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327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“什么人,出来!”众人大惊失色。
  刚刚明明没有察觉到任何人在这里,这人能瞒过三名大乘后期修士,以及柴焰和沈云凌的洞察力,实力定不低于大乘巅峰。
  很有可能,是渡劫修士。
  大乘巅峰还好说,如果遇上渡劫,恐怕又是一场难以估量的混战。
  “要本尊出来,你们确定吗。”一道阴沉的声音,从远处传来,令几人毛骨悚然。
  “这个声音,你们觉不觉得有些熟悉。”沈云凌问道。
  听沈云凌一说,好像还真在哪里听到过。
  “是李运紧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李运紧,胜元学院的长老吗?他的实力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。”众人惊讶道。
  “呵呵呵呵,呵呵呵呵,没想到多年不见,你还记得本尊,真是让我好生欣慰。”话落,一阵狂风刮过,一个人影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  此人,可不就是消失已久的李运紧吗。不过,此时的李运紧模样大变,早已没了先前的道貌岸然,面部变得十分阴郁。脸上出现一条条黑色细纹,遍布左半张脸。
  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!”路云忍不住问道。
  “我怎么变成这样了,问得好,还不是拜你们所赐。”说着,李运紧转头看向一旁的柴焰和沈云凌。
  “要不是你当初陷害我,给我假的秘境传承,我会被那群道貌岸然的伪君子,逼的逃进深山老林,不敢出来了吗。”
  “我躲在森林深处不敢出来,外面那群家伙可到好,竟然放进来好几只模样怪异的妖兽,将我打的遍体鳞伤。”
  “要不是我运气好,趁机融合了怪兽的灵魂,实力暴涨,恐怕早就被你们害死了。”李运紧怒道。
  沈云凌鼓了鼓掌,嗤笑道:“说的真是冠冕堂皇,要不是你贪图秘境传承,三番两次对我们围追堵截,我们怎么可能对你下手。”
  “怎么,我说的不对。难道只许你们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。”沈云凌挑眉道。
  “一派胡言,宝物向来能者居之,你们两个洞虚,凭什么霸占秘境传承。”李运紧怒道。


第665章 对战李运紧
  沈云凌说的不错,李运紧无从反驳。但他始终不愿承认,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,所以才会极力反驳。
  “是吗,既然宝物能者居之,那你一个大乘修士,又有什么资格出面抢夺。要说宝物归属,那也轮不到你吧。”
  “而且,谁告诉你柴焰给你的传承是假的。是你自己不争气,看不懂里面的内容,还要怪别人不给你解读吗。”沈云凌挑眉道。
  “不可能,你不要找借口,那石碑我已经查看过了,里面没有任何东西。”李运紧不可置信道。
  “那是因为你看的方法不对。想要看到石碑里面的传承,必须答对里面的问题。你又不是炼丹师,给你也没用。”柴焰道。
  “你是说,那块石碑里面藏着丹术传承。怪不得,你的炼丹术进步的如此之快,我早该想到的,我早该想到的。”李运紧大声道,似乎要将这些年的委屈,一股脑发泄出来。
  “把东西交出来,我饶你不死!”李运紧看向柴焰,冷冰冰的说道。
  “什么?”
  “少给我装蒜,我不相信,你交出石碑之前,会没有提前备份。”李运紧怒道。
  “备份是有,不过我那时候实力低微,领悟的丹方有限。就算给你,也没什么用处。”柴焰说道。
  李运紧伸出手掌道:“有没有用,我说了算。如果你胆敢耍什么花样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  “既然你想要,给你就是了。”柴焰抬手,一本秘籍出现在他手中:“给你。”
  “拿过来。”李运紧道。
  沈云凌闻言,伸手拦住想要上前的柴焰,冲他摇了摇头。陈水等人见状,纷纷挡在柴焰面前。
  “天启宗的老家伙,柴焰给了你们什么好处,竟然为了他对付我。”李运紧见状,不由气愤道。
  凭什么各大门派的长老,为了一块传承石碑便与他决裂,将他逼到这个地步。而柴焰身怀重宝,这些人却还舍命帮他。
  “他并没有给我们什么好处,我们之所以帮他,只是受人之托,忠人之事而已。”韩凌道。
  “你以为我会相信,有本事就过来。我就不信,你们还能为他去死不成。”李运紧怒道。
  柴焰拦住陈水等人,放下沈云凌的手,轻声道:“别冲动,不会有事的。”
  见到柴焰如此没有骨气,李运紧当下气消了不少,自鸣得意道:“这才对嘛,过来,将东西交给本尊。”
  “好啊。”柴焰丝毫不受李运紧的轻蔑,抬步走了过去。
  李运紧笑的张狂,在柴焰来到他面前,一把夺过他手中的秘籍。
  他笑着打开秘籍,发现里面都是一些低级丹方,最高不过玄级高级丹方,当下气的七窍生烟。
  “你竟敢耍我!”话落,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时,李运紧抬起手掌,狠狠拍在柴焰身上。
  渡劫修士的一掌,蕴含雷霆之势,即便是大乘修士被击中,就是不死,也得在床上躺几年。
  更可况,柴焰只是一个洞虚。
  众人见状,心下大惊,刚要冲上前帮忙,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。
  只见,本应重伤倒地的柴焰,竟然只是受了些轻伤,连伤筋动骨都没有。而原本胜券在握的李运紧,却被自己的攻击反弹回去,呕血连连。
  “柴焰,你没事吧。”沈云凌扶起柴焰,急忙问道。
  路青等人跑过来,有些吃惊道: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,连渡劫修士都伤不了你。”
  柴焰笑了笑道:“我要是有这么厉害就好了,多亏云凌之前给我的天级反弹符。”
  “我就知道这个家伙不会善罢甘休,肯定会对我出手。所以,在他现身的第一时间,我就将反弹符贴在了身上。”
  “他要是不对我出手还好,一动就会激发我身上的反弹符。没想到他出手还挺重,才将自己伤成这模样。”
  天级反弹符,遇强则强。除非这人能够突破渡劫初期,否则,无论这人多么厉害,都会被天级反弹符所压制。
  “你,可恶,你竟然敢算计我,我饶不了你!”李运紧怒道。
  陈水等人见状,立刻挡在柴焰面前,全身戒备。
  李运紧虽然进阶渡劫,但刚才那一下伤的不轻,同时对面三名大乘后期,还有柴焰和沈云凌在一旁虎视眈眈,情况对他很不利。
  虽说李运紧伤的很重,但对方毕竟是渡劫。若对方以命相搏,谁输谁赢还不一定。
  一时间,气氛变得有些紧张。
  “要打就打,不打就不打,你们人类,还真是不干脆。”话落,心魔剑从柴焰识海中飞了出来,向李运紧刺去。
  李运紧一挥袖子,挡住心魔剑的攻击,一个闪身,消失在众人眼前。
  其实,李运紧早就心生退意。他是渡劫,来日方长,将来肯定有机会报仇,何必为了一时意气,让自己陷入窘境。
  而心魔剑的出击,正好给了他这个撤退的机会。
  “他就这样跑了?”路云不确定道。
  “跑就跑吧,他是渡劫,我们暂时也不能拿他怎么样。”柴焰收回心魔剑道。
  “柴丹师,你这把剑,刚刚是不是说话了。”路云问道。
  “我们快走吧,一会儿碧水拍卖行的人该追来了。”柴焰岔开话题道。
  “说的也是。”见柴焰不愿多言,众人也就没有追问。
  回程的路上,五彩石又发现一块虚空之珠的碎片。
  柴焰闻言,吩咐韩凌紧急降落。
  “你确定是这里。”看着头上牌匾刻的四个大字,柴焰一脸无奈的说道。
  “柴丹师,莫非这圣峰学院,也有咱们需要的东西?”韩凌问道。
  柴焰点点头道:“应该是吧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