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02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魔族!”众人一惊。
  岳梦凌点点头道:“郭淮行事十分隐秘,与他对接的人实力强横,我暗中跟踪,连续三次都被对方发现。”
  “我使出浑身解数,也只能与对方打个平手。之后,那群人可能是怒了,派来三个化身后期,我一连爆了三件圣级法器,才得以逃脱。”
  得知郭淮可能与魔族有关,这已经不单单是人族的事情,他们的计划得从长计议。
  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怀疑,岳梦凌没呆多长时间,便带着杨楠离开了。
  岳梦凌和杨南离开,穆清仓和归海琼紧随其后。只不过,两人刚走出柴焰的宿舍没几步,就被一众师兄弟拦了下来,询问他们与沈炎的关系。
  两人自然不能如实相告,只得扯了个谎,说他们之前在外面历练,与岳梦凌有过一面之缘。几人不打不相识,交了个朋友。这次见面,主要是想叙叙旧。
  这种谎言简直无从考究,众人只能将信将疑。
  …………
  柴焰炼制出中品琥珀惊雷丹的消息不胫而走,瞬间传遍了整个天玄大陆。
  大部分人对这个消息持有怀疑态度,认为这是灵剑宗故意放出的假消息。目的无非就是震慑其他门派,让他们不敢再对灵剑宗出手。
  但柴焰炼丹引来的动静不小,不少徘徊在灵剑宗的修士都看到了。所以,对于柴焰炼制出琥珀惊雷丹消息的真实性,才没有处于一面倒的形势。
  但炼制出什么品质的丹药,众人却无从得知。只知道对于这位新晋圣级炼丹师,能炼制出中品琥珀惊雷丹表示怀疑。
  丹灵阁
  “你说什么,灵剑宗出了个圣级炼丹师。”丹灵阁长老问道。
  来人点点头道:“是啊,外面的人都这样说,而且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炼制出圣级丹药了。”
  大长老眉头微皱,道:“什么时候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  “就前些天的事,各大宗门围攻灵剑宗的时候。”来人道:“只不过,当时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并没有宣扬开来,只是小部分传播。以为是谣言,阁中的人也就没怎么在意。”
  大长老皱了皱眉道:“就算如此,也不至于毛毛躁躁的。一个新晋的圣级炼丹师,还撼动不了咱们丹灵阁的地位。”
  “不一样的,这一次听说那位圣级炼丹师,炼制出了中品琥珀惊雷丹。这可是可以和凡级中品丹药媲美的丹药。”
  就算是药鸣阁主,也没有炼制出过中品的琥珀惊雷丹。后半句,来人识相的没有说出口。
  “此话当真。”大长老道。
  “外面都这样传,真假不清楚,但一炉炼制出三颗琥珀惊雷丹,是千真万确的。不少雷系修士,都递上了拜贴。”来人道。
  “这群人,还真是会见风使舵。”
  大长老皱眉沉思:如果只是出了三颗琥珀惊雷丹,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药鸣阁主的最高记录是一炉四颗。
  但如果出现中品丹药,就不得不重视起来了。柴焰的事,他们可不想再经历第二次。
  想到这儿,大长老转身走了出去,直奔阁主所在的院子。
  阅丹楼
  程前接到消息,压制住嫉妒的怒火,立刻下令,让人将这位神秘丹师的底细打听清楚。
  “灵剑宗,没想到死了一个柴焰,又出现一个沈炎,炼制可恶至极。”
  想到柴焰,就是程前挥之不去的噩梦。
  程前从小就天资出众,根骨奇佳,且聪明绝顶,被一位凡级炼丹师看中,收做了关门弟子。
  有了师父的教导,在加上家族的大力支持,程前的修为和炼丹术一日千里,将同龄的修士,狠狠甩在了后面,妥妥的别人家的孩子。
  再后来,程前更是以不到八十岁的年纪,成为了凡级炼丹师。就连程前的前辈,也被甩在了后面,成为家族的骄傲,众人心中的楷模。
  再后来,程前的炼丹术隐隐有超过他师父的迹象,奔向圣级炼丹师的发展,更是被众人誉为,可以成为圣级炼丹师的存在。
  果然,程前不负众望,在五百多岁的时候,成功晋级圣级炼丹师,成为修真界几万年来,最年轻的圣级炼丹师。
  这一殊荣,为程前带来无数的掌声和荣誉,一度超过早已成为圣级炼丹师的药鸣。
  紧接而来的是各大宗门宗主的祝贺,庆功宴,求助,将程前推上了天玄大陆顶尖的地位。
  直到柴焰的出现,将这一切都改变了。
  柴焰之前一直不显山不露水,成为凡级炼丹师,除了宗门的人,也没什么人知道。
  谁知突然有一天,几朵圣级丹云的出现,直接将柴焰推上了圣级炼丹师的宝座。
  这还不算,柴焰成名后,不少人开始打探他的消息。
  随后,柴焰的真实年纪被扒了出来,不足百岁的圣级炼丹师,瞬间震惊了整座天玄大陆。
  那阵势,比他成为圣级炼丹师的时候还大。
  程前一开始还安慰自己,这只是假消息。就算柴焰成为了圣级炼丹师又怎么样,他可是圣级中级炼丹师,柴焰想撼动他的地位,还差的远呢。
  想当初,他成为圣级炼丹师花了五百多年,成为圣级中级炼丹师,花了足足一千年。柴焰想追上他,怎么也得几百年。
  然而,打脸来的太快。不过十几年时间,灵剑宗再次传出,柴焰炼制出圣级中级丹药的消息。
  而且,炼制丹药的品质越来越高,再次将程前狠狠打压在地。
  一时间,整个天玄大陆的修士,几乎全都跑去了灵剑宗,举着大把的灵石和奇珍异宝前去求药。
  只可惜,柴焰毕竟岁数太小,形势太张扬,一点也不懂的收敛。他背地里只是略施小计,就让柴焰在无形中得罪了很多人。
  说到柴焰陨落,里面不光有郭淮和罗紫雪的手笔,还有他和药鸣动的手脚。
  只不过,郭淮和罗紫雪在明面上,他和药鸣是在背地里。不然,凭柴焰的实力,哪有那么容易陨落。
  说来也是柴焰命本该绝,灵剑宗引狼入室,郭淮和罗紫雪狼子野心。他们四人动手前,也没想到其他人会出手。
  动手的时候,众人才发现对方的存在。时间已经来不及,大家只好放下心中的疑虑,准备先解决柴焰。
  没想到,他们四人第一次合作,就如此顺利。罗紫雪趁其不备,偷袭柴焰。药鸣躲在背后出手,破了柴焰的防护罩。
  紧接着,郭淮从正面吸引柴焰的注意力,他则在背后发动了数张天雷符,雷劫的威力瞬间大涨,才顺利将柴焰劈死。
  只是事情不光彩,事后大家都心照不宣,闭口不谈而已。
  没想到,死了一个柴焰,又出现一个柴焰第二。难不成,他程前就只能被灵剑宗压在头上,作威作福不成。
  不行,绝对不行。他历经了千辛万苦,忍受了常人不能忍的痛苦,才成为天玄大陆第一炼丹师,有了今天的成就。
  柴焰他一个几十岁的后辈,当他孙子他都嫌小,凭什么压在他头上。
  既然他能弄死柴焰,就能毁掉沈炎。
  果然,他当初就不该手下留情,应该直接毁了灵剑宗,永绝后患。想到这,程前直接拍碎了手下的桌子。
  另一边
  岳梦凌回到灵息阁,暗暗将关于灵剑宗的资料全部调了出来,仔细筛查,看看有什么漏洞。
  因为不用担心有人会闯进来,杨楠也变回了人形,帮忙一起察看。
  这边两人仔细查找有用的讯息,那边罗紫雪终于抓到了柴焰。
  正好,柴焰也想听听,看罗紫雪对郭淮的底细了解多少,便答应下来。
  “代掌门找我什么事。”柴焰开门见山道。
  罗紫雪顿了顿道:“沈丹师炼丹术如此高明,不知师承何人,又怎会加入我灵剑宗。”
  柴焰故作不在意的道:“我师父不是炼丹师,没什么名声,说出来代掌门也不认识。我的炼丹术,全是我自己看书,实践出来的。”
  “至于我为什么加入灵剑宗,完全是因为正义感作祟,看不惯有人欺负人。”
  罗紫雪表情淡淡的,不知道信了几分。反正柴焰也不指望对方完全相信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