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穿越重生>

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(284)

作者:木耳炒肉 时间:2022-11-06 10:23 标签: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

  那只洞虚巅峰的火猪兽见状,突然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,将周围的几只火猪兽的修为,全部吸入自己体内,身体瞬间涨大数倍。
  与身体相对应的,修为则从洞虚巅峰,突破到了大乘初期。
  柴焰再怎么厉害,也不可能是大乘妖兽的对手。众人这下,不禁有些泄气。
  见已经突破大乘的火猪兽冲过来,柴焰竟然毫不退让,将灵符塔扔了出去。同时,口中念念有词。
  灵符塔再怎么不凡,终究等级差了一些。没几分钟,就被火猪兽击飞。
 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在火猪兽将灵符塔击飞出去的瞬间,那只刚刚晋级大乘的火猪兽,竟然又退回到了洞虚巅峰。
  众人见状,有些不明所以。
  别说人族不理解了,就连火猪兽自己,也是不敢相信。
  它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又看了看已经恢复灵力的其他火猪兽,似乎不肯接受这个结果,想要再次将他们得修为吸收过来。
  然而,已经知道后果的柴焰,自然不可能放任火猪兽,再次将它们修为吸收过来。
  所为先下手为强,柴焰直接甩出数刀空间风刃,隔绝了火猪兽前进的步伐。然后有甩出数张玄级符箓,将那几只火猪兽全部炸死。
  那只火猪兽见状,愤怒的冲了过来。挥舞着细长的尾巴,向柴焰胡乱扫射。
  然而,现在的柴焰并不怕它。召回两团异火,挡住火猪兽的尾巴。
  火猪兽见状,又朝柴焰吐出数团火焰。柴焰翻身躲避,一时间无法靠近火猪兽。
  柴焰魔化的实力虽强,但因为灵力消耗太大,身形渐渐不稳,已经有变回来的趋势了。
  如果这时候变回来,他们这群人,根本承受不住洞虚巅峰妖兽的报复。
  正当柴焰为此困扰的时候,胡乱攻击的火猪兽,突然发出一声痛苦的惨叫,随即吐出一口鲜血。
  原来,沈云凌见柴焰不敌,强压下体内的毒素,从身后偷袭,只顾着对付柴焰的火猪兽。
  柴焰见状,瞬间移动到火猪兽面前,手中闪现出一把风刃,直直刺进火猪兽体内。
  火猪兽再次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,摇晃着尾巴胡乱扫射。沈云凌取出百变回旋刀,趁机将火猪兽的尾巴砍断。
  失去尾巴的火猪兽,实力瞬间大减,柴焰和沈云凌,联合两团异火,又费了一番功夫,终于将伤痕累累的火猪兽,彻底杀死了。
  见火猪兽彻底没了生息,两人瞬间瘫倒在地。柴焰也从之前的状态,恢复到了原来的模样。
  这次因为是在火山,雪精灵早早就回到了沈云凌识海中,所以并没有耗损多少灵力。
  见其他人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调息,主动干起了收缴战利品的活计。
  索性,这层火山一共也就只有十几只火猪兽,处理起来也费不了太多时间。
  只用了半个小时,就全部收拾好了。
  就在雪精灵准备将战利品,拿给柴焰的时候,变故陡生,整座火山突然颤抖起来。
  就连岩浆池中的岩浆,也开始喷洒出来,流向了四面八方。
  岩浆温度极高,所过之处,片甲不留。
  就连之前与火猪兽打斗过程中,众人被打落下去,还来不及捡回的法器,也一并被融化了。
  不仅如此,因为岩浆的流动,火山的下层也被侵蚀,整座火山变得摇摇欲坠。
  要是他们不赶紧离开,恐怕就要葬身火海了。
  只是,众人因为之前的战斗,灵力极尽枯竭。即便调息了半个小时,也没有恢复多少。


第628章 逃离火山
  柴焰观察了一下四周,发现周围除了石头还是石头,根本没有落脚点,或是树木之类的助力点。
  以他们目前的情况,想要逃离这里,实在有些困难。
  眼看岩浆,就快要将第二层的路面全部占满。众人不再犹豫,运用为数不多的灵力,直接跳到了距离此处,数百米远的一块巨石之上。
  众人刚刚跳过去,由于岩浆将第二层全部腐蚀,整个第三层轰然倒塌,坍塌在滚滚岩浆之中,溅起数米高的火星。
  由于众人所处的位置距离岩浆太近,不少火星朝他们这边溅了过来。众人想要使用防御符,却因为灵力枯竭,没办法激发。
  眼看火星就要落在他们身上,柴焰示意小火团撑起一道屏障,挡住溅过来的火星。
  众人见状,这才松了一口气。然而,众人还来不及高兴,他们脚下的巨石,因为岩浆的关系,轻微晃动起来。
  “遭了,巨石快要承受不住了,我们快点离开这里。”陈雪道。
  “可是,附近哪里还有落脚点。”于欣看着周围的一片火海问道。
  众人见状,心中不由恐慌起来。难道他们今天,注定要葬身火海?
  “找找看,总会有的。”莫清来闻言,出声鼓励道。
  “学长快想想办法,我不想死啊。”
  “是啊队长,院长还给你了什么宝贝,你快拿出来吧。现在不用,以后就没机会再用了。”
  见莫清来眉头紧皱,原润出声质问道:“队长不说话,该不会是藏着法器,给自己逃命用吧。”
  其他人闻言,纷纷转头看向莫清来。
  “你这是说的什么话,我莫清来就算再不济,也不可能做出丢下你们,独自逃走的事情。”
  “更何况,我现在灵力全无,就算有什么宝贝,也用不了啊。”莫清来不悦道。
  众人想想,也是这么个理。但因为目前处境堪忧,心情颇为烦躁,并没有多说什么。
  “好了,现在有时间吵架,不如快点想想怎么逃生。”
  陈雪看了看柴焰哥沈云凌道:“两位实力高强,恐不在我之下。不知两位有什么办法,可以助我们离开这里。”
  “道友,你太看得起我们了。我们就两个外来人员,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,哪里有什么方法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其实,你们想要离开这里,也不是不可能,只要需要付出一点代价。”塔灵在识海中说道。
  “你有办法,怎么不早说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“别急嘛,我也是刚刚想到的。”
  “再说了,有小火团和火焰流火在,你和沈云凌也出不了什么事。顶多就是在岩浆池里飘荡几天,除了有些受罪,又死不了。”塔灵笑了笑道。
  柴焰翻了个白眼,一脸无语道:“说的轻松,它们两个刚刚经过一场殊死搏斗,能护住我们多久。一旦有所疏漏,我和云凌可就死无葬身之地了。”
  塔灵闻言,有些尴尬的笑了笑:“我把这茬给忘了。”
  柴焰深吸一口气,有些无奈的说道:“还不快说有什么办法。”
  塔灵尴尬的笑了笑道:“我的灵塔被你打坏了。”
  “我给你修。”柴焰一听,就知道塔灵想要干什么,随即咬牙道。
  “我想要升级。”
  “好,你想要多少晶石。”
  “不多,十万晶石就够了。”
  “行,成交。”
  “现在可以说了吧。”柴焰目光凶狠的瞪向塔灵,大有对方再提什么条件,就要冲上去与对方鱼死网破的架势。
  塔灵见状,见好就收道:“火猪兽的皮毛,可以抵御岩浆的侵蚀。”
  “火猪兽的皮毛?这里一共才十几只火猪兽,我们这里少说也有二百来人,哪里够用。”柴焰皱眉道。
  沈云凌与柴焰之间存在道侣契约,还是等级最高的那种。一定程度上,可以听到对方契约宠的传音。
  柴焰与塔灵说话,并没有防着沈云凌。所以两人刚刚的谈话,沈云凌同样听到了。
  “我们只见到十几只,不代表陈雪他们没有见到。”沈云凌插嘴道。
  “对啊,一层和二层的妖兽,全被圣峰学院的人收走了。说不定她们那里,会有一些火猪兽的皮毛。”
  柴焰看向陈雪道:“陈道友,我之前从古书上看到,火猪兽的皮毛可以抵御岩浆的侵蚀。你们来得早,不知拿到多少火猪兽的皮毛。”
 

上一篇: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

下一篇:落入你掌心
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