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49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两人又试了几次,发现魔族真的不敢伤害柴焰。疑惑之余,决定先解决眼前的困境再说。
  魔族队长见手下的魔将接连受伤,发现柴焰竟然故意让自己陷入险境,然后趁魔将收回攻势,趁机打伤他们。
  魔族队长见状怒道:“给我全力攻击他们,不用顾忌柴焰,留他一口气就行。”
  一众魔将闻言,立刻开始反击。柴焰和沈云凌见状,立刻丢出几张符箓。
  被凡级符箓吓到的魔族见状,本能的像一旁躲去。柴焰趁机取出两张传送符,带着沈云凌和三只灵宠迅速撤退。
  柴焰使用的是凡级传送符,而魔族手中只有高级符箓,根本追不上他们。不一会儿,魔族便失去了柴焰等人的踪迹。
  “可恶,凡级制符师实在太可恶了,打不过就逃跑,太没品了。”一众魔族纷纷抱怨道,完全忘记,他们之前打不过别人时,也会使用传送符逃跑。
  另一边
  柴焰一连激发了两张凡级符箓,才将身后的魔族甩掉。
  “怎么回事,之前那些魔族不是还对柴焰下杀手吗,怎么忽然之间,就不想伤害他了呢。”雪精灵疑惑道。
  沈云凌皱了皱眉道:“可能和他们刚才的交谈内容有关吧。”
  小火团点点头道:“不错,他们的态度的确是在那之后改变的。可他们到底说了什么,为什么突然就不想杀死你了呢。”小火团说着,飘到柴焰面前,仔细打量起了他。
  柴焰挑了挑眉道:“难道他们发现我是个绝世天才,所以想要拉拢我。”
  小火团皱了皱眉道:“别开玩笑了。你别忘了,刚才那个领头魔说了,留你一口气就行。拉拢你,会让人先把你打个半死不活,才开始讨好你吗。”
  “难道他是看上我了,见我武力值太高,怕我不同意,所以想给我个下马威,心思也太恶毒了。”柴焰倒吸一口气道。
  “拜托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异想天开。看上你,我觉得他们看上冰美人的几率更大些。”小火团反驳道,
  “这也不是,那也不对,那你说说看他们为什么不想杀我了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我知道。”消失已久的塔灵,突然钻出来道。


第423章 魔族往事
  “小塔,你终于出来了。”小火团见状,快速飞到塔灵身边,围着它转了一圈,有些羡慕道:“你晋级了。”
  塔灵点点头道:“没办法,契约主实力太低,只能自己多修炼。吸收了不少灵石,侥幸晋级。”
  柴焰:“……”这个家伙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
  “别扯那些没用的。你不是知道他们为什么对柴焰改变态度吗,还不快说。”沈云凌走上前,周身散发着冷气,冷冷的说道。
  塔灵吓得一激灵,突然想到沈云凌对柴焰的维护欲,为了避免柴焰找自己算账,急忙说道:“因为他们想抓柴焰回去,为他们绘制凡级符箓。”
  “什么意思,魔族自己没有凡级制符师吗,为什么要抓……”柴焰。
  声音戛然而止,沈云凌突然想到:他们和魔族战斗,好像就没见过对方使用过凡级符箓。
  塔灵摇摇头道:“我也不是很清楚。魔族虽然在修炼上得天独厚,但对于术术知识却一窍不通。”
  “老家伙飞升以前,那群魔族就到处设陷阱,抓捕凡级以上的术士。那时候不少凡级术士被抓,弄的整个修真界人心惶惶。
  “魔族逼那些凡级术士给他们炼制丹药,绘制符箓,布置阵法,炼制法器。”
  “后来证明,魔族无法食用修士的丹药。轻则上吐下泻,重则修炼遇阻。炼丹师因此,才勉强逃过一劫。不过也并没有多好,既然不能为他们所用,一经逮到,就会直接被杀。”
  “而阵法师和制符师,则会直接制作出传送符和传送阵,趁看守他们的魔族不注意逃走。后来有了前车之鉴,后来看守制符师的魔族严防死守,却也收效甚微,导致魔族在这方面吃了不少亏。”
  “原来是这样。那后来呢,我以前怎么没听过有凡级术士,和圣级术士被抓,是不是中间又发生什么事了。”柴焰问道。
  “后来的事我怎么知道,我早就随老家伙飞升仙界了。”塔灵摇摇头道:“不过,我们飞升前,有几个化神大能,联合组织了一个高级术士联盟,专门保护凡级以上的术士。后来,就很少听到有术士被抓的消息了。”塔灵道。
  “高级术士联盟,我怎么没听说。”柴焰皱了皱眉道。
  “我怎么知道,也许这个联盟早就解散了,你自然就没听过了。”塔灵道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有道理,我之前怎么说也是圣级炼丹师,没理由这个联盟的人不来找我。”
  “别高兴的太早,没见魔族首领已经生气了,要给你留一口气。今后在遇到魔族,恐怕就没那么容易对付了。”小火团道。
  秘境外
  “什么,你们听到刚才柴焰说了什么吗。他说他是圣级炼丹师,是我听错了还是他说错了。”沈江疑惑道。
  云梦依点点头道:“我也听到了,应该是口误吧。”
  “哼。”路万里冷哼一声道:“我看未必,应该是平时说大话说习惯了,一时改不过来吧。”
  邹庆闻言,看向方跃全道:“不错。自己是什么身份心里没点数吗,怎么不见其他人口误。”
  “之前也有一名高级炼丹师喜欢吹牛,说自己是凡级炼丹师,骗了不少元婴修士的灵草。最后身份被识破,被一众元婴打死。”
  “习惯是很难改变的,我看这人的人品,着实有待考虑。”
  方跃全闻言皱了皱眉,秦毅小声道:“这件事我也听说过。邹丹师说的不错,关系招揽柴焰这件事,还是再商量商量吧。”
  见众人都在讨论柴焰的事,丝毫没有为他们丢下莎莉莉讨回公道,凌馨不禁有些悲从中来。不过幸好莎莉莉早就趁魔族对付柴焰等人时,向其他方向逃跑了。
  凌馨不知道的是,其实在莎莉莉逃跑的第一时间,柴焰和沈云凌就发现了,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。
  秘境内
  小火团道:“柴焰,咱们就这样跑掉,不回去找他们算账了吗。”
  柴焰继续手中的活计,头也不抬的说道:“你到底想说什么。”
  “怎么说你也是元婴修士,圣级丹师,就这样被几个魔族吓跑,是不是有失身份。”小火团道。
  “要是一对一,我肯定不怕他们。可他们是群殴,难不成你有办法让他们一个一个上。”柴焰问道。
  小火团:“……”它要是有办法,就不会这么狼狈了。
  “那火焰精髓,难道就这么白白便宜了魔族吗。”
  火焰精髓对天火有着致命吸引力,吸收一枚火焰精髓的灵力,至少可以让天火少奋斗几百年。
  柴焰手中不停,抬头看了一眼小火团道:“怎么可能,我答应你的事,肯定会做到。但也不能去找死啊,没见我正在布置阵法吗。等我布置完阵法,将魔族引到这边,就将火焰精髓给你夺过来。”
  小火团闻言高兴道:“真的吗,没想到你这人真不错,我果然没有看错你。”
  沈云凌闻言皱了皱眉道:“柴焰,那些魔族修为高深,这么做会不会太冒险了。大不了我多给小火团一些灵石,我们从长计议吧。”
  柴焰摆摆手道:“不行,那块火焰精髓可是难得一见的冰火晶石,非常适合你的灵根。等小火团吸收完里面的火焰,剩下的灵石能量,至少可以让你的身体得到质的飞跃。”
  “这么说,你这么急着得到那块火焰精髓,其实是为了我。”沈云凌内心有些感动道。
  “当然,如果只是为了小火团一个人,我肯定要好好想想。”柴焰道。
  小火团闻言,感动的手舞足蹈的身体,瞬间僵硬了:它满腔热情,终究是错付了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