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103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没想到沈丹师竟然如此富有正义感,让紫雪好生佩服。”
  “好说,好说。”柴焰摆摆手道。
  “听说灵剑宗之前,出现过一位圣级炼丹师,炼丹术堪称天玄大陆第一人,可惜陨落了。”
  “不知那位炼丹师可否留下什么丹书手札,我愿意用圣级丹药来交换。”


第470章 彼螟宗
  适当的抛出诱饵,才能让大鱼上钩。
  果然,罗紫雪闻言,眼中闪过一道精光,表情有些为难道:“这自然是有的。只不过,柴丹师所在的青云峰,已经被前宗主封锁了,不准任何人进入。即便有,也取不出来。”
  “这样啊,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。”柴焰一脸不甘的问道。
  罗紫雪见状,暗道鱼上钩了,故作为难的说道:“也不是不可以,就是事情有些难办,不知道沈丹师愿不愿意与我合作。”
  拉拢一位圣级丹师,远比杀死一位圣级丹师有用的多。怪只怪柴焰当初太不识抬举,她也是没办法,才下此杀手。
  他们海旋宗得不到的东西,宁可毁掉,也不留给其他人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我已经是灵剑宗的丹师了,灵剑宗有什么要求,我一定全力配合。”
  罗紫雪闻言,郑重道:“我说的不是灵剑宗,而是我,罗紫雪。”
  “什么意思,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吗。”柴焰不解道。
  “当然有。青云峰被前宗主封了,现在他下落不明,想要拿出里面的东西,自然要付出一点代价。”
  “而这代价,沈丹师总不会让一个弱女子拿吧。”罗紫雪道。
  “这是自然,代宗主有什么要求尽管提,只要在下能办到,一定尽量满足。”
  罗紫雪点点头道:“沈丹师果然知情识趣。我的要求不多,一本丹书换两颗圣级丹药。”
  柴焰闻言皱皱眉道:“代宗主,你提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。圣级丹药价值不小,岂是一本丹书就能换到的。”
  罗紫雪不以为意道:“这对其他人来说有些困难,但对于沈丹师来说,不过就是一炉丹药的事。”
  “况且,这可是圣级高级炼丹师留下的丹书,如果沈丹师能领悟一些内容,价值绝对不止几颗圣级丹药。”
  见柴焰由于不觉,罗紫雪故作不耐烦的说道:“这种事我要冒很大风险的,如果沈丹师感觉为难,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。”
  话落,罗紫雪就要端茶送客。
  柴焰犹豫了一会儿,似是下定决心一般道:“好,我同意。但代宗主拿来的丹书,必须是有关圣级丹药的。”
  罗紫雪点点头道:“这是自然,我们一言为定,七天后我去找你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好。”
  看着柴焰离去的背影,罗紫雪眼神充满了算计。如果他能笼络住沈炎,宗门一定会对她另眼相看。
  到时候别说区区一个普通长老,就是他们海旋宗的宗主,也得给她三分面子。
  虽然海旋宗连四大顶级宗门都算不上,但这只是表面情况。
  实际上,海旋宗只是一个代号,在天玄大陆的一个据点。他们宗门真正的名字叫做彼螟宗,分布在高等大陆各个地方。
  宗门会派出得力弟子,潜伏在附近的宗门,目的就是挖掘各个大陆的天才为己所用,必要时才会启用他们这些潜伏弟子。
  罗紫雪只是彼螟宗分支的弟子,能接触到的人,只有海旋宗的对接长老。但罗紫雪却不甘于此,一直想方设法往上爬,好接触到彼螟宗的核心区。
  但她的野心似乎被宗主察觉到,借着柴焰任务的失败,一直在恶意打压她。但这就更加坚定了,罗紫雪要往上爬的决心。
  而送上门的沈炎,就是她罗紫雪的踏脚石。所以,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,她也要将沈炎笼络住。
  丹堂宿舍
  “回来了,情况如何。”见柴焰回来,沈云凌走上前问道。
  “别提了,这个罗紫雪嘴巴很紧,什么也没问出来。我抛了个诱饵,希望她能上当。”柴焰将他与罗紫雪的谈话内容,复述给了沈云凌。
  沈云凌表情有些凝重:“我觉得罗紫雪的目的,绝对没这么简单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不错,我也是这么想的,所以才暴露自己的“弱点”,让她以为拿到我的把柄,以后就容易说话了。”
  沈云凌点点头道:“只能如此了。”
  次日
  柴焰没等来罗紫雪,反倒等来了大长老带人找过来。
  “几位长老有事?”
  大长老闻言,一脸歉疚的将一张纸交给了柴焰道:“代宗主已经将那天偷袭你的人找到了,没想到这个人竟然会是尤望宣。沈丹师放心,这件事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交代。”
  柴焰看了看纸上的内容,脸上面无表情,心中却有些吃惊:这罗紫雪办事效率够快,才几天时间,就牵扯出这么一大串人,连郭淮都被扯进来了,这倒是意外之喜。
  即便心中早已知晓情况,柴焰还是故作不解道:“这是……”
  二长老犹豫道:“幸亏沈丹师发现及时,代宗主才能这么快找到尤望宣,顺带查出尤望宣背后之人,和其阴谋。”
  大长老点点头,痛心疾首的说道:“真没想到,我们长老阁一群人推举出来的代宗主,竟然是其他门派派来的卧底,目的就是要捣毁我灵剑宗。我们简直愧对灵剑宗的列祖列宗。”
  柴焰:“……”
  你们何止愧对灵剑宗的列祖列宗,灵剑宗的列祖列宗要是知道你们把另一个宗门派来的卧底,也推上了宗主之位,只怕要下来找你们叙叙旧了。
  “好,我知道了,多谢几位长老前来告知。如果没有其他事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柴焰说道。
  众位长老闻言,有些面面相觑,但就是没人说话。
  柴焰皱眉道:“几位长老还有事?”
  三长老走上前道:“是这样,这件事毕竟牵扯到沈丹师,所以,不如将尤望宣留给沈丹师发落。”
  “这不好吧,我只是个新来的炼丹师,不好参与你们长老阁的事。”柴焰拒绝道。
  其实,对于尤望宣的处罚,他们长老阁就能办了。
  之所以过来询问沈炎的看法,就是想拉拢对方,让沈炎感觉到他们灵剑宗对他的重视。
  “没关系,这件事沈丹师也是受害人,自然有处置他的权利,没什么不好。”其他宗门,也是这样做的。大长老道。
  “不用了,我相信各位长老定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,我刚来灵剑宗,不想太过惹眼。”
  见柴焰态度坚决,众位长老便没再强求。
  “几位长老还有事?”
  “这,我们还有一个不情之请,希望沈丹师能够考虑一下。”二长老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  “什么事?”柴焰道。
  大长老顿了顿道:“沈丹师想必也听说了,自从柴丹师陨落,杨宗主失踪,灵剑宗处处被针对,走了不少弟子和丹师,宗门内,丹药紧缺的厉害。”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知道,我就是在你们出门购买丹药的时候,加入的灵剑宗。”
  二长老闻言,粲然一笑道:“是啊,要是以前,都是其他宗门来我们灵剑宗求购丹药。我们灵剑宗,那里用得着向其他人买丹药。”
  柴焰皱了皱眉道:“我和云凌初来乍到,根本没有认识的丹师,这件事,我也无能为力。”
  “不不不,我们不是这个意思。”二长老急忙摆手道:“我们是想问问沈丹师是不是有时间,能不能抽些时间出来,教教这些弟子炼丹。”
  教人炼丹,这个他有经验。
  闻言道:“可以,我一个月抽七天出来,教他们炼丹。”
  众位长老闻言,还没来得及高兴,就听柴焰继续道:“不过,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  “什么条件。”
  “既然让我教导他们,那么就不许其他人插手,这些人要绝对服从我的命令。如果有人捣乱,我会毫不客气的将人赶出去。”柴焰道。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