丹的炼制方法,帮勤快重修筋脉。
  但万金丹属于地级高级丹药,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。勤快不是没想过,让柴焰交出丹方,拿给学院的地级高级炼丹师炼制。
  可是,柴焰却说丹方不全,拒绝了。
  丹方本就是柴焰的私有物品,既然柴焰拒绝了,勤快也就没再强求。
  但杂院的其他管事者,却看不下去,非要让柴焰交出丹方。
  当然,他们这么做,也不全是为了勤快。万金丹已经失传数万年,如果能得到万金丹的丹方,他们也能大赚一笔,还能让地级炼丹师欠下他们一个人情,一箭双雕。
  所以,当几人聚到一起,一拍即合。
  虽说勤快没有强求,不代表他心里没气。所以,知道几人去找柴焰的麻烦,权当自己不知道。
  谁知,柴焰竟然将几人直接带到他面前,问他管不管。
  勤快没想到柴焰如此直白,一时间有些进退两难。
  最后,还是理智占了上风,让找麻烦的几个人给柴焰道歉。
  几人虽然不情愿,但碍于勤快的身份,只得低头。
  不过,幸好勤快站在了柴焰这边。
  因为柴焰并没有说假话,那块石碑只有在参透里面的内容,才会展现完整的丹方。
  即便勤快强求,也不可能得到真正的丹方。不仅如此,还会使柴焰产生逆反心理。
  他们也没有见过真正的丹方,万一对方拿出张假的,他们也不知道。
  与其如此,还不如让柴焰自己钻研。
  柴焰的炼丹术,他也是见识过的。小小年纪,就已经能炼制地级丹药了。他都已经等了几千年了,大不了再多等几十年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  柴焰对勤快的表现十分满意,研究起万金丹来,也更加卖力。
  这不,才过了三年时间,柴焰已经有点眉目了。再有几年,差不多就可以尝试炼制了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