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83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不,你别伤害他,我现在就带你去拿剩下的宝物。”柴焰表情急切的说道。
  魔尊却没有回答柴焰的问题,而是淡淡道:“还有四分三十秒时间。”
  柴焰闻言,用生平最快的速度,赶去杨楠等人藏东西的地点。
  计划因为魔尊暴涨的灵力被迫终止,柴焰只能舍弃布置好的陷阱。
  因为担心杨楠等人留在附近,会被魔尊发现,导致计划暴露。所以,柴焰便告诉几人布置好阵法,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。
  因此,柴焰赶到的时候,除了刚刚布置好的阵法,什么人也没有。
  阵法不能用了,柴焰只能将它们都拆了。不过,柴焰也并非没有收获。
  因为布置阵法,他和沈云凌将大部分符箓给了杨楠。如今阵法用不到了,柴焰便将阵法里面的符箓,全部收了起来。
  因为时间有限,柴焰便以最快的速度拆除阵法。这也导致了,大部分符箓直接报废。
  柴焰紧赶慢赶,终于在还剩一分钟的时候,将东西全部挖了出来。
  就在柴焰准备将东西拿出来的时候,背后闪过一丝杀气。柴焰见状,本能反应取出灵符塔抵挡。
  因为双方差距太大,即便有灵符塔护着,柴焰还是被弹飞出去。
  不过,好在魔尊的攻击偏了一点点。虽然重伤柴焰,却没有生命危险。
  魔尊落地,将造成他失手的罪魁祸首,一把扔了出去。
  沈云凌猝不及防被大力扔出,摔在地上。吐了好几口血。
  “云凌,你怎么样。”柴焰见状,急忙冲上前去,将沈云凌抱了起来,并喂下一颗丹药。
  与此同时,魔尊走到埋藏宝物的地方,大手一挥,装宝物的箱子,便来到魔尊手中。
  魔尊仔细检查了一番,发现大部分东西都在,只是少了一些功法秘籍之类的东西。
  “剩下的东西呢。”魔尊转头看向柴焰道。
  “都在这里了,剩下的东西被隐魔抢走了。”柴焰脸不红气不喘的扯着谎。
  魔尊皱了皱眉,显然不信。
  下一瞬,人来冲到了柴焰和沈云凌面前。
  柴焰早有防备,急忙取出刚才收集的符箓,全部挥洒出去。
  一叠符箓,足有三十多张。如此近距离的碰撞,绕是灵力暴涨的魔尊,也被炸飞出去。
  同样的,柴焰和沈云凌也遭到波及,纷纷吐出一口血。
  魔异草的药效本来就所剩不多,被这一炸,彻底失去效用。
  魔异草虽然厉害,后遗症也不是假的。再加上爆裂丹,魔尊整个身体都无法动弹了。相比之下,柴焰和沈云凌的伤,明显轻多了。
  柴焰和沈云凌服下一颗丹药,互相搀扶着走向魔尊。
  魔尊现在灵力全无,正是解决他的好时机,两人怎么可能轻易放过。
  然而,就在两人快要走到魔尊面前时,魔尊双目瞪得通红,表情有些扭曲。要不是现在张不开嘴,恐怕会喊出声来。
  “遭了,是夺舍,附近还有修士,他要夺舍魔尊的躯体。”柴焰急忙道。
  然而,两人还是晚了一步。夺舍已经完成,魔尊的躯体,已经换了一个灵魂。


第540章 乾坤伞
  虽然魔尊的躯体因为魔异草,灵力暂时无法动用。但现在换了一个没有受伤的灵魂,还是可以凭借灵魂力站起身的。
  假魔尊使用灵魂攻击,暂时击退想要靠近的柴焰和沈云凌,这才站起身疏松了一下筋骨。
  “你是隐魔。”虽是疑问,柴焰却是用的肯定语气。
  假魔尊笑了笑,服下一颗快速恢复灵力的丹药,才看向柴焰道:“不愧是柴丹师,这么快就认出我来了。”
  “能瞒过魔尊的灵魂力,除了天生有优势的你,我想不到第二个人。”柴焰道。
  “不错,除了我,确实没有人能躲过魔尊的探查。”
  “不过,这也多亏了两位,将他的灵力耗尽,我才能如此顺利的进行夺舍。不然,你魔尊的能力,我恐怕还要多费一番功夫。”隐魔笑了笑道。
  “所以,我们可以离开了吗。”柴焰挑眉道。
  隐魔点点头,大方道:“当然可以,两位请便。”
  两人相视一眼,柴焰拉起沈云凌的手,转身离去。
  然而,在两人走出没多远,身后便传来一道凌厉的攻击。
  不用看,也知道是隐魔出的手。两人从始至终,也不相信隐魔会放他们离开。
  所以,在两人转身的时候,柴焰便悄悄让小火团,带着他之前做的化神期傀儡,来到隐魔身后。
  傀儡没有生命,被柴焰放进空间戒指。小火团能将自己变成蚂蚁大小,将空间戒指放进随身空间中。再加上隐魔将注意力全部放在柴焰身上,自然没有注意到这细微的变化。
  果然,在柴焰扔出灵符塔,挡住隐魔的攻击后。两人身后,传来隐魔的惊呼声。
  “化神期傀儡,怎么会出现在这里。”隐魔捂住被傀儡击中的肩膀,不可置信道。
  “自然是为了防你的。”柴焰冷笑一声道。
  “就凭你……”隐魔冷笑一声,眼神中充满了不屑与算计。
  隐魔自信灵魂力强大,只要抹除傀儡中的灵魂印记,以后,这傀儡就是她的了。她要让柴焰知道,什么叫做为他人做嫁衣。
  然而,她搜寻了傀儡上上下下不下三遍,始终没有找到控制傀儡的灵魂印记。
  隐魔不信邪,就在她准备搜寻第四遍的时候,一只巨大的灵符塔向他袭来。
  作为观看了柴焰数场战斗的隐魔,自然知道灵符塔的威力。所以,在灵符塔现身第一时间,隐魔便取出一件圣级法器,朝灵符塔扔了过去。
  两件圣级法器相撞,灵符塔更胜一筹。隐魔的法器,被灵符塔碾成碎片。
  柴焰趁胜追击,控制灵符塔再次冲向隐魔。隐魔丝毫不见慌张,又取出一件圣级法器扔向灵符塔。
  一连扔了三件,柴焰终于察觉出不对。隐魔这是打算用圣级法器,来消耗灵符塔,与他的灵魂力。
  柴焰皱了皱眉,不动声色的给了沈云凌一个眼神。沈云凌立刻会意,拿回化神期傀儡的控制权,使用傀儡对付隐魔。
  傀儡控制权,说白了就是几根透明的千面雪蛛丝而已。
  灵魂印记会被灵魂力强悍的修士抹除,根本不适用对付灵魂力比自己高的修者。
  所以,柴焰便用千面雪蛛丝,来代替灵魂印记,驱动化神期傀儡。适当时候,也能用来迷惑敌人。
  这也是为什么,隐魔没有找到灵魂印记的原因,因为根本就没有灵魂印记。
  隐魔虽然灵魂力强大,但同时对上灵符塔,与化神期傀儡,就有些捉襟见肘了。
  没想到,柴焰居然还藏着一只化神期傀儡,让她变得如此被动。
  隐魔不是没想过暂时撤退。
  只不过,难得没有人过来捣乱,柴焰和沈云凌的灵力又被魔尊消耗的差不多。机不可失失不再来,就算拼着重伤,她今天也要将两人的命留下。
  不就是比法器吗,她就不信,她得到了这么多法器,会耗不起柴焰的两件法器。
  紧接着,隐魔又取出好几件法器,扔向灵符塔与化神期傀儡。
  柴焰与沈云凌见状,立刻操控灵符塔与化神期傀儡躲避。
  战斗持续了三个小时,一百多件圣级法器,被隐魔用掉了三分之一。而柴焰的两件圣级法器,也变得伤痕累累。
  隐魔大喘着气,一脸得意道:“怎么样,知道本尊的厉害了吧。”
  隐魔虽然喘着气,但这段时间,魔尊的躯体已经恢复了七八成。对付柴焰和沈云凌,不在话下。
  “一般般,你就这水平,连魔尊一根手指都比不上。”柴焰挑衅道。
  隐魔闻言大怒:“你还真是知道怎么惹我生气。本来我还打算放你们一马,既然你如此不识好歹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  “好啊,我很想知道,你能对我怎么不客气。”柴焰道。
  “好啊,那我就送你去投胎!”
  话落,隐魔取出那把乾坤伞,打开伞面,向上一扔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