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38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突然,几十只妖修冲了过来,对着一众长老直接下死手。众位长老还没反应过来,身体就直接挨了一拳。
  这还算好的,一些反应慢的,挨了两三拳,才反应过来。
  虽然妖修数量比较多,但他们实力普遍停留在化神中期至化神后期之间,对上化神巅峰的十八大长老,就显得有些不够看了。
  幸亏柴焰等人提前布下陷阱,消耗掉对方一部分灵力。要是直接对上十八大长老,恐怕早就败下阵来。
  “白毅,沧溟,我要杀了你们。”沅澧怒急,顾不上对付冶禾等人,一边抵挡妖族的攻击,一边派暗卫击杀白毅和苍明。
  十几名暗卫身形诡异,来无影去无踪,很快透过众妖,来到了白毅与沧溟附近。
  然而,白毅和苍明已经做好战斗准备。
  却不料,这些暗卫突然调转方向,直接朝修为最弱的柴焰,和沈云凌出手。
  柴焰已经晋级元婴巅峰,只差临门一脚,就能迈入化神境界。
  察觉到危险,柴焰一把抓住沈云凌向旁边躲去,一手扔出两张圣级符箓。
  可惜,这些人早就瞄准了躲在人群中,发号施令的两人。见一击未中,另一批黑衣人迅速冲了上来。
  沈云凌见状,化作原型,利用猫妖一族特有的敏捷行动力,穿梭在一众化神修士中间。
  虽然伤不了他们,至少不会给其他人添麻烦。
  而柴焰那边,他取出自己的随身法器金属球,迅速展开攻击。
  金属球被柴焰耍的虎虎生风,收放自如。即便面对修为比他高的化神修士,也不遑多让,堪称以下克上之当代典范。
  暗卫没想到这两个不起眼的元婴,竟然能在他们手下逃脱,愣神之后,加大攻击力度。
  同时,周围众妖见状,飞速赶过来支援。一时间,双方打的难分难解,现场一团乱麻。
  暗卫受到沅澧的命令,抓住柴焰和沈云凌做人质,十几个人自然对准两人攻击。
  即便两人在天资出众,可修为终究差了一大截。
  几十个回合后,柴焰甩出金属球,将快要近身的一名暗卫打退。同时,又有五个暗卫送四周冲了过来,柴焰为躲避攻击,只得召唤出天火。
  天火一现,柴焰的身份立刻暴露了。
  不过,依目前的情况来看,沈炎这个身份,也已经没什么用了。暴不暴露,已经没多大关系了。
  柴焰这样想,可一众长老不这样想。认出柴焰的身份,当即大吃一惊。
  “沈炎,怎么会是你,你不是在炼丹吗。而且,你不是元婴中期吗,什么时候变成元婴巅峰了。”冶禾长老震惊道。
  他们之所以选在这个时间段动手,目的就是不让沈炎掺和进来。
  没想到到头来,想对他们彼螟宗出手的人,竟然就是沈炎。
  “炼丹,我为什么要炼丹,治好沅澧后,让他来杀我吗。”见身份败露,柴焰反而没了顾及,十分爽快道。
  “至于我的修为,自然是隐藏起来了。”
  “针对你的是沅澧,关我们什么事。你为什么要联合外人,攻打彼螟宗。”沈笛怒道。
  “你们彼螟宗坏事做尽,不仅派人潜伏进各大宗门,还利用他们针对我的师门。”
  “害死我众多同门不说,还差点害死我和我的道侣。就连我们整个灵剑宗,都差点毁在你们手中,你说我为什么要带人攻打彼螟宗。”柴焰义愤填膺道。
  众人被柴焰指责的哑口无言,却还是想要努力辩解。
  一是因为柴焰的炼丹术太过出众,杀了可惜。二是对方实力不弱,在打下去,只会两败俱伤。
  “怎么可能,这当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。或许我们可以坐下来慢慢谈。”沈笛道。
  “不错。你才加入灵剑宗多久,能有多深的感情。而且,我听说灵剑宗之前待你并不好,沈丹师就算要找理由,也该找个靠谱点的吧。”冶禾冷声道。
  柴焰闻言怒道:“如果我说,我已经加入灵剑宗快一百年了呢。我之所以落到今天这个地步,全是罗紫雪害得。”
  “开什么玩笑,你的骨龄最多几十岁……”
  冶禾突然想到什么,惊呼道:“难不成,你是夺舍!”
  “你究竟是什么人。”
  “不等冶禾说话,柴焰身后的一名狐族修士突然惊呼出声:“你是柴焰,你是灵剑宗的柴焰丹师是不是。”
  “什么,他是柴焰?”
  “柴焰不是早死了吗。”
  “就是,而且,柴焰也不是这个相貌。”
  柴焰是谁,柴焰可是高等大陆第一圣级炼丹师。年纪轻轻,便已经凭借高深的炼丹术,成为化神巅峰,步入飞升之境,名声自然如雷贯耳。
  即便是其他大陆的修士,也很少有没听过柴焰这个名字的。
  当然,他的死,也是传遍了整个修真界。
  现在乍一听到柴焰的名字,众人如何不震惊。
  “你真是柴焰,你夺舍了!”朱穴震惊道。
  柴焰闻言,皱了皱眉道:“我是柴焰不假,不过我没有夺舍,只是带着生前的记忆,重生了而已。”
  “他就是柴焰啊,怪不得年纪轻轻,炼丹术就如此之高,原来是带着上辈子的记忆重生了,难怪。”
  “你真的是柴焰丹师啊,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。我是你的粉丝,你能帮我签个名吗。”先前识破柴焰身份的那名狐族女修激动道。
  刚刚跟在杨楠身后,赶到现场的各大门派众人:“……”
  什么情况,他们是不是出现幻觉了。不然刚刚怎么听到有人说,沈炎丹师,就是先前灵剑宗,那个天才炼丹师柴焰的转世。
 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。
  不愧是彼螟宗,就算到了这里,还布有这么多阵法。
  众人甩了甩脑袋,偷偷瞄向杨楠。发现杨楠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沈炎看,心中当下大亥。
  “杨宗主,这都是幻觉。大敌当前,还请节哀顺变。”陈西上前安慰道。
  “不是幻觉,他就是我的徒弟柴焰。”
  杨楠说的十分坚定,让众人以为他陷入了敌人的幻境中,急忙扶住他的肩膀,狠命的摇晃。
  “杨宗主,你快醒醒,这都是幻觉,你千万别被敌人的计谋迷惑了。如果你出了事,你徒弟在天上,也会不安的。”
  杨楠正在注视着战局,冷不防被陈西狠命摇晃,差点栽倒在地。幸好岳梦凌眼疾手快,一把将人扶住,杨楠这才幸免于难。
  听到陈西的话,更是一阵无语。
  他使劲甩开陈西的双手,瞪着陈西恶狠狠道:“你才被迷惑了,沈炎,啊呸,是柴焰,他本来就是我徒弟。”
  小火柴,你转过头来,让陈道友睁大眼睛看看,我到底看没有认错人。”
  “师父,我现在的容貌已经变了,只有像师父这般聪明的人,才会认出我来。你指望老陈能认出我,还是下辈子吧。”柴焰眨了眨眼睛,一脸无辜道。


第501章 进入彼灵界
  陈西:“……”
  老陈,天玄大陆敢这么叫他的人,除了他的师父,就只有已故的柴焰了。难不成,这人真是柴焰!陈西一脸震惊。
  围观群众:“……”他们感觉自己有被内涵到。
  “柴丹师,我的签名……”
  “这事以后再说,大敌当前,还是想想怎么打赢这场仗吧。”沈云凌走到柴焰身旁冷冷道。
  “不管你是柴焰还是沈炎,今天都休想离开彼螟宗。”
  “来人,将他给我留下。”沅澧看向一众暗卫怒道。
  “你们也去,务必将人活捉回来。”一众长老也纷纷吩咐自己的弟子道。
  “想抓我,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。”柴焰冷声道。
  沈云凌走到柴焰身边,做出防御姿态。杨楠等人,也将柴焰和沈云凌团团围住,目光冷冷看向沅澧等人。
  战斗一触即发,战况尤为激烈。
  彼螟宗将大部分火力,对准柴焰和沈云凌。杨楠等人虽然修为受限,但胜在人多,勉强占的上风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