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43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柴焰:“……”听小火团这么一说,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。
  “这么说来,我和云凌能活着回到灵剑宗,还真是老天保佑。”
  以前他怎么就没有发现,自己过的日子竟然这么艰辛。
  见柴焰一脸沉思状,小火团以为自己的话伤到了柴焰的自尊心,正犹豫要不要安慰对方一下。
  就见柴焰一边说着,一边取出刚才趁乱收进空间戒指的锦毛玉鸡兽,动作熟练的拔毛,切割,穿串,上烤架,动作一气呵成。
  小火团:“……”
  沈云凌见状,嘴角不由向上弯了弯。目前来看,还真没有什么事能打击到柴焰。
  沈云凌坐在柴焰旁边,想要帮忙烧烤,却被柴焰拦了下来:“云凌,你也耗费了不少灵力,还是快抓紧时间调息吧,这里有我就足够了。”
  “没关系,也不差这一点时间。”沈云凌说道。
  “谁说不差。彼灵界危险重重,多一丝灵力,就多一丝保障。这里交给我,你快去修炼吧。”柴焰一本正经道,听得想和柴焰过二人世界的沈云凌一阵无语。
  见柴焰态度坚决,沈云凌只好站起身离开。
  小火团恨铁不成钢的瞪了柴焰一眼,暗骂对方死心眼,转身飞进了对方的识海。
  可惜,没过多久,小火团就被外面的香味吸引出来了。
  “什么味道,好香啊!”小火团吸了吸鼻子道。
  “锦毛玉鸡兽。”柴焰一边翻转烤架,让锦毛玉鸡兽每个部位都受热均匀。一边拿出调料,头也不抬的说道。
  烤架上的锦毛玉鸡兽已经八分熟,调味料撒在锦毛玉鸡兽身上,发出“滋滋啦啦”的香味,馋的小火团口水都快流下来了。
  “快,快给我尝尝,真是太香了。”小火团急忙道。
  “等一会儿,还没熟呢。”柴焰驱赶小火团道。
  小火团闻言,也没心思睡觉了,眼巴巴的等在一边,盯着烧烤架上的烤肉流口水。
  又过了一段时间,见差不多了,柴焰便将烧烤架下面的火焰熄灭。
  小火团见状,立刻冲了过去。被柴焰眼疾手快,一巴掌拍飞了。
  “你干什么,不就是一块锦毛玉鸡兽的肉吗,至于这么小气吗。”小火团捂着自己摔到的部位,不满的质问道。
  柴焰瞥了它一眼道:“云凌还没吃呢。”
  小火团:“……”竟然是为了这么个原因?
  “你不是让冰美人修炼去了吗,他不出来,就不让我吃了吗。”
  “我好歹跟了你这么多年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。你居然连口肉都不给我吃,你,你简直太过分了。”小火团突然戏精上身,垂然欲泣道。
  “行了,别演了,我又没说不给你吃。”柴焰一边说着,一边取出一把刀。将烤好的锦毛玉鸡兽,完美的分割成五份。
  他和沈云凌一人一份,雪精灵,小火团,和塔灵一人一份。
  柴焰收起沈云凌那份,抱着自己那份大快朵颐起来。
  烤肉的香味,瞬间传入小火团的鼻子。小火团见状,没等塔灵和雪精灵过来,也抱起自己那份,狂吃起来。
  一边吃一边道:“好吃,真好吃!”
  等塔灵和雪精灵过来的时候,小火团已经将属于它的那几十斤的烤肉完全消灭了。正眼巴眼望的盯着,塔灵和雪精灵的那份烤肉。
  雪精灵没那么重的口腹之欲,见小火团的馋样,好心分给对方一块。
  然而,当雪精灵尝过一口,就后悔了。
  “这烤肉味道也太好吃了吧,以前我也没少吃烤肉,怎么感觉没有这个一半好吃。”雪精灵抬头问道。
  “那当然,这可是我按照从其他地方,带来的食谱和调味料,精心制作的,味道当然好。”柴焰道。


第505章 迷路
  “没想到你还有做饭的天赋,比我上一任主人强太多了。”雪精灵一边吃肉,一边夸赞道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那是。在我和云凌契约的所有灵宠中,你是最有眼光的一个。”
  没眼光的小火团,和塔灵:“……”感觉他们有被内涵到。
  没想到锦毛玉鸡兽长得不咋地,肉质倒是十分鲜美。不管了,还是先吃烤肉再说。
  一百多斤烤肉,几分钟就被三只灵宠瓜分完了。
  吃完后,三只灵宠跳到柴焰面前,一脸谄媚道:“柴焰,那个烤肉还有没有,能不能再给我们来一些。”
  柴焰摇摇头道:“没有了。”
  “怎么会,咱们不是杀了好几只锦毛玉鸡兽吗,刚才那些肉,还不到一只吧。”塔灵质问道。
  “烤熟的肉没有了,生的还有,你们喜欢吃,就自己烤吧。”说着,柴焰一挥手,取出两只锦毛玉鸡兽,和几包调味料,扔给了三只灵宠。
  三只灵宠只会吃干饭,哪里会烤肉。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脸不知所措。
  突然,小火团感受到两双热烈的视线,投放到它的身上。抬头一看,果然是塔灵和雪精灵。
  “你们别看我,我也没干过这活儿。”小火团连忙摆手拒绝道。
  “柴焰将调味料都给我们了,你可是天火,控制火候还不会吗。”雪精灵疑惑道。
  “对啊,说不定天火烤出来的兽肉,比普通火焰烤出来的还要好吃。”塔灵也难得化身吃吃货,跑出来劝说道。
  架不住塔灵和雪精灵的劝说,主要也是因为小火团自己比较馋,听到两人这么说,顿时信心满满,认为只要有调味料,烤出香味也没什么困难的。
  小火团搓了搓手掌,张嘴一吹,一团火焰吐了出来,将其中一只锦毛玉鸡兽包围起来。
  片刻,便传来一股烧焦味。
  “快停下,快停下,都烤焦了!”塔灵急忙喊道。
  小火团闻言,急忙收回火焰。
  看着表面黑漆漆的肉碳,撇了撇嘴道:“这锦毛玉鸡兽的毛也太不禁烧了,就这么一会儿,就黑成这样了。”
  “锦毛玉鸡兽生前再厉害,但它也已经死了,毛发的强度自然会退化很多,怎么禁得住天火焚烧。”柴焰突然插嘴道。
  “不过好在这只锦毛玉鸡兽刚死没多久,身体内蕴含的灵力还没有消散。把外面这一层碳刮掉,几面应该还能用。”
  “真的吗!”雪精灵不确定道。
  “试试不就知道了。”柴焰淡淡道。
  塔灵皱了皱眉道:“你又没事做,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烤一只吃。”
  “谁说我没事情做。外面还围着十来只化神期妖兽,我不赶紧提升修为,怎么带你们离开这里。”柴焰一本正经道。
  此时,小火团已经将最外面的那本焦肉,用刀子完完整整刮了下来。
  因为锦毛玉鸡兽修为很高,体内灵力充足,尽管外面的皮毛已经成了焦炭,却丝毫没有影响到里面的肉质。
  有了些许经验的小火团,已经被激起了好胜心,听到塔灵求教柴焰,当下豪气干云的道:“不用求他,给我一些时间,我能搞定。”
  塔灵和雪精灵闻言,不确定的看向小火团:“你确定?”
  小火团拍了拍胸脯,自信满满道:“放心吧,我已经知道怎么做了。”
  见小火团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,塔灵和雪精灵脑门一热,就信了它的话,不在言语,安心等待烤肉出炉。
  一天后
  看着原本两百多斤的锦毛玉鸡兽,被小火团拨了一层又一层黑炭,如今只剩下二十多斤的肉团,塔灵忍不住开口道:“这就是你说的有把握了?”
  “别着急,刚刚有些小失误,这一次保证能烤好。”小火团头我不抬的,继续手中的动作。
  塔灵:“……”我信你个鬼,这句话你都已经说了不下十遍了。
  “实在不行,你就放弃吧。这只锦毛玉鸡兽生前好歹是名化神期妖兽,你这样一遍又一遍的作弄对方的尸体,太不体面了。”雪精灵叹口气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