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51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因为之前事情的耽搁,柴焰等人到的时候,其他人早已等在了那里。


第599章 前往城中城
  “风道友的面子还真大,让我们这么多人,都在这里等你。”霍乱讥讽道。
  “等,如果我没看错,现在还没到约定好的时间吧。”风铭怀闻言,反唇相讥道。
  “百草宗到底是不同了,说话都变得张扬跋扈,不是我们这些人可以随便议论的。”
  “我只是实话实说,就因为我百草宗入选的弟子比百药宗多,就不能为自己辩驳。霍宗主的这套歪理,到底是和谁学的,这样可不好。”
  霍乱正要开口,被走过来的凌慕柯打断:“风宗主还真是伶牙俐齿,之前听闻,我还不信。没想到今日一见,果然名不虚传。风宗主这是欺负我百药宗无人了吗。”
  话落,凌慕柯释放周身威压,以绝对的实力,将现场所有人全部震慑住。
  尤其是柴焰和沈云凌,被对方针对,直接喷出一口血。
  “凌道友,请你适可而止。”风铭怀怒道。
  凌慕柯置若罔闻,继续手中的动作,势要将两人彻底踩在脚底。
  风铭怀见状,直接向凌慕柯出手。凌慕柯是洞虚后期强者,实力远超洞虚中期的风铭怀。
  凌慕柯等的就是这个机会,当下收回对其余人的压制,使出全力,迎战风铭怀。
  “云凌,你没事吧。”得到自由的柴焰,立刻冲到沈云凌身边,担忧道。
  沈云凌只是出窍巅峰,哪里承受得住洞虚强者的威压,当下又吐了好几口血。
  柴焰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黄级极品丹药,不要钱似的喂给沈云凌。
  这一刻,柴焰感到从未有过的慌乱。修真界,没实力,没后台,真的会任人欺凌。
  也是从这一刻开始,柴焰发誓,定要让凌慕柯为今日所谓,付出惨痛的代价。
  好在沈云凌自己也足够争气,虽然修为只有出窍巅峰,体质却已经达到合体修士的级别。服用了大量疗伤丹药后,已经脱离生命危险。
  柴焰见状,悬着的心,终于落了下来。同时,柴焰眼中快速闪过一抹红光,快的让周围的洞虚强者,都没能发现。
  另一边
  风铭怀与凌慕柯打了十几个回合,风铭怀渐渐有些招架不住。周围看热闹的人,生怕得罪星元学院,竟没一个人敢上前劝架。
  不是陈千丰不想帮忙,而是从刚才打斗开始,他的手就被几位长老拉住了,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  “你们这是干什么,快放开我。”陈千丰传音道。
  “宗主,这沈云凌与我们根本不是一条心,你这样为了他,得罪星元学院,你让天白将来怎么在星元学院立足。”
  “沈云凌是你徒弟,天白就不是了吗,你不能厚此薄彼啊。”几位长老劝说道。
  “可……”
  “没什么可是,凌慕柯这次回来,代表的是星元学院。就算不为了天白,也要为千叶宗将来打算,我们也不能让你出手。”
  另一边
  眼看风铭怀逐渐式微,凌慕柯却没有收手,更加猛烈的向风铭怀进攻。
  风铭怀一时不慎,被凌慕柯击中,吐出一口鲜血。
  凌慕柯乘胜追击,风铭怀举剑相迎。
  就在这时,一道掌风袭来,将两人硬生生弹开。
  与此同时,被弹飞的凌慕柯,背后遭到一下猛烈的攻击,将他击倒在地。
  凌慕柯直接趴到地上,风度全无。他站起身,目光扫向周围,直至锁定柴焰。
  “是你,你竟敢偷袭我……”
  不等凌慕柯说完,柴焰直接打断他的话道:“偷袭谈不上,只是正当防卫而已,谁让前辈要先来找茬,晚辈只好舍命相陪。”
  “你……”
  “几位前辈终于来了,对我们的应变能力还满意吗。”沈云凌走上前道。
  “不错,宁城果真是人才辈出,倒是让我们几个刮目相看了。”祝勤风说着,取出一颗地级丹药,递给沈云凌道:“这是给你的奖励。”
  众人见状,震惊的一时无言。
  那可是地级丹药,整个宁城,也找不到一颗。祝勤风就这样随随便便拿出来,送给一个出窍小辈?
  星元学院对柴焰的态度,到底如何想的。
  “多谢前辈赏赐。”沈云凌接过丹药,转手送给了风铭怀。
  “这……”看着沈云凌递过来的丹药,风铭怀面露为难的看向祝勤风。
  祝勤风摆摆手道:“丹药既已送出,决定权便不在我手中。”
  风铭怀闻言,这才将丹药小心收起来。
  白跃走到柴焰面前,有些疑惑道:“柴焰,我很好奇,以你的修为,是怎么打伤凌师弟。”
  柴焰闻言,立刻做出一副心痛状:“为了你们这次试炼,我可赔惨了。”
  “不紧被人打吐血,还损失了一件黄级法器,和大量晶石,真是得不偿失。”
  “黄级法器,就能重伤洞虚期修士。”白跃看向柴焰,一副你别骗我的眼神。
  “我说的是真的,我损失的可不是普通法器,而是黄级阵法盘。”
  “再加上凌慕柯与我师父打斗,露出空门给我,才能一击得手。”柴焰解释道。
  “阵法盘,你一个刚刚晋级合体的修士,居然会有黄级阵法盘这种稀有法器?”白跃表示不信。
  “我连天火都能收服,得到一个阵法盘,有什么奇怪的。”
  “说的也是,你的运气,确实不错。”白跃点点头道。
  见时间差不多了,祝勤风取出一件地级飞船道:“告别到此结束,被选中的弟子,现在跟我上飞船,三分钟后正式出发。到时候没跟上来的弟子,请自行前往星元学院。”
  自行前往,开什么玩笑,这中间可是隔着一片黑沙漠,连洞虚强者都不一定全身而退,他们还不想死。
  众人闻言,急忙与自家师父告别,快速冲进飞船。
  柴焰和沈云凌,与风铭怀和陈千丰告完别,与明天白,以及落名雅一同走上了飞船。
  “师父保重!”
  “你们也要保重!”
  众人看着面前的飞船起飞,直到消失,才依依不舍的放下手。
  风铭怀正要离开,却被周围人挡住了去路,热情的邀请风铭怀去他们宗门交流。
  什么试炼,全都是骗人的,只有地级丹药是真的。
  他们活了这么大岁数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,这是沈云凌为星元学院找的台阶。
  而祝勤风顺着沈云凌的话往下说,相当于变相承认这种说法。
  祝勤风为什么要这么说,还不是为了保住星元学院的面子。那颗地级丹药,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  不然以祝勤风的身份,为什么要送这么贵重的礼物,给一个出窍小辈。
  所以,在这之后的未来几年,百草宗因为这颗地级丹药,笼络了不少人心,大大打击了与他们为敌的百药宗等几个宗门。
  另一边
  船舱内,祝勤风坐在椅子上,看着面前站着的凌慕柯道:“凌慕柯,我记得我早就警告过你,柴焰和沈云凌已经加入了星元学院,让你不要再针对他们,你是怎么做的。”
  “仗着修为比他们高,随意与学弟动手,毫无底线。如果不是风铭怀及时出手,你是不是想要废了他们两个。整个星元学院的脸,都被你丢尽了。”
  “我没有,是他们先出言不逊,我只是想教训教训他们,没想怎么样。”凌慕柯辩解道。
  “没想怎么样,都伤到筋骨了,你还想怎么样。”
  “既然你到现在都不知悔改,今年的考核,我看还是算了吧。”祝勤风道。
  “院长不要啊,我知道错了,请您再给我一个机会。”凌慕柯闻言,急忙求饶道。
  “机会我已经给你了,是你自己没把握住,我也无可奈何,你走吧。”祝勤风冷冷道。
  见祝勤风心意已决,凌慕柯只好失望而归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