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28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什么事,慌慌张张的,成何体统。”陈千丰板着脸训斥道。
  “宗主,不好了,廖长老带着十几个师兄弟,去找沈师弟的麻烦去了。”巩凡道。
  “什么,他们现在在哪里。”
  “在千珠峰,说要比试符箓。迟了,怕是会闹出人命。”巩凡道。
  “比试符箓,和谁比。”如果是和出窍期弟子比试,以沈云凌的本事,根本不用他担心。
  如果是合体期长老,就有些危险了。
  “听说是和闻长老比试,我担心沈师弟出事,便急着赶来汇报消息。”
  “闻长老,你是说闻晟?”
  巩凡点点头,陈千丰见状,瞬间消失在巩凡面前。
  千珠峰虽然距离长老阁有些距离,陈千丰是洞虚强者,不过几分钟便赶到了。
  只是,事情与想象存在出入。并非是闻晟与沈云凌比试,而是他的小徒弟冯希。
  冯希的本事他知道,与目前的沈云凌实力不相上下,应该不会出现大问题。
  看沈云凌处理事情面面俱到,陈千丰便没有现身,而是躲在一旁看好戏。
  不过,事情却大大超出了陈千丰的意料。沈云凌那张奇怪的符箓,威力竟然比普通符箓强这么多。
  以往的经验告诉他,沈云凌绝对有事瞒着他。而且,对方刚刚离开的那一眼,很可能已经发现了他的存在。
  他是洞虚强者,别说出窍,就是合体,也很难发现他的存在。从始至终,他也只有因为惊讶沈云凌符箓的威力,有一瞬间气息外露。
  但他及时将气息收敛回来了。他自信,仅凭在场的几人,根本不可能发现他的存在。
  见沈云凌离开,陈千丰便悄悄跟了上去。
  另一边
  廖阵等人正准备下山寻找陈千丰,询问关于符箓的事情。但陈千丰在跟踪沈云凌,众人自然扑了空。
  当得知陈千丰从长老院出来,就去了千珠峰后,众人脸色顿时难看起来。
  这么说,他们针对沈云凌的事,已经被师父知道了。
  师父看到了,却没有现身,眼看他们在沈云凌面前丑态百出,是不是意味着师父生气了?
  其实,陈千丰生气是有,不过也没有众人想的那么严重。
  只是对方不出现,让他们以为陈千丰是不想见他们。无知的恐惧才是最可怕的,倒是阴差阳错,让这些人老实了好长一段时间。
  另一边
  沈云凌回到自己的屋子,若无其事的喝了杯茶。休息够了,见没人来找他,便继续钻研符箓。
  沈云凌对符箓有着得天独厚的见解,连柴焰也比不上。
  这也是为什么,他能得到陈千丰的青睐,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学会好几种黄级符箓。
  沈云凌一入定,就是一天一夜,门外偷窥的陈千丰等来等去,也不见对方有所动作。
  难道是他多心了,沈云凌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。
  为了验证这一想法,陈千丰故意释放出一丝气息,随后又快速收回。
  然而,沈云凌只顾着研究符箓,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,难道对方注意力太集中了?
  之后,陈千丰又来来回回试验了七八次。
  终于,沈云凌放心手中的符笔,抬起头,语气平淡的说道:“师父,这样试探弟子不累吗。不如进来喝杯茶,我们师徒当面说不好吗。”
  “呵呵呵,徒弟洞察力不错,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为师来了。”陈千丰笑呵呵的走了进来,一点也没有被人发现的不自在。
  “从师父在千珠峰暴露气息的时候吧。”沈云凌直截了当的说道。
  “原来不是我的错觉,你是怎么发现的。”陈千丰问道。
  “直觉吧。”沈云凌若有所思道:“如果真要追根究底,大概就是种族天赋。”
  “种族天赋?”陈千丰恍然大悟道:“你不说我都忘了,你不是人这件事了。”
  沈云凌:“……”
  “师父来这里,不会只是想知道这些吧。”
  陈千丰咳了咳道:“你那个符箓,看起来很不一般啊。”
  “我在上面加了铭文,自然要比普通符箓厉害一些。”沈云凌开门见山道。
  陈千丰本来还想说,如果你不想说就算了。没想到沈云凌竟然这么痛快的,就告诉了他。
  “什么,铭文,你还懂铭文?”
  “懂一点,没有传承,知道的不多。”沈云凌如实道。
  “你为什么要告诉我,不怕我告诉其他人吗。”陈千丰问道。
  “您是我师父,教会了我不少符箓,帮我晋级出窍后期,徒弟自然要投桃报李。”
  “如果师父想学,我也可以教师父,如何在符箓上面镌刻铭文。”
  沈云凌说着,将刚刚绘制的一张黄级中级符箓,拿给了陈千丰。
  “这是,黄级中级风雷符,你什么时候学会的!”陈千丰一脸惊讶道。
  “刚才和师兄比试符箓的时候有些感悟,本来只是想试一试,没想到就成功了。”沈云凌道。
  陈千丰:“……”
  “好,不错,不错,你要继续努力,可不能骄傲自满,沾沾自喜啊。”陈千丰有些尴尬的夸赞道。
  “是,我知道了师父。”
  “师父还有其他事吗?”
  “嗯,就是,你刚才说,绘制铭文什么的,要怎么,就是……”
  陈千丰默默叹了口气,暗道:果然,他还是拉不下脸来,向自己的徒弟请教。
  “原来师父想学铭文。”话落,沈云凌取出一份一人多高的书籍,交给了陈千丰。
  “这些是我学习铭文开始,所有的感悟心得,和一些低级铭文。师父想学,就拿去看吧。”沈云凌十分豪爽道。
  “也好,既然如此,师父就不打扰你了。”陈千丰说着,手下毫不客气的将所有书籍,全部收进了空间戒指中。
  “徒弟你慢慢研究符箓,师父先走了。”
  见陈千丰消失,沈云凌无奈的摇摇头。
  不得不说,对于符箓一道,陈千丰还算蛮有天赋的。再加上沈云凌给他的铭文心得,和书籍,都是从最基础的开始。陈千丰学习起来,倒是得心应手。
  一晃,一年时间过去了,沈云凌与陈千丰双双出关。
  沈云凌这次闭关,收获颇丰。已经将黄级初期符箓融会贯通,还学会了好几种黄级中级符箓。
  而陈千丰,已经能绘制一些简单的低级,和中级铭文了。
  当然,这些是两人闭关所得,其他人并不知道,两人也暂时没想让其他人知道。
  两人这次出关,是因为还有几个月,便到了城中城选拔学员的时间。
  城中城,地处繁华,灵气浓郁。
  传说城中城大乘修士随处可见,在宁城雄霸一方的洞虚高手,在那里完全没有立足之地。
  城中城的繁华,是所有修士心之向往的地方。每隔百年,便会有大乘强者,带人来宁城挑选有天赋的修士,和他们一起前往城中城的星元学院。
  当然,对方挑选修士,也是十分严格的。
  首先是年龄,必须在两百岁之内。其次是修为,最低要在出窍巅峰左右。
  如果修为达不到,必须要在术术天赋上面,有得天独厚的造诣,至少达到黄级中级水准才行。
  如果不能在两百岁前,搭上星元学院的顺风车。再想前往城中城,必须独自穿越黑沙漠。
  当然,也有不少修士想过,跟在星元学院后面穿越黑沙漠,或许能减少人员伤亡。
  但星元学院乘坐的是地级法器,哪里是他们这些玄级法器能追上的。
  久而久之,便没有人再打星元学院的主意了。
  另一边
  柴焰闭关了半年,因为是在灵塔之中,时间流速较慢,实际上是闭关了一年半。
  柴焰利用这一年半时间,不仅将修为提升到了出窍巅峰,还将丹术提升到了黄级中级水准。
  原本依照柴焰的计划,还要在闭关一段时间的。但因为几个月后的选拔,提前被风铭怀叫了出来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