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73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怪不得你要选个没人的时间来,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。”
  “如果,我不同意呢。”
  大汉闻言,眉头一皱道:“不同意,那就别怪我将这件事宣扬出去。到时候,你损失大可就不止二十万晶石了。”
  “孰轻孰重,柴丹师可要想好了。”
  “那就随你的便吧。”柴焰毫不在意的说道,顺便将手中的一角符箓还给了大汉。
  柴焰的做法,打了众人一个措手不及。大汉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道:“柴焰,这可是你说的,你别后悔。”
  “请便。”柴焰端起茶杯送客。
  “你,你……”大汉被气的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  这时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柴焰一挥手,门便从里面打开。几名修士,从外面走了进来。
  大汉冷笑一声,转头对几名修士道:“大家快来看啊,这里卖的符箓是假货,我的胳膊就是因为他们的符箓受伤的,你们可别上当了。”
  众人闻言,一脸鄙夷的看向大汉:“你没事吧,想讹人也找个好点的借口。我们都来这里好几次了,买的符箓不下百张,怎么从来没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。”
  “那是你们运气好,我和你们说,万一哪天你们买到假符箓,再来后悔可就迟了。”
  “你们看,我这胳膊就是下场。”大汉举起受伤的胳膊,展示给众人看。
  “那你有什么证据,证明柴丹师店里的符箓有问题。”其中一人被说的有些动摇,站出来寻问道。
  “当然有。”大汉说着,用另一只完好的手,将那角符箓取了出来道:“这角符箓,就是证据。”
  那人皱了皱眉道:“柴丹师,你怎么说。”
  “怎么说,自然是假的。”柴焰挑眉道:“凡是我店铺出售的符箓,都有一个特点,上面的符文,遇火则化。”
  “想知道是不是真的,你们用火烤一下不就知道了。”
  “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,我还从没听说过,有遇火则化的符文。”大汉有些心虚道。
  “没听过,只能说明你孤陋寡闻。这种事,还好意思说出来,拿着无知当有趣。”柴焰一脸鄙夷道。
  这时,另一名修士站出来道:“这种符文我只听说过,还从来没有见过。”
  “据说,这是因为里面添加了一种名叫碧玉金莲花植物的汁液。这种汁液不仅遇火则化,还能提高符箓的品质。只可惜,这种植物早就已经灭绝,无处可寻了。”
  “没想到,柴丹师居然能弄到这种植物,当真令人羡慕。”
  柴焰眉头微皱,没想到在天界,碧玉金莲花早就灭绝了。云凌那里倒是还有一些,不过这种事千万不能被别人知道。
  “不全对,碧玉金莲花的确能提高符箓的品质。不过你也说了,这种植物早就已经灭绝,我怎么可能有。”
  “可你刚刚不是说……”
  不等那人说完,柴焰开口道:“是泉水,孕育碧玉金莲花的灵泉水。”
  “这泉水用处有限,为了不浪费,我们就将泉水加进了符文液中,也算个特殊记号。”
  “只是没想到有一天,这泉水会派上这个用场。”柴焰看向大汉,冷冷道。
  那大汉被看的一阵心虚,只是现在,他已经没有了回头路,只能硬着头皮上,希望柴焰说的是假话。
  这时,另一名修士走上前道:“真有这么神奇吗,我这里还剩下一张之前买的符箓,不如就用这张符箓先试验一下吧。”
  “请便。”柴焰表情淡淡的说道,看不出一点紧张。
  那修士点点头,召唤出一团火焰,滴落到了符箓上面。紧接着,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。
  只见原本金光缭绕,灵气浓郁的图文,转眼间便化作一团黑漆漆的水渍。随着火焰不停的燃烧,不断有水滴,从纸张上面低落下来。
  这一奇妙的现象,看的众人吃惊不已。
  “好了,该轮到你了。”柴焰拍了拍手,将神游天外的众人叫了回来。
  见到这一奇异景象,大汉和其同伙暗自恼怒,早知道一点符文也不留了。只可惜,世上没有后悔药。
  众人自知事情败露,这里有这么多人在,肯定讨不了什么好,已经做好了随时逃跑的准备。
  大汉将手中的符箓交了出去,在众人目光紧盯着符箓的时候,连同手底下的人趁机逃跑。
  只是,没想到的是,他们才刚刚跑出灵符塔,便被几只洞虚期妖兽包围了。
  众人听到动静,急忙从屋子里跑了出来。见到这么多洞虚妖兽,显然吓了一跳。
  “怎么回事,哪里来的这么多洞虚妖兽?不是说,没有妖兽会攻击这里吗。”大汉问道。
  柴焰漫步走出来道:“不是没有妖兽攻击这里,而是它们在攻击这里之前,都被我埋在外面的符箓击杀了。”
  “胡说,那可是洞虚妖兽。只有地级符箓,才能瞬间击杀。你不会告诉我们,这下面埋了地级符箓吧。”大汉嘲讽道。
  “那到没有,我们就是在玄级符箓上面添加了一些配套铭文。就算达不到地级符箓的威力,但击杀几只洞虚妖兽,还是可以的。”柴焰挑眉道。
  “什么,这里还隐藏着一位玄级铭文师!”众人闻言,震惊的看向柴焰。
  “差不多吧。”
  “胡说,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,那这些妖兽是怎么进来的。”大汉反驳道。
  “那还不简单,因为你们运气不好,正好赶上下面的符箓用光了。”柴焰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说道。
  说话间,那群妖兽似乎察觉到周围没有威胁,对准最外面的几人,发动攻击。
  大汉等人见状,急忙召唤出法器抵挡。其余人见状,也纷纷取出法器,做好防御准备。
  只有柴焰,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,站在灵符塔门口,悠然自得的看戏。
  大汉等人只是合体修士,同时对上这么多洞虚妖兽,根本招架不住。
  身上的符箓早就用的差不多了,所以才想着打劫柴焰店铺的主意。然而事与愿违,符箓没打劫到,反而将自己困在这里。
  眼看妖兽越打越猛,大汉等人瞥见身后的柴焰等人,眼珠一转,虚晃一招,将妖兽引到了柴焰那边。
  后面众人见状,正准备大显身手。却见柴焰不慌不忙,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两张图文怪异的符箓,直直扔向冲上来的两只洞虚妖兽。
  符箓碰到妖兽,一股雷电之力喷涌而出,将碰到符箓的两只洞虚妖兽,瞬间烧成焦炭。
  “怎,怎么可能,这也太不可思议了!”众人见状,震惊的张大了嘴巴。
  穿梭在周围的修士,听到动静赶过来,见到的就是这一副景象。
  不等众人回过神,紧接着,柴焰又取出四张符箓,分别扔向另外四只妖兽。
  同样的,这最后四只妖兽,也步上了那两只妖兽的后尘。
  但意外的,除开最开始的一些打斗痕迹,和地上躺着的六具妖兽尸体,周围没有遭到一丝破坏。
  这一怪异现象,让在场众人充满了疑惑。
  大汉等人见没人注意到他们,正准备逃跑,却传来柴焰的声音:“站住,讹完我就想跑,不留下点东西,是不是说不过去啊。”
  “你,你想怎么样!”大汉有些结巴道。此时的他们,早就没了先前嚣张的气焰。
  柴焰挑了挑眉道:“不怎么样,你们不是想敲诈我二十万晶石吗,那就拿二十万晶石给我,我便放了你们。”
  “二十万晶石,我们要是有那么多晶石,就不会来敲诈你了。”大汉无奈道。
  “没有,那就拿东西抵。灵草灵材也可以,符箓法器我也不嫌弃。”
  大汉还想说什么,被柴焰一个眼神吓了回去,只好和其他人一起凑钱。
  好在青苍秘境宝物众多,众人东拼西凑,又搭上寻宝珠,才勉强凑够二十万晶石的东西,交给了柴焰。
  柴焰扫了一眼,确定无误,挥了挥手,放走了几人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